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台中大遠百的DM介紹,

看到了8F有間咖啡館很是特別,

號稱全球首座的ALESSI CAFE就隱身在大遠百

印象中ALESSI代理的廚房用品和一些器具杯盤,

價格都不斐...每每經過雖被吸引,但也只是純欣賞啦(笑)

這天剛好姊妹淘的聚會地點還沒著落,所以愛愛就直接定了這裡來吃午飯啦!

 







半開放式的空間,顏色是清爽的白色,

特別的是現場的牆壁上面可是種滿了真花真草喔

也剛好看到蝴蝶蘭的施工中(笑)

採光很好,如果是晴天應該會更有FU啦




意外賺到的颱風假期,

很悠哉的跑來這邊吃飯啦))))


這年紀的好有們如果有了小BABY,感覺真的會更難得有機會出門

所以真的很把握每次的相聚,

也跟楊小虹約好以後最少1-2個月一定要一起吃頓飯

回復少女時期的無憂無慮啦




還有一位美女還在路上,

所以我們先研究一下菜單囉^0^

我好喜歡這個雙人置物架..超可愛吼




單張的是最近的新款菜色!





看起來每個餐點都好想點來吃喔

這完全是我的菜呀!!!!



海鮮捲是我要點的菜啦

在家裡面看DM時已經被燒到啦

認選一款PANINI或者PASTA都可以加150元升級套餐,

莎拉,濃湯二選一,飲料則有黑咖啡(也可以加價換成拿鐵喔))))




楊小虹點了這款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甜點也爆炸吸引人呀




下次應該會專程來吃甜點吧(笑)


而ANGELA點了奶油鮭魚頓飯

大家可以一起互相分享不同的餐點真是開心呀!




副餐我點了鴨胸莎拉,份量很足夠3個人一起吃喔!

義大利油醋醬的口味也很不錯




夏天我最愛吃莎拉啦




黃金南瓜湯,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而奶油鮭魚燉飯口感十足,

米粒是比較粒粒分明但不軟爛的口感,

鮭魚的份量也很有誠意,吃起來真的很滿足呢

奶油的香氣...讓我暫時忘記卡路里的這個問題啦(笑)




鮭魚幾乎佔了這份餐點的1╱3喔







而我點的CREAMY CHESSY海鮮捲,

一上桌的造型就頗受好評,幾乎跟DM上零誤差


大家馬上開始搶拍!呵呵



裡面的海鮮除了鮮蝦之外,還有很嫩的花枝喔




看到裡面滿的花枝餡料...真的說物超所值!

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吃這款,清爽又美味,

也比較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吧(哈)




視覺上和味覺上都處理得到位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

但可卻是我吃過青醬口味處理的最棒的一次

而且松子給料很豐富,除了完整的一整顆之外,

還有絞碎豁在青醬之中,吃起來美口都有松子的香氣(好讚喔)




呵呵∼∼這盤有一半都被我吃掉啦(笑)

ALESSI CAFE食物的口味,我想女生一定會超喜歡

以後又多了個跟姊妹淘聚會的口袋名單之一啦(灑花)





黑咖啡....引起注意的是這咖啡杯盤組,

好漂亮喔




我的熱拿鐵




還有美麗的ANGELA

一起渡過少女時代的悠閒時光...好像回到學生時期般的開心!


呵呵∼∼




咖啡的品質滿不錯的,

不過自從喝到6F的夏威夷咖啡後...

再我心中似乎除了台北的上島咖啡之外,

這就是目前是我的最愛之二吧)))))







而旁邊有"止"禁城ALESSI和北京故宮的展覽活動, 

這天還再施工中(不過等愛愛食記PO出來應該已經開放參觀了吧)


展覽直到2012 7╱18,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逛逛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組商品啦(笑)

好可愛喔...感覺很有Q版步步驚心的風格呀(哈哈哈)




想不應該不便宜....還是負責欣賞設計師的創意就好啦

這裡的食物水準真的很棒,雖然說價格不算是親切,

但還是很值得姊妹們造訪啦^0^



ALESSI CAFE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台中大遠百8F)

電話:04-2252-3785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