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次沒想買SWEET 7月號的...

但是又覺得梨花...越看越美麗

那就買下囉~~



這期雜誌內容,我很喜歡呢....

呵呵...好險有買~~




這款卸妝油,在機場已經看過本尊啦~~



可愛的梨花,有網友說...她很像田露露...

老實說,真的越看越像ㄝ

(我也是梨花迷,別打我~~)




不過,這張有點小肚子....但是這樣更性感+自然



好復古...











這位名模,也很喜歡呢!!



哇...LV粉紅色行李箱...

好美喔




前幾天有拍到鎖頭包...不果空包就很重~"~

可以練手臂



機車包...正!!



夏天一定要去海邊玩耍...





LA ....這種穿著風格介紹,我最愛看了





NY...很明顯的差異~~





PARIS.....法國,果然是優雅個性風格





我也很喜歡,看大家出國都帶些啥麼喔~~





這期送的包包



梨花妝容介紹...



萬搭的肌膚之鑰眼影





這個,也太可愛了吧!!





這2本,在雜誌瘋都已經上架囉!!



包包實品照...質感很不錯

出國可以用哩!!



容量不小,圖中放的都是正品照片喔....

還不錯喔!!

這其內容+贈品,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