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心頭好從女朋友1號變成男朋友一號,

這樣子性向太可疑啦>//////<  哈哈


其實當我看到Panasonic GX1的時候真的很驚訝又開心呀)))))

至於驚訝+開心些什麼,就不多說啦(弔胃口)




這幾天就先熟悉GX 1 中^0^

那麼一定要先從開箱文開始介紹吧(笑))))



首先....先來解釋一下男友一號機的由來,

應該是GF系列大熱賣的緣故才生出GX1啦....哈哈

而且大部分的GF系列使用者都是女生....(說她是美妝部落客必備機應該沒人反對)

而這台GX1就是想進攻男生市場吧










呵呵....由於愛愛本人並非專業3c像機達人,

基本上只就自己平實使用的心得稍微介紹一下^^

(所以宅宅們想要來踢館或考倒我3C問題那就不必啦!

哈哈....我會記取iPhone 4的教訓)))))噗~~"

也由於相機是熱騰騰到手,目前也還在摸索中

專業的像機介紹文,再請詹姆士暉有空來跟大家分享囉))))







首先愛愛摸到GX1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比我的GF1輕盈上許多(光是這點就讓我感動到想哭呀))))))



黑色的機身我本人並沒有太大的意見,

畢竟搶攻男生市場總不能出粉紅色的顏色吧(笑)))





可以觸控的螢幕真的讓我感到很新鮮呀)))))

不過由於習慣iPHONE的超靈敏觸控,剛用的時候還不是很習慣~~

但是漸漸上手中






最讓我感興趣的除了"瞬間對焦"是目前上超強的功能之外,

這個7種創意觸控的功能就讓我玩到不亦樂乎

喜歡LOMO的朋友一定會愛死啦))))))

不過,我還沒上手.....剛拿到新玩具,就先隨手拍拍讓大家瞧瞧囉^^





(愛愛OS:胖胖你的眼線也飆得太利害啦.....你好韓喔))))))))))








這玩具攝影效果真的滿有趣味的喔





(胖胖....你的眉毛下垂了ㄟ))))))





而超快的對焦真的不是蓋的

小虎和胖胖的每個表情都可以立刻拍下......(讚)

真的非常適合我必須要快速偷拍的工作!!!!














(以上是愛愛不負責之亂亂拍分享^0^)



接下來是網路上找來的資訊介紹喔










Panasonic GX1+X14-42mm變焦X鏡組 

全新LUMIX GX1旗鑑高階輕單眼相機,試圖獲得男性及攝影愛好者的認同,


外觀承襲了GF系列精巧時尚的設計元素,經典皮革手把創造細膩觸感及專業及手握感,


金屬質感機身獨具風味,洗鍊身型吸引眾人目光,絕佳操作性能令人愛不釋手。






產品特點:

  • 1600萬像素Live MOS 感光元件
  • 高感光 ISO 160-12800
  • 3 吋的 46 萬點 Touch LCD觸控螢幕
  • 快門速度為 60s - 1/4000s,提供 B 快門
  • 最高 4.2 fps 的連拍,4MP 下可作 20fps 的高速拍攝
  • 內置 9 種數位濾鏡
  • 1080 60i 的 AVCHD Full HD 立體聲高畫質影片拍攝
  • 支援光圈、快門先決模式拍片
  • 內置閃燈,最高輸出為 GN7.6






















































等我研究得更透徹時

再跟大家分享囉  呵呵....不過,請大家可別抱太大的期望啦(噗~~)  


話說.....那我的GF1要退役了嘛,真的有點傷感....畢竟都有感情啦


不過,我想我的女朋友1號可以光榮退休啦))))))

謝謝她陪我度過這2年來的時光,

我會懷念我們一起去日本拍攝新書一起戰鬥的日子>u<

未來,也請Panasonic GX1男朋友1 號多多支持與幫忙囉

我們會一起創造出更多更好的回憶^____^  

啾咪)))))))))) Love U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