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真的不好意思,收到產品到現在已經超過2個多月了吧>w<
 

一直到今天愛愛才有時間整理一下照片和試用心得


這次收到邀請試用的彩妝小物真的可以說是琳瑯滿目,

從底妝到眼線筆 睫毛膏 腮紅....所以照片還滿多的啦^^

(大家可以先泡一杯咖啡+蛋糕......再來慢慢看啦)呵呵~~





啥麼...沒看錯吧!!夢特嬌不是愛爸最愛的襯衫品牌嗎?!

也有出彩妝品喔哈哈哈,沒錯!!

(別說是你啦...愛愛我也是第一次知道ㄝ....超新鮮的啦^0^)

愛愛拿到了MONTAGUT夢特嬌的海洋深層無瑕水凝粉底+遮瑕膏^^

這遮瑕膏還是滾珠造型的呢!!




說是遮瑕膏,但其實質地比較偏向遮瑕乳狀,

有點淡淡香氣,擦起來不會厚重和乾燥,

愛愛覺得滿適合遮黑眼圈或者是鼻翼泛紅的部分^^





輕輕一滾之後,再推開^^

效果還滿薄透舒服的,眼睛下面也不會乾乾的喔 

對於膚色不均的地方,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而且真的很方便喔!!


(但如果想遮住明顯的痘疤之類的明顯嚴重的瑕疵,感覺會比較不夠力喔!)




滾珠的設計頗適合滾在這些地方,

方便,快速又不沾手

平時出門的時候,愛愛會在撲上蜜粉就可以輕鬆出門見人啦




如果有活動要拍照或者工作,

就可以擦上粉抵液"MONTAGUT夢特嬌的海洋深層無瑕水凝粉底"


擠出來的質地像是比較濃一點點的粉底乳,

香味跟遮瑕膏很類似~~但是比較明顯一點^^





剛推開感覺粉底比較厚實,

但是推勻之後不會有明顯的厚粉感^^

(哈哈...沒辦法,愛愛本人真的不愛厚粉底~~")

延展度和保溼度真的不賴喔,也不太會卡粉ㄝ!!!




愛愛上底妝的方式"使用少量多次+慢慢輕點在肌膚上"

之後再用"半濕"的海綿推開粉底液,這樣就可以畫出自然不厚重的底妝啦^^

(老實說...比想像中好用許多ㄝ^0^)

持久度以現在的天氣來說,很不錯喔.....^^




PDV眼線液筆,是王思佳代言的產品^^



自來水筆式的刷頭,筆尖算是柔軟^^

這款的筆尖SIZE算是一般眼線意筆的型態,

標榜"新手OK 三秒OK 極細OK 防水 OK 華麗OK".....
 


那我們就來看"OK不OK吧"




使用起來觸感還不賴,好描繪!

粗細程度...愛愛覺得這不算是極細的ㄝ~~"

(應該算是基本款的SIZE^^)
 
還滿快乾的



但是有關於防水的部分,愛愛稍微噴了一下水....

結果就開始糊掉了喔>////<




稍微搓一下,整個眼線液就脫落了!!

應該說"這款是溫水可卸式眼線液,卸除真的很方便"(超級好卸的)


所以可能不該強調他防水吧?!

(小建議廠商的訴求可以改一下吧>0< 例如:溫水可卸,懶人最愛之類的訴求)哈"



愛愛實際上使用在眼睛之後,

發現這款眼線筆描繪出來的眼線,不是那種很銳利的黑色線條!

比較適合新手使用,或者是想走自然風格路線,

可以慢慢描繪出想要的寬度和黑色的程度~~



但是....多劃幾次出來的線條,感覺上有點不是很均勻^^

(所以呢....結論是:

愛愛覺得這款真的適合"新手不想畫出太明顯的眼線+懶人不想分區卸妝"使用)




而這次最讓愛愛覺得"驚艷"的是這款睫毛膏,

真的有嚇到我ㄝ!!!

