懷孕期間的飲食,一直是我在這個孕期裡面最在意的一個部分

媽咪吃下什麼樣的食物,最直接的影響就是關於寶寶的體重和營養吸收各方面啦!

要為寶寶將來的到臨,打好基礎很重要

好快,目前28週的我已經進入懷孕的後期啦!

目前的體重控制部分,有受到我產檢醫生的大力稱讚(笑,數字就容許我保密一下囉

比起我的上一胎,媽咪體重比之前還要輕盈,寶寶體重則是比實際周數大上一週(滿意)

希望剩下兩個多月的孕期,千萬別失控(哈哈哈)))

那麼孕期要養胎的重點,就是要先瞭解一下整個孕期所需要的營養和熱量,

我是屬於要算熱量會頭暈的人(數學很差),

所以我自己吃東西只抓幾個重點,

盡量吃『新鮮食物,和種類多變換』為原則,

反而是懷孕之後,讓我吃東西變得更加健康和計較(笑)

畢竟在這個非常時期, 飲食控制要非常標準。。。。但又不能讓媽咪不爽和餓到唷(認真)))

 

懷孕28週進棚拍攝紀念照片

要好好掌握一下幾個重點,你也可以很輕鬆愉快的度過這懷孕的階段唷!

  • 懷孕前~3個月內,可以多補充:蛋白質、葉酸(準媽媽們只要定時、定量、均衡飲食即可,無需額外攝取過多熱量。)
  • 懷孕中4~6個月,需要多補充:鈣質、DHA、孕婦綜合維生素。此時腹中寶寶正在快速成長,器官逐漸發育,可多喝媽媽牛奶,以補充所需的鈣質及營養成分(俗話說「生一個小孩,掉一顆牙」,點出了孕婦補充鈣質的重要性
  • 懷孕後7個月~寶寶降臨,需加強補充:蛋白質、鐵質(這時是寶寶器官發展、成熟的關鍵時期,寶寶的體重也會迅速增加。)

 

好了,瞭解了懷孕期間所需要的基本營養之後,

就可以好好檢視一下自己吃東西的習慣囉!

像我自己平常工作的時候比較多外食,

那麼種類我就會做一下篩選,

盡量以健康無負擔且可以攝取到多種蔬菜,蛋白質營養的需求為主,

避免油膩(油炸或者熱炒我其實不愛)減少過度烹調的食物!

而如果沒有工作,我會盡量自己下廚料理食物,

尤其是綠色蔬菜的補充&優質蛋白質&鈣質真的很重要唷

而孕期的營養補充品,

則是每天早晚都可以來一杯的『安滿孕媽咪奶粉唷』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針對『想要懷孕』以及『懷孕中』或者之後『哺乳媽咪』都可以安心飲用的媽咪奶粉!

為寶寶的降臨提前做好準備很重要!千萬別馬虎呀~~

寶寶必須在這時候,儲存一下身體所需要的營養來支持到開始吃副食品為止唷!

懷孕後期的子宮已經頂到胃部,讓我無法吃太多東西(會很想吐,哈哈哈

有的時候真的吃不下東西,但是又擔心寶寶的營養不足,

這時候的『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就是我的好幫手(大拇指)

一天兩杯(可以早晚各一杯),孕期中的補鈣計畫就靠安滿(笑)

上一胎半夜睡覺忽然腳部肌肉快速收縮,發生好幾次。。。真的讓我嚇到冷汗直流@@

想說這次懷孕,一定要好好補充鈣質,而營養師建議孕媽咪可早晚喝杯牛奶補鈣,

不用吞容易卡到喉嚨的大鈣片就可以補充孕媽咪一天營養所需,真的是好方便

而且這是經過醫學實證,唯一可以提高體內葉酸濃度的媽媽奶粉唷!

(所以說,準備懷孕前就可以開始喝囉)趕快分享給大家)))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一罐是一個月的份量(早晚各一杯),

建議開封2個月內喝完唷!

安滿厲害的是有三項醫學實證:

  • 實證一:GA+DHA 幫助寶寶建立智慧網絡,領先起跑點
  • 實證二:市面上唯一經臨床醫學證明,能提高體內葉酸濃度的媽媽奶粉
  • 實證三:維持消化道機能,媽媽營養吸收好,寶寶好健康

 

安滿獨家專利添加了Bbi得益氏益菌,讓媽咪好消化,

這樣肚子裡的寶寶吸收就會更好,

之後在哺乳的時候媽咪繼續喝,讓寶寶可以藉由母乳得到更多全方位所需營養唷

安滿裡面還有天然的膳食纖維,可以讓媽咪嗯嗯好順暢~~~

排便輕鬆不卡卡

(這點超重要的,有懷孕過的朋友就知道)))

而且GA+DHA的成分,對寶寶來說非常的重要!

