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農曆年假期,大家有什麼安排呢

按照往例, 我家都是回台中度過~~

不過這回要跟大家介紹,是一個充滿趣味&年味的好地方唷!

尤其家裡面有小孩兒的媽咪爸比們,這個點大家可要關注起來)))

那就是『秀泰生活-樹林店』

尤其是像我們家中還有2位小男童的家庭,

過年除了郊外踏青之外,

就屬於全家一起去購物中心或者百貨的行程的規劃,

讓大家滿意度最高(笑)

因為在這邊,想看電影的看電影,

想吃飯,從美食街到餐廳愛怎麼吃就怎麼吃(哈哈)

更棒的是還可以滿足全家人的所有需求唷

小孩兒們可以到樓上的『樂米樂園』放電玩耍,

餓了還可以去吃旁邊的『童鍋』親子餐廳,

爸媽還可以順道到『阿卡將』購物,真的是讓大家都能開心的好去處

如果想要走時尚風格的朋友,也可以到一樓逛逛~~

有爸爸們最愛的APPLE

而我發現了『Lucy's』的品牌飾品,種類很多元

不管什麼風格的朋友都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飾品唷)))

而如果不喜歡逛街的朋友,

一樓還有『小春秋腳底按摩店』(我這天到訪還在裝潢施工),

不然逛完街的我肯定會先去按摩一下才回家(笑)

(這麼棒的秀泰生活。。。我可以許願南港也來開一棟嗎

而不只這麼好逛,

更棒的是『秀泰生活-樹林店』在農曆過年期間(初一到初五),

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超好康的)

根本是財神爺大放送,哈哈哈!!!

我們還很幸運的遇到財神爺本人唷(OH~~2021要大發了

那就讓我先來介紹這次的超好康活動,

劇透:最大獎還是初五開工壓軸的『宏佳騰智慧電動車』一輛唷

大家趕快來巧遇財神爺啦

 

 

初一到初五每天都有一系列的活動,

初一新春比大小

初二新春搓麻將

初三新春打鱷魚

初四新春抽牌試手氣

初五開工擲球好給力

初五再加碼,開工賓果得大獎(智慧電動車一台

活動超精彩,不管農曆新年哪一天都有精彩活動!

我們這天也先預先跟財神爺玩遊戲了!

哈哈哈,媽咪我超愛財神爺呀

但第一次見到財神爺的AARONBB有點小怕怕@@

(怎麼會覺得財神爺可怕呢??明明是超能力霸王長得比較可怕呀

農曆年記得帶著全家大小來秀泰生活-樹林館找財神爺玩耍唷,

包準好運連連一整年

 


接下來的部分,

就開始我的逛街文分享囉

我很喜歡秀泰生活樹林店的一樓規劃,

有我喜歡的星巴克和藥妝店(這樣就可以讓我逛很久)哈哈

意外發現超可愛的HELLO KITTY飾品正跟我招手))))

Lucy'S的飾品專櫃,遠遠一看就會被吸引住

我自己也很愛飾品(尤其是耳環們)))

秋冬穿搭上面,我會喜歡用飾品來幫衣服加分

讓秋冬比較厚重的穿搭也能變得活潑一點!

(而且目前櫃上還有優惠活動,飾品滿二送一,

KT的產品則是滿1500元贈送鏡子唷)

這系列Lucy's X Hello Kitty 獨家聯名,

我自己很推薦給大家,除了設計很時尚之外,

也兼顧了質感

而且價格意外的親切(大拇指)))

顏色很粉嫩,一戴上就有好心情

KT的經典可愛貓臉和蝴蝶結都會出現在設計裡面,

加上多層次的堆疊,讓飾品的存在度更加UPUP

童趣中帶著濃濃的時尚感

喜歡可愛KT醬的朋友別錯過這款聯名商品唷!

非常值得入手

而喜歡歐美設計風格的單品,

也可以在這邊找到唷

不管要簡約時尚風格,或者比較華麗的設計款,

逛一趟Lucy's都可以滿足

超好逛的飾品專櫃,

一逛欲罷不能!

每一款都想試試看(哈哈哈)))

服務小姐也很親切&專業,

有任何搭配問題都可以請教她

逛起來很舒服自在的Lucy's,

有經過可以來看看跟自己有緣份的飾品囉(笑)

專櫃地點:秀泰生活-樹林店 1樓


接下來~~請給我尖叫聲!!!!

我今天終於在台灣逛到『阿卡將本舖 akachan honpo 』

開心到要灑花+轉圈圈了!

今天又可以偽裝到了日本逛街(笑)

每回到日本,爸媽們總是要把阿卡將排到行程裡面才甘心!

