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分享玉膳坊頂級月子餐了

上一胎(4年前)月中回家也是又訂了一個月的月子餐!

印象很深刻的是連我家的警衛都說玉膳坊很厲害,

每天都準時來三次(哈哈哈)))

話說,我家是住在連美食外送平台都沒有服務的地方(是有多偏遠呀)))

其實我家離南港捷運站只要10分鐘的車程,

但就是因為要上山區,所以外送不是很方便,

尤其對於騎摩托車外送來說,還真的不適合ㄝ!

還好玉膳坊有專屬車隊,這樣他們外送餐點來我家也讓我比較安心啦

所以這胎也是選了玉膳坊,而且是整整30天!

真心覺得是個明智的選擇

二寶回家後讓家裡的生活大改變,

原本我以為只要多照顧一個寶寶而已,

但當哥哥也在適應弟弟的來到而吃醋鬧情緒+小退化,

整個狀況不少,加在一起有的時候真的會有點焦頭爛額的感覺@@

還有有月子餐,至少我不用再費心張羅食物~~

而且份量不少還可以跟大寶一起吃(哈哈哈)))

AARONBB最愛的是褒湯,真的是內行人

 

之前有提到,我住的月子中心供餐的也是玉膳坊月子餐

能夠讓這麼多媽咪愛戴的品牌,連侯佩岑都推薦

當然有超專業且不可取代之處,

像是餐點變化豐富,老實說我吃了快兩的月也都吃不膩呢(笑))

如果可以,還想繼續吃下去(媽咪顧孩子很需要體力呀)

還有食材也是非常講究的,

雞肉都是綠野農莊的優良肉品,豬肉也是知名品牌究好豬

澳洲進口牛肉(不使用瘦肉精),紐西蘭羊膝肉(完全沒有羊騷味),

可以說是很頂規的食材,讓需要補充營養的產後媽咪們無後顧之憂!

使用檢驗合格的海鮮魚類、蔬菜、雞蛋、油品,

讓母乳媽咪100%安心

 

每天有16 道菜色,中醫師+營養師調配,

依照產後三階段漸進式調理,而且在供餐之前會先瞭解媽咪是自然產還是剖婦產,

是否哺餵母乳,然後個人的飲食禁忌,

而且有專職營養師,幫媽媽設計產後專業的營養調理菜單,少油少鹽,

有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滋補 強身

也避免攝取過多不必要的熱量唷!讓你養身不養胖(這太重要了)))

 

好的食材無須太多外在的調味,

就可以吃出鮮美的食物原味,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而且料理的火侯是專業等級,

連習慣外食重口味的老公都說比想像中好吃太多

一直強調吃不完的可以給他吃(哈哈哈)))

而每天起床都有熱熱的飯菜享用,

是我回到家中第一個月最感覺開心的時刻,

混亂的生活,有的時候幾乎都要忘了自己吃飯沒?!

真的好險有玉膳坊,讓我的二寶人生沒有在第一個月就大崩潰

一般觀念坐月子大部分的人都是以一個月為限,

但其實身體的修護期其實要2-3個月才能恢復到一定的水準,

尤其又是需要餵母奶的媽咪,產後的營養調理真的不能馬虎!

如果可以,產後這段時間真的要注意營養!

 

而月子餐米飯的部分是我滿期待的,

因為平常我就愛吃十穀米,

玉膳坊每天的飯都不一樣,我最愛的是栗子飯蓮子飯

好吃的程度我都可以一碗吃光光ㄝ(讚))

米飯選用全穀類主食取代白米飯,可增添營養價值,

有豐富維生素 B 群、亞麻油酸和膳食纖維,

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維生素 B 群有助於維持正常能量代謝及維持皮膚健康。

全穀類的主食真的好處多多)))

連平常不愛吃白飯的我,都想問問可不可以出真空包來賣,哈哈哈!

而且米飯煮的功力超強,連平常只吃白米的AARONBB都可以接受唷

 

吃完餐點之後,餐袋和陶瓷碗試吃完放門口就好,

完全不用自己動手清潔唷!(灑花)))

而有媽咪會擔心陶瓷碗的清潔問題,

玉膳坊有專屬的「微生物檢驗室」,每日餐點留樣自主檢驗,針對陶瓷碗餐餐進行油 脂、

澱粉殘留檢測,月子餐天天吃,餐具是否清潔乾淨非常重要

 

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喝到好喝的褒湯,

除了用料超澎湃之外,連燉湯裡的藥材豐富完整又大片

老實說喝過玉膳坊月子餐的褒湯,之後再喝外面的湯品真的很不習慣!

