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Alvin BB滿三個月了

這段時間可以說是我人生最混亂的時刻

原來照顧兩個小孩這麼可怕(嚇到吃手手)))

每天除了照顧孩子,然後再擠出一點時間處理工作的事情,

傍晚接了AaronBB下課後陪吃陪玩陪洗澡,

哄睡之後一忙完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然後再換我洗澡吃晚餐(淚)可以上床睡覺已經快要十二點@@

最可怕的是半夜還要起來奶孩子,然後大寶又是早六點就會自動起床。。。

而讓人惱怒的事。。。老公依然悠閒按照著他自己的時間,

週一到週五都理所當然的上班加班(真想掐死他))))

現在我深深的佩服所有的二寶媽和職業媽媽們(請接受我一鞠躬)))

還好唯一慶幸的事情,就是在二寶出生前,

已經把他未來這一年寶寶所需要的大件用品都打點好了!

還好懷孕有做功課,不然如果等寶寶生下來才在選擇育嬰用品,

那我應該會更崩潰~~~哈哈哈哈!!!!

那麼第一款一定要先來介紹這款『Voksi嬰兒小窩』床中床

之前在FB分享過。。。發現好多人私訊詢問這款嬰兒小窩誒!

不僅造型十分可愛討喜之外,又超級實用

需要的媽咪們,那就趕緊看文章進入開箱模式吧(笑)))

時間拉回卸貨前(遠目)))

那時候跑了好幾趟三重,

一口氣選完大項目的嬰兒用品就在Mamas&papas的門市完成囉!

這次發現的這款嬰兒小窩真的是我育兒時光的好幫手!

以前不知道有這款好物,帶大寶出門度假睡覺時都膽戰心驚,

深怕自己會不小心一翻身壓到寶寶,幾乎出門都是睡不好的狀況

所以這回發現了這款可以隨身攜帶超方便的嬰兒小床,

還有把手可以提,且外型很溫馨可愛,

最厲害的是很輕盈唷(重量才1.7公斤)

Voksi嬰兒小窩(床中床)

Voksi 為BeSafe母公司的旗下品牌之一,

嬰兒小窩(床中床)適用新生嬰兒,

讓寶寶睡眠時更有包覆感,提升安全感,能睡得更安穩。

適用的年齡是初生新生兒到7個月左右

我個人覺得這段時間,

嬰兒還是比較脆弱,

所以可以讓他自己睡一張獨立的小床是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可以隨時移動真的很方便,

就像現在我寫文章,他就躺在旁邊睡覺(笑)

 

橢圓形環狀的小窩 ,

讓寶寶感覺就像是在媽媽肚子裡面一樣舒服安全唷!

這幾個月帶著他到台中探親,台東度假,

就是隨身攜帶嬰兒小床讓AlvinBB使用,

讓他可以到哪裡都像在家一樣的安全,

晚上睡得超安穩的(大拇指)))

(出門最怕遇到寶寶會認床==)))

而因為二寶滿容易溢奶的,

還好這款嬰兒小床很好清洗(外罩可以拆下來清洗),

但為了省事,媽咪我還是習慣在寶寶的頭下放上紗布巾唷!

這樣隨時都可以更換乾爽的紗布巾讓寶寶更舒服

 

顏色有四款,

我買的是藍色月亮

(另外照片上是粉紅月亮,還有灰色月亮以及深灰色)

都是走時尚溫馨路線的顏色,

怎樣都好搭!

腳部開口,可隨孩童身高調整/放鬆帆布束帶~~

且無繩索/鈕扣設計,避免孩童纏繞造成危險

認證資訊:

– 通過 Oeko-Tex® Standard 100 (生態紡織品標籤認證) Class 1 等級認證

– 符合歐洲嬰幼兒睡床標準 EN-16890

-根據 BS 4578:1970 嬰兒枕透氣度檢測方式,確保產品透氣度

-通過在法國的 SGS (瑞士通用公證行) 檢測

選擇嬰兒用品『安全性』是第一考量的重點

我自己也很推薦,如果想送朋友寶寶出生禮物,

這一款『Voksi嬰兒小窩』是很好的選擇

雖然有人會覺得只能用到7個月左右(寶寶開始有移動能力之後就不建議),

但光是這7個月能讓媽咪安心睡覺,

一切都很超值呀!!!

(而且等寶寶大之後。。。這嬰兒床可以讓家中貓咪接收,牠們一定會愛死~~~哈哈哈))))

這回二寶連嬰兒床組我都選了比較小款的組合,

我自己的考量是因為等到會認人,

我家寶寶肯定不睡自己的嬰兒床了(哈哈哈個人經驗)))

雖然也有很多人的寶寶是天使寶,出生滿月就睡過夜(羨慕)

然後可以自己乖乖睡嬰兒床。。。

但我自己滿認命的,我家大寶就是8個月後只肯跟著大人睡覺啦==

(所以這寶我也估計,大概8-9個月就一起睡吧)媽咪眼神死

哈哈哈,算了~~反正能陪著你們睡覺的時間就是這幾年罷了,

我就看你們要跟我睡到何時!

嬰兒床是『Juno朱諾嬰兒睡籃』

造型很簡約,配上整組Mamas & Papas寢飾,

感覺充滿滿滿的北歐風格!

我喜歡的嬰兒用品系列,就是這種色調!