而台灣第一家阿卡將就在秀泰生活-樹林店

這回帶著AARONBB一起逛街的心情也很奇妙,

以前明明都是買他的東西,想不到轉眼之間他也可以陪我逛街,

我們還一起挑了弟弟的玩具禮物)))

他似乎真的變成大哥哥了啦

相信還有人不知道阿卡將已經進駐台灣,

那就趁這個機會,一起來看看我自己的必買必逛清單啦!

首先防疫新生活運動,

口罩當然不能少!

在這邊可以看到一整區都是兒童口罩,

包含比較小的嬰兒,都可以買到適合的紗布口罩,

這一點真的很重要ㄝ!

我們也趁這時候補了貨,

買了哥哥最愛的變形金剛口罩和車車口罩唷

 

 

還有限定款的加護靈(筆型),

這也是我每天讓AARONBB帶去學校的必備品!

 

另外到日本我一定會買的就是各種副食品們

太開心了,現在直接台灣買得到)))

(也趁機幫ALVINBB補了貨)))

找個時間要帶爸爸來這邊扛貨

(外出旅遊的時候馬上派上用場)))

另外還有各種可愛的玩具們)))

麵包超人這邊真的超級多,

最後連哥哥也買了一台麵包超人車車(笑)))

而這邊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友善,

感覺比日本更好逛(有何購買問題可以直接問店員唷)

建議大家來逛的時候,

可以從『日本製造』商品或者『阿卡將限定』為主下手

肯定買到超開心的!

 

另外我個人滿愛在阿卡將買玩具的(笑)

除了招牌的麵包超人之外,

現場還有很多有趣的玩具,

都是針對寶寶不同月齡來設計!

像是我家二寶最近愛上遙控器,玩插頭,抽面紙等等的遊戲,

剛好這邊就有一組玩具超符合他的需求(哈哈哈))))

拍完照我立馬結帳扛回家真的太好玩了!

 

另外還有台灣之光的『喜舖』媽媽包這邊也有唷!

果然逛一趟阿卡將,不管是媽咪還寶寶的東西都可以買得很開心

 

服裝的區域,

比較吸引我的是這系列可愛的外出服

平常寶寶都穿得比較美式休閒風,

但是要過年或者參加朋友的婚禮或者派對,

就很適合穿著這系列的衣服)))

超可愛的,重點是價格也很OK

 

這系列阿卡將獨家商品,

居家服也有很多選擇)))

材質都不錯唷!

 

另外要大力推薦阿卡將的『玩沙裝』,

我們家從哥哥穿到弟弟,每回公園挖沙或者到沙灘戲水都超適合的)))

有長袖款,夏天也看過短袖款!

男子宿舍玩沙必買

還有很多可愛的日本小物們)))

愛買的媽咪可以逛得超開心啦!

 

而阿卡將現場的玩具都有試玩區域,

可以讓孩子們玩上好一陣子,

這樣媽咪也可以快樂逛街(笑)

 

一到現場就聽說日本濕紙巾很受歡迎~~~

不到半天竟然已經被搬空一半了!

不過我扛不回家(哈哈)))

只好下次再來好好搬貨一下(握拳))))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啦

『阿卡將本舖 akachan honpo 』位於秀泰生活-樹林店6樓

 


逛完阿卡將,時間吃不多是中午用餐時光啦)))

來到這邊,當然要吃一下傳說中的『親子火鍋』,

老闆為了要讓兒童可以吃得安心,

湯頭是用蔬菜水果熬煮,而且食材也是很新鮮的!

就一起來吃兒童也可以大快朵頤的『童鍋』

 

『童鍋』雖然是標榜親子火鍋,

但是整個店的風格非常質感時尚,

連大球池的配色都是原木+白色系的球!

裝潢真的很網美乾淨明亮時尚感(完全我的菜)))

根本還可以拍穿搭(笑)

 

 

一入餐廳,當然要量體溫+消毒雙手,

然後我還是會要讓AARONBB在吃飯前再洗一次手,

現在真的要很認真的多洗手

童鍋有貼心的兒童洗手台,讓小童們可以好的洗手唷

 

點完菜之後,

等待上菜的空檔AARONBB立刻先去溜滑梯一下)))

哈哈哈!好嗨

 

而整個餐廳的設計很貼心的是,

幾乎每個用餐區域都可以看到兒童區域,

讓我感覺安心

 

老闆也很可愛的推薦了我們這邊的招牌鍋底,

蜆鍋(真的很浮誇,滿滿的蜆ㄝ!!!!)

還有牛奶鍋,越煮越香~~

兒童鍋則就是水果蔬菜熬煮的湯頭!

