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參加了黛珂在台中商旅的"AQ秋妍美肌體驗會",

很可惜....現場不能拍照呢~~"

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實況,只能說比春季護膚會的全國飯店環境棒多啦



這次護膚會,只要的是體驗新品"AQ 全效緊致精華"

是針對"抗皺"的保養系列~~

AQ的質感,真的不必多說阿!!





幫我服務的是鳳珠,知道我剛從國外曬完太陽回來,

特地幫我的護膚商品做了調整,來修復我的曬後肌膚!

這種量身打造的護膚方式,只能說是很專業又貼心

不是一股腦兒,幫你上制式的保養~~專業度真是100分阿!!

特別幫我上這組 AQ 全效賦活修護組喔(開心~~)



整個護膚過程,大約進行了1.5-2小時左右....

很放鬆又有效果的護膚,肌膚就像重生般了呢 

台中商旅的環境很優雅,餐點有新鮮水果+蛋糕....品質很棒!!

(感覺...我好像會被黛珂和肌鑰給寵壞呢)

也拿了這次2009週年慶的DM回家研究啦!!

(不過新光三越的獨家特惠DM,我只看到COPY本...還沒辦法帶回來參考)





這次送的禮物和特惠組都很不錯ㄝ~~

尤其是VIP預購會,還多送2片AQ的面膜喔



新光的預購會是10/4 5 6 三天....好期待這次的特惠組喔!!



將將將將......就是這組啦!!

黛珂 保濕美容液 85ML 限量奢華版

因為限量,所以要再9/30前先訂購喔....

(這次要先繳預約金,500元/組)



還送了10/1上市的新款面膜2片~~

當場就先訂2組,等媽咪回國,再問她要不要一起訂購囉



這次護膚會,一樣給了超級豪華的SAMPLE....

居然有"G霜"喔還有新出的"AQ 全效緊致精華",

只能說....真是太棒啦~~(奢華極致的SAMPLE組合!!)

~~~~~~~~~~~~~~~~~~以上,報告完畢囉~~~~~~~~~~~~~~



9/24 最新消息:



VIP預購禮物,還有2片AQ精華面膜呢

還等什麼阿...一定要去的啦!!

還有獨家加碼贈送~~



新光三越獨家特惠組出爐啦

有你想買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