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後回不去的身材,

相信是很多媽咪的苦惱

畢竟生孩子多耗損身體,真的是沒生過人無法想像的!

尤其肚子的曲線,真的一生完就回不去的淡淡悲傷)))

腹直肌分離,其實就是肚子回不去的問題之一!

因為已經撐大了的部分,沒有回復就會一直有小腹凸出的感覺,

時間一久了,脂肪就會佈滿被撐開的部分(聽起來是不是很可怕)

 

生完二寶之後,大概滿6個月我就開始積極的健身運動,

大概6個月體重和體脂肪也回產前的標準,

我不會說這是一個很輕鬆的過程,

只能說跟生小孩比起來,產後瘦身可是一條漫長的路程(遠目)))

雖然數字都恢復了,但是肚子看起來還是有點不滿意(女人呀)

所以當我知道『EMSCULPT®肌動減脂(倍達樂磁波刺激器)』在台灣核准上市了,

馬上到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報到(笑)

(其實這在國外已經上市好一陣子了,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有用這維持好身材)

 

 

儀器的原理就是利用

EMSCULPT® 專利HIFETM探頭,

30分鐘肌肉持續如仰臥起坐般運動,收緊腹直肌之間的空隙,達到增強腹部肌肉,使腹部緊實。

以高強度電磁能量直接觸發運動神經元,

躺著30分鐘,即可達到2萬次的極限肌肉收縮,非侵入性、無恢復期,增肌減脂就是這麼簡單。

而儀器可以達到的強度可以到100%,

有就是說平常我們做重訓做到快要沒力氣&聲嘶力竭,

大概也只用了肌肉的20%左右,要達到100%就是超人等級了啦!

哈哈哈,還好科技一直在進步,

真是造福我們這些產後婦女

 

過程很簡單,醫生看診之後就可以開始執行,

這次我的治療是找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的『許源津醫師』

針對我的產後肚子腹直肌的部分來評估,

一般來說4次療程就會有很棒的效果!

也有人會更要求線條,也可以施作6次療程,

一般來說打完4週會有明顯改善,

而可以維持大概1年左右,

讓我好期待唷

 

 

過程中會先拍照做紀錄,

然後畫線測量位置!

而除了肚子之外,臀部也可以做唷!

感覺好吸引人,但我還是先處理肚子的部分吧(笑)

我的體重已經恢復產前的數字,

比較在意的部分就是肚子曲線的問題,

雖然持續運動,但還是達不到我自己的要求(哈哈)

其實我也就是偶爾想穿個中空裝,肚子不要太囂張這樣就OK啦!

 

接下來就開始施作『EMSCULPT®肌動減脂』

過程其實很快,醫生會先評估探頭放置的位置,

調整好之後,就可以開始囉!

許醫師人很NICE,

不僅針對我的問題很細心的回答,

開始施作課程的時候也是很溫柔(笑)

讓我從30%開始體驗一下機器的威力,

我自己覺得做『EMSCULPT®肌動減脂』一點都不會痛!

只是有強烈的肌肉收縮感,

我第一次就可以做到80%左右,

儀器也很人性化,中間有讓肌肉稍微有休息和緩的期間(哈哈哈)

所以基本上算是不難熬的30分鐘!

 

 

而做完療程,

我自己隔天沒有太多酸痛的感覺,

聽說有人會有類似做完運動後的酸痛感,

但我前兩次並沒有發生,可能是跟我平常有在鍛鍊核心肌群有關!

直到第三次能量到達100%,我才有一點像是運動後隔天的酸感,

所以對我來說,這台機器真的很想直接買回家(喂~~;)

實在是太讓我感動了!!!!

科技的發達,讓我們產後媽咪也能盡量回到產前的狀態,

真的感動得想哭啦

第四次的療程,

我挑戰了放了兩個探頭

一整個感覺到肌肉的超級收縮,真的好嗨)))

大概2週就做完4次療程了!

時間很快速,不過要一個月後效果才會陸續出現))))

就來看看這次我的紀錄照片啦))))


 

這是在做EMSCULPT®肌動減脂前,

先在家裡面拍攝的照片,

可以看到肚子是平滑的小胖胖LOOK,

哈哈,完全沒有什麼腹肌的任何線條可言

(但~~其實我這輩子還真的沒有想過可以有腹肌線條這件事ㄝ!

我只要求不要小腹凸出就心滿意足了))))

 

 

而比較讓我驚艷的是在第二次課程的時候,

已經出現一點腹肌的陰影線條了!

這天是要換衣服的時候隨手在鏡子前面拍攝的,

因為太讓人驚訝,所以決定公開這張照片,

哈哈哈~~我自己太開心又驚訝))))

 

而做完EMSCULPT®肌動減脂的一個月後,

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照片&心得囉

這期間我飲食的部分都是正常吃,

並沒有特別的控制,運動也暫停了一個月,

就是想試試看儀器的效能到底有多強大!

事實證明,效果真的很令人滿意!

整個腹部的線條雖然不至於會有六塊肌出現(那應該很不適合我啦))))

但明顯的看到肚皮緊緻,而且隱約出現了線條感讓我很感動,

尤其是肋骨下緣,隱約有點川字線的前身出現~~~

我想如果再多做一輪不知道會不會直接川字肌現身

 

不過很明顯的是肚子小了一圈,

視覺上又更緊實呀(灑花+轉圈圈))))

真的是太讓我滿意了!

(我還天真的想過要不要找朋友集資一起買一台,亂幻想))))

哈哈哈~~真的好開心又滿意

 

現在很明顯的感受是肚子的肌肉摸起來是有點硬彈的肌肉唷!

不再是以前軟QQQ的脂肪了,

真的是太威了!!!

這個EMSCULPT®肌動減脂,很適合像我一樣是產後婦女,

認真想回到產前的身型(或者更好)

或者是怎麼運動都鍛鍊不到腹部的女孩男孩們&

對於自己的體態要求比較高的朋友,

真心覺得EMSCULPT®肌動減脂是一項很輕鬆且無痛的療程

雖然價格不斐,但就看你的選擇囉)))

我自己已經把『肌動減脂』列為年度必做課程,

和鳳凰電波拉皮一樣,都已經是我保持美麗窈窕的必備課程

今年的小香包PASS,就把預算投資給『EMSCULPT®肌動減脂』啦)))))

分享給大家囉!

一起越來越美,越來越健康又快樂)))

 

 

仁愛星和診所 東區醫美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電話:02 2711 712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倍達樂磁波刺激器
適應症:增強腹部肌肉,使腹部緊實。禁忌症:心律調節器、植入去顫器、植入神經刺激器、肺功能不全、金屬植入物、藥物幫浦、在頭部區域的應用、在心臟區域的應用、惡性腫瘤、發燒、懐孕、對乳膠敏感或過敏。可能副作用:可能的副作用包括下列但不限於:肌肉疼痛、肌肉體積增加、暫時性肌肉痙攣暫時性關節或肌腱疼痛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肌内脂肪减少增加局部血流量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