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位貓大爺.....今天已經暈再沙發上一上午啦)))))

枉費今天天氣這麼好,也不去陽台曬太陽

就這樣,愛愛我在旁邊工作.....胖胖小虎暈在沙發上,

這似乎是每天都要上演的情節呀


算算,今天胖胖和小虎已經邁入12歲的高齡,

常常不小心就會看到地上掉下的貓鬍鬚>u<

他們倆的活動力真的不如以往年輕時活好動......

BUT....現在卻比小貓的時候還要黏人,真的令人費解

不過我還滿開心被貓咪纏住的時候,

他們真的會伸出手....一直拍我右手握在滑鼠上的手臂,

好像要我放下工作陪陪他們哪)))))))))


PS:照片是用新男友Panasonic GX1拍攝的喔^0^


超快速的快門....完全不漏拍貓咪的超蒙表情






平常很愛搶位置吵架,但是感情又超級好^^"









胖胖的臉完全被壓扁呀











我家貓咪手掌都好大喔)))))




唉.....從我拍完+上傳+寫完文章,

貓大爺們還是繼續昏睡中......真的是該羨慕他們吧 


再來,又該是貓咪剃毛的時候到了啦>/////<

我們下次見啦~~



PS:剛剛胖胖醒過來囉^^......然後又繼續昏睡~~噗)))))






胖胖的臉真的可以騙人.....完全看不出他有8kg重吧






臉真的很vㄟ.....睡覺還要擺pose





以開始打呼了>/////////<

當貓咪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