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新書"透亮白"的電視宣傳已經告一個段落...

忽然有天晚上三采同事App給我,跟我說要去康熙來了打書,

心中真是100個驚訝(笑))))

沒想到居然可以到這收視率數一數二的節目上介紹愛愛我的新書

加上康熙是少數我會固定收看的節目之一....就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等待這次的電視錄影~~


由於通告來的又急又快....

其實我本人沒有啥麼準備,

只記得當天錄影是最後一場次....

我緊張到胃痛了(哈哈,真的沒用ㄟ我)))))


而唯一做好的準備就是"心理建設"....一定會被調侃才是康熙的特色吧(笑)





康永哥的問題果然犀利....

害我冒出一身汗~~"

不過不得不說小S本人真的氣質很好,又瘦又正!!!身材真的很好ㄟ

和螢幕上搞笑的形象差很多^0^

康永哥則和平時看電視的感覺差不多喔




這天的來賓有五位女生+五位男藝人....

就玩猜猜看的梗啦))))))






想知道大家在嗨甚麼嗎)))))))

請鎖定今晚3/21 晚上10:00的康熙來了首播喔







我自己也好期待今晚播出....可是自己看自己又很奇怪(哈哈))))

只好一個人躲在家裡面偷偷看!!!!

而話說,我覺得康熙裡面的陳漢典真的很可愛ㄟ....

有他在真的可以舒緩來賓緊張的情緒,

其實這天錄影雖然緊張...但一切都還算是順利,小延遲快到半夜12:00....工作人員真的滿辛苦的!

比起來這天錄影算是很溫和,

昨天剛錄完的單元才讓我快要嚇破膽啦(抖抖))))

後續再來分享我的康熙來了第二回錄影囉^^"(汗)))

不過也許我會讓她默默飄過..........哈哈哈@@"

今晚,大家一起來"康熙"一下吧!!!!(揮手下降中))))))


謝謝小S和康永哥.....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大家幫忙推推或按個讚啦))))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