(我試喝過很清爽的口感超清爽天然)))

當我的蜆鍋煮滾之後,

整個氣勢很驚人,湯頭也好鮮甜清爽,

不添加味精,所以不用擔心吃完火鍋越吃越渴(大拇指)

可以讓孩子們安心吃的火鍋)))

AARONBB很喜歡吃火鍋,

可以自己煮自己喜歡的食材,

吃得開心又覺得有趣,

不知不覺胃口大開(笑)

 

我非常推薦『童鍋』這邊的海鮮們,

給料超實在,重點是新鮮度

裡面我最愛的是寶石魚,

吃起來肉質Q彈,營養也滿滿滿!

小孩吃很棒,補充營養~~

而大人吃則是可以攝取高蛋白卻又不會發胖(大拇指)))

另外肉品牛肉和豬肉品質都很好,

香草豬也超棒的,有點出乎我意料的童鍋!

完全顛覆一般人對親子餐廳的評價,

好希望我家附近也開一家童鍋(哈哈)))

整體用餐環境很舒適又寬敞乾淨,

還會讓我專程再訪的親子餐廳,

推薦給家有寶貝的的家庭聚會好地方

我要給他4.5顆星(哈哈哈)))

『童鍋』位於秀泰生活-樹林店 6樓

 


 

而對AARONBB來說,

接下來的『樂米樂園 LOVEME LAND』可是他期待很久的重頭戲(笑)

早上一連陪我踩點介紹也是辛苦了,

最後安排了2小時讓他可以盡情玩樂)))

(不過事實證明,這邊根本可以玩上一整天啦)))

我自己也陪玩過不少樂園,

而樂米樂園最讓我力推的就是爸媽休息的空間非常大且寬廣舒服,

重點每個位置都有插座唷!!

根本可以帶電腦來裡面工作,哈哈哈

而且是『不限時』唷!!!想玩多久都可以(尖叫)))

 

樂米樂園裡面有450坪大的空間,

有兩個主題館,活力動公園&夢幻城市

可以視情況選擇單館或者雙館入場,

票價上會有不同唷!

⭐活力動公園⭐

體適能活動主題,館內有超大型球池,蹦床等多種遊戲設備,

綿延百米的全原木遊戲平台,造型溜滑梯、噴射砲台、充氣彈簧床、獨木橋、攀岩、球球飛碟機、

百萬闖關大挑戰等等、豐富的益智體適能闖關設施,讓孩子盡情探索。

⭐夢幻城市⭐

夢幻城市大街的設施以職能體驗為主,內容豐富多樣,主題設施包含有:恐龍考古沙池、嚕嚕滑步車大街、

工程軌道基地、智能AR繪圖、皇家超市購物體驗、貴婦廚房等等,

開啟小朋友無限想像力,讓您彷彿置身夢幻小小城市。

 

樂園裡面的設備都很新穎,

且玩具種類多樣化,細節很精緻!

AARONBB最愛的幾個區域,

(依照他最喜歡的排名)))

我就來分別介紹一下囉!

首先是位於『夢幻城市』裡面的恐龍考古沙池))

他一入園最愛的是這個『恐龍考古沙池』,

不同於一般的沙坑,這邊是有主題性的~~

玩耍之餘還可以認識恐龍唷

 

可以一邊玩耍挖沙,

還有挖寶的感覺,因為有可能會挖到另外恐龍的骨頭唷

所以非常認真的挖沙)))))

這邊用『米粒沙』超特別是採用奶瓶製造等級的塑料PP材質!

還會定期把沙粒全都拿去專業洗衣機高溫殺菌洗

也不會弄髒衣服超方便的!

這邊一玩就超過30分鐘,

(哈哈哈,媽咪我趁機再去逛逛阿卡將,

小幫手姐姐幫我顧一下大兒子))))

噗~~或者在休息區域工作放鬆都可以

 

 

第二名則是這個超大的球池區域

環境非常明亮整潔)))

百萬海洋球池果然名不虛傳,

除了溜滑梯之外,還有可以互動的投影設備區域『瘋狂魔法球』!

AARONBB一到這邊也馬上開玩不亦樂乎)))

玩到了滿身汗(可以到服務台借吹風機唷)

還不肯離開,我跟他說還有好多好玩的區域都沒玩到ㄝ!

