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新款的LV目錄...趕快分享給大家囉



現在,LV有推出"電話訂購"...讓你不出門,輕鬆購買新款包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2290

(LV推電話購物,3天到貨...)



夏天的最愛...白色棋盤格



型男搭配LV...真是帥呆啦



新款包...前幾個月,再LV櫃上已經看到實品囉~~

很棒的一款包呢!!印象中,有2個SIZE....



不會吧...哪裡的紅綠燈,還可以穿上LV原皮呢??

應該一下子...就被偷啦~~



這張,我翻拍的不好...沒照出質感~"~

應該是新款山羊皮系列啦,我的最愛 

(難怪,之前的山羊皮系列,目錄上已經沒有了...)



手拿包...好大的LV喔



要到何時...才能買的起鱷魚皮系列阿??.....

我喜歡這季的"喀什米爾混仿絲質豹紋絲巾"

之前出的秋冬款,超多明星配戴的~~正!!

只是要價2萬多...貴翻了>///<



鱷魚材質Neverfull手提袋......



真美~~~

(應該是中樂透,才能買吧)



蛇紋 Galliera 手袋....(我很害怕蛇紋.....)



COOL....





超級奢華的珠寶...有LV的4瓣花



這樣的行頭...渡假去應該很重吧?!



格紋系列終於在台灣上市的Neverfull....

以前只有日本 關島才有~~



這款是我目前"心頭好"...我的是最小款的~~

但是,頗有重量喔...好用!可斜側揹 手提 肩揹



SPEEDY...可以印上名字!!

還有超夯的豹紋圍巾~~



這款擺在櫥窗時...有電到我啦

只是,已經有天心包了....



上面有附上每樣商品的詳細說明

有哪款"燒"到你阿??.....一蓋不負責喔.....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