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鈣質和維他命對於女生來說有多重要,

是我自己親身懷孕兩胎之後才知道的

第一胎懷孕的時候,

因為沒什麼經驗(哈哈)

所以對於孕期營養的補充,採取開放自由隨性的態度(哈,就是想到才吃一下)

沒想到懷孕到中期之後,

半夜睡到一半突然從床上跳起來抱著小腿打滾哀號的次數真的嚇壞我了@@

所以第二胎一知道懷孕,

我就超級乖的開始乖乖吃孕婦補充系列(鈣質,維他命,葉酸等等),

吃好吃滿一整個孕期,發現狀況以及虛脫感比起第一胎真的好太多

(是的,整個孕期腳沒有不適了~~))))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第二胎43歲懷孕,44歲生產,

狀態還比第一胎好,剖腹產的時候醫師還說可以再來一胎勒

所以說,適時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維他命和鈣質,

是真的對於身體機能有正向助益的,

所以即便產後已經10個月,我還是會繼續補充鈣質和維他命B群唷!

因為男子宿舍精力是很瘋狂且旺盛的(哈哈哈哈哈))))

 

吃維他命可能大家都已經養成習慣,

但是,你知道你吃下去的維他命『有效成分&吸收率』到底有多少嗎?!

又或者是認為有吃就好,

其實之前在醫專唸書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補充營養品不是吃了就有補到,

而是要針對產品的有效度和身體的吸收率來評估~~

今天要分享和介紹的品牌『realpromise 宇晟生醫』,

是來自台灣專業醫療背景團對所創立的品牌,

強調是使用活性成分,高純度的品牌原料,

經臨床驗證的高效成分

而且絕對不使用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精等,

包含一般有色或白色膠囊的二氧化鈦著色劑也堅決不使用;

秉持著高標準的『 realpromise 』因而受到許多醫療專業人士和營養師的推薦

 

realpromise 宇晟生醫的產品有滿多種類,

針對我目前的需求就以『韻佳鈣膠囊』和『馨萃綜合 B 群』為主

加上從產後六個月開始,

認真的在做重訓和飲食調整,所以B群營養補充品對我來說又格外重要

(realpromise也有適合孕媽咪們孕期補充的產品唷)))

 

realpromise 韻佳鈣膠囊

來自天然的牛骨鈣成分

最純淨的紐西蘭野放草飼牛來源,

裡面含有人體需要的許多必須「核心營養素」,

包含礦物質、微量元素、第一型膠原蛋白、骨蛋白。

榮獲2020 Monde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最高金賞大獎,

是等級最高的GrandGold 最高金賞大獎唷

是女性及孕媽咪補鈣首選

補充鈣質的同時,

一定要補充維生素K2才有最佳效果

(可促進骨質的鈣化。)))

稍微有注意健康訊息的朋友,

應該會知道單純補充鈣質其實對於身體是不夠的,

所以鈣質的補充,同時是需要維生素K2的!

韻佳鈣膠囊還添加了瑞士DSM大廠來源的專利Quali-D維生素D3,

和美國專利氨基酸螯合礦物質鎂,達到最大的助益

維生素 D: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

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有助 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參考「鈣挑選 Q&A 懶人包」

 

韻佳鈣膠囊

食用建議:每日 2~4 顆,一般保養每日 2 顆,

為達最佳使用成效每日食用 4 顆,早晚各2 顆,飯前飯後皆可。

(總之,挑個容易記住的時間吃吧)))

膠囊大小適中,很容易吞服不會卡喉嚨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就是那種吞大膠囊會怕卡住的人@@

有的時候卡住不上不下,一整天都很難過!

 

更厲害的是『韻佳鈣膠囊』獲得

這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最高金賞大獎

讓人可以相信的高品質

稍微介紹一下Monde Selection,組織名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Quality Selections,

有譯為「國際品質評鑑組織」、「國際品質評鑑大賞」、「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世界品質品鑑大賞」或「國際優質食品組織」 。

創建於1961年,是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際和獨立的質量研究所;

為具代表性的世界性產品品質評鑒機構

 

realpromise 馨萃綜合 B 群

我覺得是身為現代忙碌人士必備款的維他命!

