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就已經開始期待今天和Roger老師的約會啦

說起Roger老師的大名...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回想起當初愛愛還在當MODEL的那個年代(遠目))))

通常只有巨星級的大明星才能幸運的讓老師化妝做造型!!

(而巨星等級泛指楊紫瓊,王祖賢....之類的喔

而今天很幸運的可以跟老師喝咖啡,忙完手邊的工作之後,

馬上搭乘我的高級捷運(高鐵)北上去囉!!!


而這天高鐵上有位超需要喝紅牛的大叔....坐在我後面,一上車猛打呼!

51分鐘不間斷....而且還超大聲的哩@@”

呵呵∼∼差點忍不住想幫他蓋被子呀))))怎麼這麼累呀





今天算是跟老師近距離接觸聊天的輕鬆茶會,

於是穿了自己覺得喜歡的衣服就跑出門啦

愛愛我自己超愛的圖騰就是愛心和星星唷))))

今天很阿花的都放在一起





而來到八德路2段的典藏咖啡館,

赫然發現城城哥開的餐廳”過海香辣蟹”居然就在旁邊ㄟ))))

下次有機會要去吃吃看囉^0^

而今天一起來參加的朋友們,大家都超開心且期待的呢

遇到熟面孔的美女當然要拍照留念呀





其實有注意美妝圈消息的朋友,

應該對於citta這品牌不陌生吧!

好幾年前citta這品牌就已經是許多貴婦和造型師的最愛首選之一,

愛愛我也是看曉敏很愛用這品牌的粉底,蜜粉,隔離乳...

然後...也一起陷入瘋狂的境界啦(笑)






現在只能說...能重新再買到citta的話,

那真的是太幸福啦

現在citty by Roger重出江湖的首部曲,

就是這系列沁心光潤潔膚系列商品喔!

而為啥老師會先推出基礎的保養系列打頭陣是有原因的,

因為要畫出個漂亮的彩妝,皮膚的基本清潔和保濕是非常重要的!!!

甚至可以說這是影響到整體底妝的最重要步驟呢




期待活動開始囉∼∼




提外話....這裡的起司蛋糕真的超好吃喔




大家所期待的Roger老師終於出現啦

大夥都超興奮,且又好認真)))))

第一次看到活動現場部落客們這麼認真看資料+做筆記呢!!



愛愛也很認真(哈)....感覺好像回到課堂上的FU呀 





呵呵∼∼不過認真之虞,大家還是要拍一下老師啦


說真的,這場比較像是Roger老師的粉絲見面會吧))))





而citta的意思就是梵文裡面的”心”的意思, 

希望由東方出發,到整個全世界都有無限可能!

而現在推出的citta by Roger也正預告了一個偉大的計畫,

Roger老師將來會推出許多聯名系列,

讓更多有夢想且頂尖的人物一起來實現自己的理想

其實在這2個多小時的訪談之中,愛愛我發現老師本人真的充滿了正面的能量,

而老師想藉由自己的力量來圓更多人的夢

忽然發現...老師根本是出來做功德,而不是做品牌的啦))))

(AK還跟我說聽到她都想哭了勒!我自己也覺得好感動阿!)


果然...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

大家一起努力來作夢, 並且也要努力將夢想實現




而這組就是老師重出江湖的心血之作))))

真的好期待可以馬上使用喔!!!




保養之道首重清潔,

清潔包含卸妝和洗臉,現場就試用了沁心速淨卸妝凝霜

特殊的霜油乳的三態一體質地,不管是濃妝和淡妝都可以輕鬆卸妝

剛擦上去是霜狀的質地,稍微按摩之後就會變成乳狀質地!




她的延展度很棒,用量真的滿省的!




一下子就把濃重的防水眼影給卸掉啦))))



潑上水之後....就可以卸的一乾二淨)))))

在家裡面就用大量清水可以直接卸掉,無須再用面紙或者化妝棉擦拭!

(而在活動現場為了方便,我還是直接用面紙擦乾淨





果然....卸完之後的觸感很清爽舒適,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ㄝ!!!!

而且全系列商品都添加獨家專利成分Lacobi

從酵母原液萃取出來的Lacobi擁有高含量的胺基酸,

對於皮膚的保濕和修護都有極大的助益喔∼∼





 

而citta裡面最具代表性的明星商品就是,

這款”沁樣極致保濕柔嫩精華”囉

獨特的智慧型膠囊包覆有效成分的載體,

是從海藻裡面萃取出來的喔!而說她是智慧型是有根據的呢)))) 

一般乾燥的皮膚是帶著(-)電子,而這款膠囊載體是帶(+)電子,

利用正負相吸的原理,越是乾燥的地方,越是吸引到更多的保濕精華來平衡!

是不是很厲害呢))))

所以說...現在不是只有手機有智慧型,保養品也是充滿智慧呀




而這款智慧性的膠囊包覆科技,

還可以緩釋保養品裡面的有效成分,讓皮膚隨時隨地都可以接收到營養))))

高濃度的玻尿酸鈉的誘導體成分,

還可以提供相較本體重量的1000倍的充分保濕能力

質地用起來是我喜歡的感覺,回家一定要好好體驗在臉上呀^0^



而這款沁樣極致保濕柔嫩霜可是奶茶的最愛喔

一聽到劉若英愛用...人家馬上也來試試看啦>u<

上次看到奶茶本人,真的有被她迷到呀




雖然是霜狀的質地,推開之後水嫩的觸感完全是我的菜

最近春換季+大姨媽報到...今天皮膚狀況不好連I小姐都問我怎麼啦

(這真的沒辦法啦...每次小紅來前1-2天都是我人生的低潮期)嘆∼∼

希望這款能解救一下我啦>/////<





活動就在老師的妙語如珠之下,

不知不覺就接近尾聲))))))

而且大家都捨不得離開,要不是要趕搭高鐵回台中,

愛愛我也不想這麼早走ㄟ






希望下次也機會跟老師學習如何打個完美的底妝啦))))))

愛愛我可是老師忠實的粉絲,隨身攜帶的補妝刷也是citta的呢




而4月份citta會在台北101開設約30坪的空間,

在這裡老師規劃成一個可以一起相約辦活動,聊天和化妝的空間

真的超期待呀)))))


今天真的學到好多東西,有機會還想跟老師學話粉底啦(握拳))))





當天回到台中....真的忍不住立刻整組拿出來用啦

mini citta真的好可愛喔)))))




真的好喜歡citta的卸妝+洗臉的產品喔!

清潔保濕做得好,肌膚真的沒煩惱

卸妝品已經拍給大家看過啦....

那麼這裡就介紹潔膚乳囉)))))







用量只要一米粒就可以打出豐富且細緻的泡沫,

味道很清新舒服,我覺得這款潔膚乳真的可以男女通殺啦!!!






洗完臉後的皮膚感覺很舒服,

乾淨且不緊繃,也不會有那種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喔 讚!!!




這沁心輕柔潔膚乳真的好用呀)))))

如果你還沒用過citta產品,

愛愛推薦你從卸妝凝霜和潔膚乳當作入門,一定會愛上的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citta的底妝系列商品啦^0^


希望Roger老師別讓我們等太久喔))))期待中



12/17()~12/18()
Yahoo
購物中心舉行好康活動喔!

限時限量4折,折後最低3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