哈哈哈~~他才依依不捨的換區域

(話說,兩小時真的太短了,這邊真的可以讓小童放電一整天)))

 

球池旁邊還有跳跳床)))

根本讓孩子有滿滿放電的好地方

(其實光玩這一區就沒電了))))

小孩玩耍之餘,

媽咪可以在旁邊休息或者工作都很可以(笑)

樂米樂園在這一部份真的很貼心(給100分)))

第一次遇到給大人的休息區域這麼大器

住附近的媽咪根本可以把這邊當成行動辦公室(被踢飛)))

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

來這邊玩耍不管大人小孩都太幸福了

空間大到都想在這邊打滾了(哈哈哈哈哈)))

 

親子休息區 

樂米樂園是媽媽界最熱門的室內親子休閒選擇,除了有讓家中寶貝玩到忘我的豐富遊戲設施,

館內有超大的家長休憩空間,果汁點心吧,附設親子衛生間,重點是耗資千萬打造的環境,

空間舒適寬敞,日常清潔消毒嚴格把關,不僅讓小朋友充份放電,家長也可以好好充電😍

 

 

中場休息可以來這邊喝喝飲料,

享用點心補充一下體力唷

看看AARONBB笑到眼睛都看不見了!!!

真的是太開心了

(用餐區域很貼心,每桌都有消毒手部的消毒用品唷)

第三名則是最愛『工程軌道基地』玩車車

男孩們就是有種對車車莫名的執著,

一玩也是欲霸不能!

工程軌道基地的設計很細緻,

也有很多車型(我不認識的各種日本軌道車們)))

男孩兒真的都會流連本區!

另外還有超厲害的超市&廚房ㄝ)))

這邊的食物玩具模型真的超多的!

可以讓孩子們認識各種超市內的蔬菜水果,

還有魚類海鮮通通有唷

現場有滿滿的食物們)))

感覺好療癒唷

認真買菜的AARONBB,

說等等要煮飯給我吃(哈哈哈)))

 

這裡食物玩具的精緻度讓我驚艷)))

現在小孩實在是太幸福了(笑)

買好菜~~~大廚要做料理!

想不到這魚還是可以切開魚頭,

片出魚肉的

好好玩唷!拍完照片後我忍不住也想殺魚了

另外,兩個區域之間有個可以共同玩耍看書的圖書區域,

這邊是共用空間)))

圖書非常的豐富,而且喜歡的話還可以直接買回家唷(笑)

後面還有置物櫃和專屬的親子洗手間唷

(真的很方便,上廁所不用出樂園區啦

圖書區域除了書籍之外,

也還有角色服裝裝扮區域和這互動鋼琴可以玩耍,

而如果是更小的小童,

可以在小小童區域玩耍唷

 

有做出分齡的遊戲區域,

讓大童和小童都能盡情的玩耍

整體來說,

樂米樂園應該可以說是親子遊戲樂樂園中的翹楚,

無論是配備還是器具都很新穎,

連進出都是刷手上感應條碼,非常的先進!

而空間規劃的部分,

最讓我讚賞的就是大人的休息區域了,

不僅舒適寬敞又明亮之外,

每個座位都還有插頭這件事情也太貼心

(大人終於不用委屈的擠在狹小的遊戲空間之中啦)))

而且還有專屬的親子 洗手間

兒童區域的規劃就更不用多說了,

各種互動是設備,還有分齡的遊戲空間規劃,都非常的貼心)))

說實話,如果是這家我會想直接辦會員卡(哈哈哈哈)))

所以又要許願來南港開了嗎?!

只能說樹林的朋友們也太幸福了(羨慕滿滿滿))))

樂米樂園 位於秀泰生活-樹林店6樓

 

 


 

跟大家分享了這天我在『秀泰生活-樹林店』的一天

離開前AARONBB還依依不捨,

一直問我下次還會再來嗎(笑)))

哈哈哈,所以說大家農曆新年期間,

一定要來這邊走走逛逛參加活動唷!

(好希望是我的讀者網友抽中 宏佳騰智慧電動車)))

巧遇財神爺一定會給你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唷

也先預祝大家 2021 都能平安健康又快樂

 

除了一開始提到的新春活動,還有「新春加碼活動」 

秀泰會員於2/12-2/16至全台秀泰生活商場(樹林、台中站前、台中文心、嘉義)每日單筆消費金額滿888元,
即可獲得一次抽獎資格,就有機會抽中「開心花大禮包」,一個月吃喝玩樂皆由秀泰包辦。

※「開心花大禮包」內容物包含:
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住宿券1張、秀泰影城電影票30張、秀咖啡咖啡券30張、秀泰生活100元抵用券30張、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園+涌泉露天風呂泡湯券30張。

 

秀泰生活樹林店

238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號

服務專線:02-26868769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11:00am~10:00pm

 

秀泰生活樹林店FB粉專
秀泰生活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泰 樹林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