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似乎等不到寒冷的時刻(嘆~~)....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對於"毛毛靴"的熱愛

每年的這個時刻,總是要來幾雙類似UGG的基本款毛毛雪靴才行^^

今年入手的第一款毛靴是再東京工作的時候喔^^



VANS的雪靴.....才日幣3990元

不買真的是太對不起VANS了啦

不管是在材質或者是細部的作工....愛愛我都覺得這雙真的是太超值^0^

而不管短筒還是長筒通通單一價喔^____^




ABC-MART真的好好買

我也逛過台灣的分店,感覺似乎沒有日本來的多樣化的款式ㄟ

推薦大家來日本玩耍,可以來ABC尋寶喔^^





呵呵....買來的隔天,愛愛就穿著她走跳東京各個街道,

踩在軟綿綿的刷毛上,總有讓我漫步在雲端的FU....

這就是我愛這種類似UGG的雪靴的最大原因,真的是太舒服啦^____^

雖然也有人覺得這鞋子不是很優美,

但愛愛我覺得喜歡帥氣休閒風的人一定要來一雙啦(笑)





選擇長筒的雪靴的好處之一....上緣處還可以反折一下做造型喔

這天配了洋裝....雖然正式拍攝還是換了高跟鞋,

但是這樣穿搭起來也有不同的感覺啦^0^

超適合到處走跳的鞋款

而長款類似UGG的雪靴,搭配式其實非常隨性又簡單,

在視覺上如果要顯瘦,適當的裸露出腳部肌膚是很好的方法,

或者是搭配窄管牛仔褲或者內搭褲都很好看^0^



重點是避免全身都穿得太"寬鬆"喔!!

這樣就會真的太過休閒啦>/////<



PO幾張靴子穿搭美圖....愛愛我超喜歡短褲+靴子的搭配,

這種穿搭很適合現在台灣的天氣

而且適度露出腿部肌膚.....感覺更加青春洋溢



上寬下窄搭配的風格很有隨意中帶點小性感的FU


下半身一定要合身的穿著才是王道啦^___^



而因為Le Bunny Bleu 兔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又訂了一雙雪靴

哈哈....一直有點衝動想要來雙首圖的紅色的雪靴,

這種顏色很少見吼~~~~



但很害怕....出門大家都會只看到我的鞋子啦(哈哈)

不過這顏色真的美到翻了~~



滿滿的兔子LOGO....也是我的菜阿

好可愛喔!!



超HOT的豹紋鞋+兔子.....真的好生火(自燃中>w<)


等收到鞋子再來分享囉

猜猜看....愛愛到底選了哪雙啦~~



去年的毛毛靴有幾款今年再穿出還也很OK^^
 
很有華麗風格的大片毛毛靴.....







即使是穿著休閒,只要有一個重點就能超搶眼

(雖然愛媽一直覺得這樣子像貴賓狗~~")












大圈的毛領再恰當的位置會更顯瘦喔^^

好久不見的黃元氣...上次去看牠但不巧沒遇到ㄟ







這雙休閒風十足的泡泡鴨雪靴也是我出國走跳的心頭好

好走好看又好搭^____^

可惜今年周慶沒時間去老虎城看看有無特價款式~~"






去年去香港和日本迪士尼都穿她PAPAGO

話說....今年聖誕節也好想再去迪士尼喔(祈禱中^^")





另外,有機會也想嘗試這種類型的毛毛鞋

感覺穿起來好像恨舒服ㄟ!!!





UGG款.....




卯丁款式更加有帥氣的龐克風





這種雪靴就更有型啦



(以上部分照片來自新浪微博^^)


期待收到我的小兔子雪靴.....再跟大家分享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雪靴 VENS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