男女都可以服用唷

市面獨家兼具活性葉酸與活性B12的頂級長效B群配方

活性B群,含最完整含十大類B群成分

無一般B群常見的臭味,特殊製程工法,大幅降低一般B群可能存在的臭味

(這一點超重要的,味道太濃的會讓我有噁心感因而吃不下)))

 

realpromise這系列設計的包裝,

跳脫一般維他命給人的印象,

質感和設計還有顏色都很有簡約時尚高級感(笑)

比較特別的是馨萃綜合 B 群開封後是要放冰箱保存的!

所以我就把他放在冰箱門邊,

每天早上作早餐前吞一顆就不怕忘記囉!

吃維他命最重要的就是要持之以恆

膠囊型包裝,

沒有錠劑所使用的人工色素與滑石粉等化學成分!

而且尺寸容易吞服(大拇指)))

一天一顆,空腹時服用

市面上最完整含十大類B群配方,包含膽鹼與肌醇!

也是獨家使用活性 B12 配方,

選用最昂貴的 B12 原料來源,可以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精神旺盛

 

身為斜槓媽咪的我,

不管時間上還是體力上都要充分的分配和運用

白天工作的時候,不僅燒腦也很耗損精力,

又要維持最好的狀況面對工作和客戶(揮汗)))

下班後照顧寶寶則是體力&耐力大考驗

所以我要把自己的狀況維持在在好的時刻,

除了飲食和運動之外,

營養品的補充就成了我的黃金三角啦

 

 

其中短時間最有感的當然首推『馨萃綜合 B 群』

原本我也是哪種想起來才吃的人,

但自從開始找教練一對一運動,再配合飲食控制時,

教練特別提醒了我一定要天補充B群,

有助於體脂肪、膽固醇的合成及胺基酸的代謝、

有助於維持能量與胺基酸的正常代謝,讓健身的效果更UPUPUP

而經過了3-4個月的認真補充之後,

非常明顯的發現體力變得好很多,

每天補充B群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精神旺盛、營養補給、健康維持、提升戰鬥力

原本白天都要喝3-4杯咖啡還精神不濟的我,

一天變成一杯就精神奕奕(笑)

B群果然是維持體力不可缺的好物

 

 

平日工作或者假日和小孩們出去玩,

都有種活力滿滿的感覺

雖然已經45歲了,但是想要陪著孩子一起長大的心一直不變,

也是我的動力來源

而且體力變好了,比較不容易疲勞相對的對孩子的耐心程度也增加,

不煩躁的開心媽咪,相信對於小童們也有正面的助益(笑)))

不過收穫最大的是老公,說我最近很好約出門(哈哈哈)))

當然體力許可,我也很想陪孩子們去戶外玩耍踏青

 

補充韻佳鈣膠囊的部分,

我也會推薦給我的媽咪一起的)))

因為除了孩子之外,我也要和愛媽一年出去國外旅行1-2次

所以媽咪的行動力,我也要照顧好!!!

而且營養師也建議家中長輩,

適時的要補充鈣質唷

補鈣支援行動力,讓愛媽可以和我一起到處玩耍旅遊)))

 

從第二次懷孕的孕期開始,

每天都會補充含鎂的鈣片讓我的狀況都還維持不錯!

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

所以現在也會繼續補充,

希望身體元氣滿滿,

不管是工作還是育兒或者是陪伴爸媽都能夠精力充沛,

人生的下半場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

呵呵,原本今年要去立山黑部看雪牆,

但是因為疫情搗蛋,

不過沒關係,明年在一起玩回來(握拳))))

想和我一樣活力滿滿的面對生活嗎?!

第一步就是從realpromise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開始,一起努力吧

 

 

品牌活動&購物資訊

馨萃綜合 B 群  購買即享9折優惠!

韻佳鈣

全館註冊會員再享 100 元購物金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