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30 Appstore snapeee

這個可愛的軟體是免費的喔^0^
 
可以把圖片後製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樣子喔 !!

好有趣喔...不過我剛剛開始使用,還在熟悉這個操作方法^^

等技術更純熟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最近這半個月的週末假期都要工作

還好有貼心的朋友們在工作空檔代我出來喝下午茶^___^

(不然我要凍暈在攝影棚啦~~抖抖!)

這天跑了好多地方都是客滿大爆炸....還好找到了誠品樓下的古典玫瑰園....

好懷念玫瑰園的鬆餅喔不怕肥的喀了冰淇淋鬆餅啦>0<

阿蕊說鮮奶油還有蜂蜜,都有玫瑰味道...但我只吃到冰淇淋的味道啦?!(笑)



第一次參加錄製節目活動,

老實說真的是很不習慣....當天結束之後,幾乎想打退堂鼓=="

(真的....寫部落格比較自在一點啦>///<)

還好身邊的工作人員和來賓都很友善(哈...我是菜鳥>w<)

自己只好硬著頭皮上場囉

不過,也由於這個機會...讓我認識好多想認識的新朋友喔!!!

再來寫花絮報導跟大家介紹囉^___^

(尤其是當我聽到達人專家和明星藝人說喜歡愛愛的BLOG....

我真的是感動到快要大哭了啦謝謝你們!!!!)

LOVE YOU~~~~我會努力的^0^ 握拳!




2011.5.27 GODIVA 巧克力

GODIVA 這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85%特純的巧克力....剛入口是微苦的滋味,

隨著口腔體溫溶化,慢慢釋放出苦巧克力的特殊滋味....

味道香濃而不過分的甜膩,嘴饞想吃巧克力時的好朋友

一邊寫文章,一邊忍不住喀了幾片....完全把熱量拋到腦後了.........

稍微冰過之後,滋味更是動人^0^


    


2011.5.22 在屈臣氏遇到1028 ^0^

剛剛逛了小屈....竟然意外發現小凱老師的彩妝品牌1028的專櫃ㄝ

哇!以後買東西更方便了^0^ 而且還可以直接試用現場的試用品,

選色更方便啦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彩妝品囉^___^

開心........








2011。5。15 果然是狠角色!!

有睫毛膏天后宮之稱的LANCOME,這次的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果然名不虛傳

當下開始試用,現場真的驚呼聲連連.......!!


讓我開始期待自己的睫毛, 28天之後會有啥麼變化∼∼

 會儘快生出活動文章, 能參加這次的聚會真的是太開心了










2011.5.11 LV Speedy包 新款加揹帶 ^0^
 
LV經典款包包Speedy終於有揹帶啦 YA!!

其實不瞞大家說....以前我就自己把Speedy加上了揹帶,

當時是扣在把手上的銅扣環上面>/////< 呵呵

但是加工完之後要揹出門....就被身邊的人制止啦


老早就該加上揹帶的阿......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79180/IssueID/20110511







2011.5.10 40萬GSR600還是要40萬Birkin.....?!

男生的夢想....我很難理解>w<

就如同男生很難理解為何有女生要花40萬買個包包

男女生果然是來自不同的星球,

就像我永遠無法理解家裡的詹姆士豬暉先生對於車子的熱愛....

但是看到他實現屬於自己的夢想,也為他開心

雖然,我對於他一見褲子可以穿10年(破了就補,補了又破...還是我送的哩>w<)

很有意見...但人生嘛!每個人在乎的地方不同,

也理解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學會互相尊重彼此的想法是重要的^0^

呵呵....不知道我麼夢想,何時可以具體的實現呢^^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Num=30734&from=sn0





2011.5.7 艾杜紗護唇精華"粉紅櫻桃" SPF18.PA++

真的忍不住....又買了護脣膏啦>0<

我承認我是護唇膏強迫症患者....哈哈

沒辦法,只能說艾杜紗 ettusais lip essence 的這系列護脣膏真的很好用,

上次一時大意沒買到限量的北海道款,讓我心理一直很介意=="

這次當然要去搶購這款"櫻桃粉紅"限定款,顏色擦起來有點淡淡潤色效果,

還有防曬係數真的很適合夏天,不想擦脣膏或者是唇蜜,就敗這款吧^0^

(重點是這個BABY真的好可愛喔)





2011.5.3 茉莉雜誌髮型單元拍攝^^

對於頭髮保養,有很多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但是手殘一族的我,變換髮型總是讓我傷透腦筋>w<

(真的好佩服會自己編髮的朋友ㄝ給你束起大拇指^0^)

算來算去,我只會公主頭,馬尾,直髮,微捲...這幾款造型做變化~~"

2011年的夏天,立志要多學幾款髮型來豐富夏季的造型,

當好這次拍攝茉莉雜誌,可以請教TONY老師....教我幾款造型變化吧

(老師帶來的髮飾也太好看又好用了吧 ,可惜買不到啦>/////<)

這次有偷學到不少小撇步,花絮要等雜誌出刊再來分享囉

跟TONY老師一起工作還真是愉快啦^____^ 呵呵(偷師中^^)









2011.5.1 全國飯店 花園下午茶

時間女神好像又來偷時間了.....怎麼不是才過完年嗎>w<


轉眼之間已經來到5月了...空氣中已經瀰漫著夏季的味道

而5月是母親的節日,先預祝天下的媽媽們每天都很健康快樂^0^

今天跟愛媽先到全國飯店喝下午茶,為母親節的到來先暖身一下啦~~


難得的悠哉下午茶時光.... 母親節快樂喔>w< LOVE U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