感覺就是優雅又充滿柔和的溫暖感覺,質感

如果是家裡面的空間不大,

或者是跟我一樣覺得寶寶再大一點就可以一起睡,

可以考慮這款小巧型的嬰兒床

兩歲以前的寶寶,睡眠佔了很重要的部分,

睡得好對於發展和情緒穩定都很有正向幫助,

像我自己是屬於一睡不好,EQ瞬間下降的人。。。

所以我很在意寶寶們睡得好不好!

 

目前Alvin BB還是兩個床一起用,

等到大一點之後,就可以在床欄周圍保上防護墊來使用囉!

Juno朱諾嬰兒睡籃可以讓寶寶用到13公斤,89公分!

所以估計大概用到一歲左右

 

 

和我合照讓嬰兒床看起來更小(哈哈哈)))

詳細尺寸規格:

材質:松實木、MDF ( 密集板 )

組立尺寸:約 L99 x W58 x H70 公分

嬰兒床尺度(適用床墊尺寸):L89 x W40 公分

外箱尺寸:123.5 x 67.5 x 11 公分,16.6 公斤

產地:波蘭

 

而如果還想看看別款嬰兒床,

可以直接到門市逛逛唷!

這邊有很多床組可以選擇

而這天哥哥也選了一款『米莉與波里斯-月球引力』(音樂吊鈴),

說要送給弟弟呢(好暖男唷)))

(雖然回家相處還是忍不住會吃醋+戲弄弟弟哈哈哈)))

 

相信每個來逛過Mamas&papas的媽咪都會很嗨(哈哈哈)))

這回二寶所有的東西幾乎都在這邊一站搞定

一來是因為二寶媽有經驗,選東西更加精準,

二來是AaronBB用過三合一的都可椅&微風二合一摺疊遊戲床,

我覺得品質真的很優(讚

這兩款都會繼續交接給二寶使用!

(果然是生兩隻比較划算))))哈哈哈

 

微風二合一摺疊遊戲床,

等到寶寶開始會移動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有多麼需要這一款了啦

可以讓寶寶在裡面安全的玩耍)))

 

Mamas&papas三重門市現場還有一區是可讓小童們玩耍的區域,

AaronBB在這邊玩上30分鐘都沒問題,

不過要離開前他會捨不得,因為這裡太多玩具太吸引人啦

而媽咪們也會被超多可愛又療癒的物品們吸引目光,每次來都要帶點東西回家才行(哈哈哈)))

 

而小浴缸則是原本沒在購物清單中,

但是老公大人一看這質感就決定要一個(哈哈哈)))

Bambino坐臥兩用沐浴澡盆

設計特色:

1.二合一嬰幼兒坐臥兩用,超大空間設計

2.新生兒斜躺支撐,洗澡不費力

3.區塊防滑,洗澡更安全

4.出水孔旋轉塞,方便洗澡水快速排出

5.止滑置物槽,放置肥皂等清潔用品

產品尺寸:H 26 × L 93 × W 54 cm

重量:約 1.8 公斤

材質:PP 塑膠

產地:義大利

清潔方式:濕布擦拭,可搭配溫和中性清潔劑或肥皂清潔。

 

一般人最怕幫新生嬰兒洗澡,

其實我也不例外(哈哈哈)))

媽咪手比較小,且力量也不太大。。。

幫新生兒洗澡真的讓人驚驚~~~哈哈哈

這款坐臥兩用的沐浴澡盆是好幫手

真的讓我家爸爸很好發揮幫二寶洗澡的部分,

所以只要爸爸在家,我都交給爸爸洗~~

看來這個工具人爸爸,目前是洗澡的部分最讓我稱讚,

(不得說這澡盆爸爸買得好)))

有拍短影片紀錄一下,文末大家可以給爸爸支持鼓勵一下

 

 

不過大寶很愛跟弟弟用一樣的東西(有點退化的感覺)))

每天都跟弟弟搶澡盆到底是什麼意思(哈哈哈)))

等到弟弟大一點,就可以一次洗兩隻。。。我好期待唷!!!

不知道是會比較省時還是更費時呢?!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雖然對於大寶吃醋的問題,

有讓媽咪我崩潰了好一陣子,

不過每次看著單獨陪伴哥哥之後,

他那種發自內心的開心和滿足。。。我也就接受了這種崩潰啦

我想我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先照顧好大寶的心裡,等到他更習慣弟弟之後相信一切都會更好的,

給自己加油))))

 

不得不說,

照顧孩子真的比工作辛苦上好幾倍,

雖然婦產科醫師誇獎我是適合生孩子的體質

但是對於養育孩子才是門大學問(而且很難)))

一百種孩子,就有一百種性格,

對於教養真的是一邊養一邊學,

還好對於挑選育兒用品這部分,

我自己還頗有信心的(哈哈哈,就很愛買呀))

能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自己親自用過且精選的好物

當然,學費也繳了不少,想想如果沒有養小孩。。。

我現在也可以坐在阿聯酋航空的高級艙等,

一邊喝香檳一邊看書,優雅的去法國看秀(好美的幻想唷)))

但現實裡,一邊照顧雙寶,一邊工作還沒吃飯(但也是沒瘦是哪招?!),

還沒打完文章,寶寶又哭了(我比較想哭好嗎==)

以上,讓我小碎唸一下啦)))

而關於教養方面,就讓我們手把手一邊養一邊學了

 

官網:Mamas &Papas

分享影片在這裡(點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ksi 嬰兒小窩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