可以幫助寶寶們從基礎開始建立智慧網路連結,

也就是說GA的作用,可以協調小肌肉的技能,觀察物體和判斷距離的增強!

DHA的作用,對於大動作的技能&溝通專注等行為表現有很大幫助!

讓寶寶還在肚子裡時,就開始為他的未來學習大計打好基礎!出生後,再透過母乳持續提供,掌握發育黃金時計,

補充適合寶寶的營養成分,讓他可以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瓶身上面都有很詳細的標示和介紹,

來自紐西蘭的乳源純淨,重點是喝起來味道很順口~~

孕媽咪完全不用擔心口味的問題唷!

 

真的很推薦可以一天早晚兩杯安滿來補充營養成分,

而且重要的營養成分都標示的很清楚

完全可以很安心飲用

那麼接下來就來個小開箱囉)))

 

每一罐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都有很完整的密封性唷

鋁箔密封,讓奶粉可以得到很好的保存~~

開罐的時候,只要用湯匙輕搓邊緣打開之後就可以搞定囉!

而使用的時候,建議要用裡面附上的湯匙,份量會比較準確!

 

4湯匙的安滿奶粉+200ML的溫熱水(建議溫度不要超過55度C),

就可以沖泡出香濃可口的媽媽專屬ㄋㄟㄋㄟ囉!

溶解的速度頗快,稍微攪拌之後就OK啦不會結塊!!

喝起來就像是稍微有點甜味的鮮牛奶一樣好入口

尤其是當我想吃甜點的時候,

也會加一點黑芝麻粉在裡面(當作甜品的概念)哈哈哈

或者天氣越來越熱,我也會稍微冰鎮一下來喝~~真的暢快(笑)

(如果是懷孕後口味很挑的媽咪,也可以先索取試用包來試試口感

我個人覺得平常敢喝牛奶的媽咪都可以接受的!

在懷孕期間媽咪的營養真的很重要,

這也是平常我完全不忌口,但反而懷孕會斤斤計較的原因!

畢竟現在肚子裡面有個小生命,他目前的一切供給都是靠我這位媽媽,

怎麼說都要認真一下才可以(握拳,就懷孕期間最認真做好飲食和運動)))

而且將來寶寶出生之後還要哺乳,

那也是一段媽咪的辛苦路程,趕緊先為兩人的健康打好底子

雖然自己覺得平常的飲食已經算是很均衡,

但是有些營養成份不容易從飲食中攝取足夠,適當的營養補充是很重要且必須的~~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有三大醫學臨床實證的奶粉,所以讓我很安心

而每次只要一喝安滿媽咪牛奶,

二寶在肚子裡面就會開心的律動跳舞(哈哈哈)))

我想他也喜歡這口味

自己喝過了一陣子之後,

發現便便順暢度真的有增加ㄝ(大拇指)))

這個困擾孕媽咪很久的問題真的讓人頭疼,沒想到真的有幫助(讚讚讚)))

現在早上起床,我都會來一杯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為寶寶補充所需的全面營養,這是我跟寶寶的早安儀式。

超級好喝又順口

晚上睡覺前再一杯,熱熱的喝真的很好助眠

 

專業營養師建議大家,一天可以攝取2杯二百四十西西牛奶

所以早晚各一杯安滿牛奶,補充每日所需的鈣質

(而且還有其他孕媽咪需要的營養成分也一次搞定)

安滿真的是孕媽咪和哺乳媽咪的超級好朋友啦

 

轉眼之間,再10週就要卸貨了,真的好期待~~~

(哈哈哈,我也會帶著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住進月子中心啦))))

懷著二寶的心情,感覺心情比第一胎還要輕鬆踏實許多,

畢竟已經有了經驗值(哈哈哈)))

這次更有安滿媽咪奶粉陪我度過這麼重要的營養補充時期,

所以不會像頭胎這麼神經兮兮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而建議孕媽咪除了心情要放鬆之外(去作一些讓自己心情愉快的事情很重要唷),

其中我自己在意的就是飲食跟運動部分啦!

照顧好這三個部分(心情,飲食和適當的運動。。。話說,逛街購物也算是好運動唷),

其餘的就等寶寶降臨囉)))

祝福所有的孕媽咪們,孕期開心+順利生產+寶寶趕快睡過夜

 

Ø   孕媽咪免費試用包

Ø   想買產品看這裡 

Ø >>PChome也可以買到囉<<《安滿》孕媽媽奶粉(900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滿 孕哺營養配方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