"PDV睫毛膏(纖長型)"....可以刷出滿驚人的效果呢



 


先偷學一下壹週刊試驗在假睫毛上面,

說真的,愛愛覺得這樣刷很難刷的好看....

假睫毛好軟,施力點不足ㄝ==" 

(呵呵,現在開始佩服起美妝線的記者啦)




等乾了之後再噴水測試....^^ 看看暈染程度如何!






實際上測試在眼睫毛上,

發現效果真的很棒,刷頭還滿好上手的

輕輕刷了幾次,整個纖長+濃密+捲俏效果都一極棒

(刷在真睫毛上面真的好刷100倍阿)




話說....愛愛超喜歡刷睫毛的啦

發現到平價又好用的睫毛膏真的好開心喔^____^

圖左:刷出盛開的"睫毛花" 和圖右:化上眼線.....

大家是不是覺得"圖左"看起來眼睛更大了哪


所以這款的訴求"濃密 纖長 捲俏"...真的大成功^0^

一整天下來愛愛也不太會暈開,捲俏度也很棒!

(卸除方式也很簡單,溫水可卸除喔!

愛愛用過眼唇卸妝液來卸除,反而不是很好卸...潔顏油則是OK)





夢特嬌.巴黎浪漫粉嫩腮紅 ^^

最近瘋狂愛上刷腮紅,呵呵...就像之前迷上大地色系眼影一樣

這款腮紅是"蜜粉式"的腮紅,前端付上刷子,

有個旋轉開關,上面有顯示"OPEN- CLOSE"的字樣^^




對於這種攜帶式的腮紅還滿有興趣的,

原本對於刷毛不抱太大的希望,但是使用後發現其觸感也還OK...

當然不能和現在手邊使用的貂毛刷來比較,但至少使用在臉上不會不舒服^^

(以這價位來說是OK了啦^___^)




第一次使用,要先多輕拍幾次讓裡面的腮紅粉跑出來喔^^

(之後使用,也要注意一下使用的量喔~~)




粉紅色系的腮紅,一向都不退流行^^

恰巧2011年有開始流行起"粉紅色"....而且還是"驕傲粉紅"喔




直接試在臉頰上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手邊的蜜粉刷來沾取使用ㄝ>0<)



皮膚白皙的人用正粉紅色...真的頗適合喔^^

(而且看起來會更白喔^0^)


膚色比較深的話,就可以使用橘色系....蜜桃色系則是萬用色喔

這款腮紅蜜粉,持久度對我來說也是剛剛好,

妝容到了下午其實也不太需要再補腮紅^^




Cell Alive QQ性感豐唇筆:

◆成分◆
EGF, 熊果素, 玻尿酸,玫瑰果粹取, 西印度櫻桃C ,維生素A,維生素E

◆使用方式◆

產品為雙頭設計

一邊為豐唇蜜,外出時取適量塗抹於唇部。

一邊為唇部保養液 ,早上於使用唇蜜前使用,晚上於卸妝後使用。




無色的是唇部保養液^^

擦起來很透亮,感覺跟透明唇蜜差不多,

滋潤度和持久度都可以維持2-3小時左右!

沒有啥麼香氣~~




另一邊有看起來淡淡顏色,

擦再唇上的感覺也跟透明唇蜜一樣,

用量多一點可以創造出ㄉㄨㄞㄉㄨㄞ水潤唇
 







唇Cell Alive QQ性感豐唇筆,擦起來真的就是透明感的自然唇色囉^^

讓唇部保養持續一整天^___^

以上,就是這次平價彩妝小物試用心得報告囉

其實,愛愛我還滿喜歡嘗鮮試用新品彩妝的(灑花)

往往會意外發現平常不知道好物......玩彩妝真的好開心喔

最近天氣寒冷,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喔^^別凍壞啦~~"

快要過年啦....不知道假期大家有何計畫阿??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