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終於有機會看到莎莎本人啦(笑)

身為食尚玩家的忠實粉絲,當初可是看莎莎介紹哪個小吃。。。就立馬跟風去品嚐呢

(我還訂了一系列時尚玩家的美食雜誌喔,可見對於吃我有多執著丫)

呵呵~~不過這天愛愛我來錄的內容跟美食完全無關(笑)

其實是為了母親節的到臨,要如何幫媽媽挑選保養品的主題,

而剛好藝人們買的保養品組合。。。愛愛我本人都用過且寫過文章分享,

所以才有幸坐在這達人專區裏面啦

(但今天吃了感冒藥錄影。。。頭有點暈暈的,有時還不知道自己再說啥。。。

也請大家見諒啦)))))




之前寫的分享文在這兒,剛好都是來賓們推薦的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爬文囉!



2週淨白透亮的秘密都在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

保養無效初老報到兇手就是不當卸妝♥植村秀30周年Unmask限定版潔顏油♥♥♥

我的反孔任務大作戰!!挑戰10秒鐘隱形魔鬼特訓班♥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毛孔隱形配方New!


 

 
第一次到年代的攝影棚,感覺好新鮮))))

而美麗說達人的背景也都是以粉紅色系為主~~

果然充滿少女心丫

今天愛愛我的衣服都是MOMA最新款的春裝,

不能錯過的亮粉色系+螢光色系都可以在這件上衣上找到流行的元素,

搭配上假領子(沒錯,這襯衫領子是假的喔)))

一整個變得有精神,視覺上感受到繽紛的春季來臨啦

下半身就搭配了簡單的牛仔短褲+裸膚高跟鞋囉!


今天我還要幫來賓卸妝(半臉)和示範10秒鐘隱形毛孔的部分。。。

先來檢查一下我的道具是否完整啦!


而錄影的過程很快速。。。還比預計中的時間提早收工ㄟ!

製作單位真的好火速喔

(不過我有點擔心。。。因為感冒讓聲音出不來,又很害怕再鏡頭前流鼻水。。。

一整個擔心的錄完一整集節目,希望表現還可以啦我真的不太會搶話說~~")



而就在錄完節目要離開之前,

在攝影棚外巧遇到好久不見的小偉老師

真的好開心喔!!!好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工作呢^0^

老師最近再忙他的品牌艾薇保養品,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以上,愛愛我的錄影工作日誌。。。報告完畢!

希望台中快天晴,準備要拍穿搭去啦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大家幫忙推推或按個讚啦))))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