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購物清單...除了肌鑰之外,就是黛珂啦

主力都是在"保養品"上面,一方面彩妝庫存頗多!

另一個考慮的地方...就是 彩妝品出的很快!

加上我又是個喜新厭舊的人...人家要買"最新的"啦~~



黛珂的預購會是在櫃位上舉行,我們去的時候還好...

後來人越來越多呢!

這是櫃姐幫我留的預購禮物"面膜2片"

這款面膜很好用,保溼度100%...也不會讓我過敏呢

(預購禮物3選一: 10色口紅盤 蜜粉 面膜2片)



好用到不行的明星商品..."黛珂的保濕美容液"



.....看起來, 好像很怕它缺貨喔.....

(沒辦法...過敏時,只有擦它不會痛阿~~)



也換了"贈品"們...看起來有"賺到"的FU~~

再FG討論區上有看到,大家覺得換儀器好像不太好用...

所以...全部換保養品喔~~



今天幫我服務的櫃姐很可愛+漂亮...

我也不認識她,結果...還主動送了我SAMPLE呢

好開心喔....



這款"黛珂 AQ 彈力新生凝露"口碑不錯...

夏天晚上用,感覺超棒的呢



喔~~還送鍋子ㄝ!!

康寶的喔...



質感不錯~~

媽咪超開心的...(果然婆婆媽媽都愛鍋碗瓢盆....?!)



更貼心的是,還有另外給一個保鮮蓋...

方便你放入冰箱保存食物喔~~ GOOD!!



購買保濕美容液的贈品裡面有"優惠卷"喔~~

6/1-7/31 憑卡購買商品,贈送"金燦典藏鑰匙圈一個"



8/1起...買保濕美容易體驗組 再多送你9ML喔...

(小瓶裝,可以隨身攜帶使用...)

我有很多張...有需要的水水可以分享給大家啦

......以上.....報告完畢!有買到其他好貨,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