外面的太多添加物了

吃了快兩的月的真才實料月子餐,味蕾也更進階了

每天都提供 4 碗燉品湯,除了早、中、晚的燉湯,

還有宵夜 的藥膳燉湯,這對需要哺餵母乳的媽咪來說真的很重要,

睡前餵完奶,馬上補充營養,達到身體最好的調養效果及【追奶的好幫手】。

 

 

忍不住一定要放上這羊膝,

根本是高級餐館的食材,加上烹煮之後好吃又沒有羊腥味!

這道料理我好愛滿滿的膠原蛋白,而且份量很多唷!!

不愛羊肉的我也可以吃光光

 

玉膳坊雙主菜設計,一份肉類搭配一份海鮮,

補充豐富又優質的蛋白質和多重營養素!

每天都有魚肉料理,我最愛的是鱈魚)))

肉質細緻綿密,吃過就知道用料很大器)))

媽咪我吃的好開心唷(哈哈哈))

 

在月子中心完全沒有忌口,

幾乎月子餐都吃光光(哈哈哈)))

但我出月子中心時的體重,

已經恢復到孕前啦!

(如果要嚴格的說,應該還有0.4公斤左右沒回去)))

所以說,專業的團對就是可以讓你吃好吃飽吃得營養健康,

但是『不會胖』!!!這也是我後來還想再訂月子餐的念頭啦(哈哈哈)))

 

大寶最愛每天跟我一起吃月子餐,

他原本是對新食物接受度不是很高的孩子,

這一個月因為有很多不同的菜色可以讓他嘗試吃一口,

我發現孩子對於食物的接受逐漸提高,這真的是另一個意外收穫

下課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跟我一起開箱月子餐的晚餐

尤其是湯品,他最愛了(笑)))

不過我也只讓他喝一點試試看,哈哈哈!

玉膳坊嚴選檢驗合格食材,

官網有詳細的檢驗報告,清楚溯源且購自知名大廠牌,讓媽媽安心為愛進補。

 

玉膳坊月子餐還提供『純正中藥熬煮藥膳茶飲』,

以純正檢驗合格中藥熬煮,滴滴精華,強調真材實料,

不是加中藥粉或中藥 茶包泡出來的那種!喝過就知道

每天提供 4 大包(養氣茶、發汝茶、杜仲茶、止渴飲)

不過我回家後就沒有準備要餵母奶,

所以我的茶飲有做調整(就是沒有發汝茶)唷!

 

 

包裝採用日本進口不透光內層鋁箔包,常溫 12 個月最佳保存期限。

所以喝不完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放著慢慢喝(笑)

老公還拿了好幾包養氣茶放辦公室喝呢

工廠獲 HACCP、ISO22000 雙認證,產品檢驗合格安心

湯湯水水補足了,不管是要發奶的,還是要皮膚水嫩的,

都可以得到很不錯的營養補充,

難怪之前出門工作,大家都說看不出來剛生孩子(哈哈哈)

我都以為是客套話哈哈哈,我想也是有點小客套拉~~

這次也特別拍了月子餐的影片開箱文,

大家來看看囉


住了30天的月子中心,回家又吃了30天的月子餐,

真的讓我這高齡媽咪得到很好的照顧和休息

一般人說第二胎身體各方面都會比較慢點回復,

但我自己這樣下來,發現飲食營養真的很重要,

原本第一胎容易的腰酸,這一胎有認真的乖乖喝養生茶飲,

真的滿有感覺的,腰酸沒有發作唷

而產後掉髮的部分,沒有之前那麼嚴重(呼~~鬆了一口氣)

真心覺得如果可以,坐月子真的可以做滿兩個月~~

我覺得未來的育兒之路是很漫長且非常耗費體力和心力的,

最好是可以趁產後坐月子休息,

一次把身體狀況調整到最好!!!

身體強健健康,自然氣色就好

心情當然也會跟著好))))

不要把所有的預算都留給孩子,

媽咪才是這個家庭的精神支柱(我是認真的)))

只有把自己的身體心裡狀況好好照顧,

這樣才心有餘力照顧寶寶和家人唷!

一句老話,有快樂的媽咪才有快樂的家庭

 

 

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官網

玉膳坊頂級月子餐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膳坊 月子餐 侯佩岑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