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一陣子的大雨,終於在這幾天開始放晴

而每年吃到荔枝&肉粽之後。。。就進入我們寶島台灣的夏季季節啦!!!

夏天是個充滿活力和熱情的季節,當然也為了散熱。。。

衣服也會越來越輕便,好不不見人的腿腿都要出來透透氣,

這時候有沒有保養真的就見真章丫!!

(首圖就考考大家眼力。。。看看哪邊有"異狀"喔)))


而美腿的保養步驟其實很簡單,

愛愛我會習慣先"泡澡"後來加強"去角質+按摩"的步驟,

那這天剛好來到費加洛找朵小姐卸甲,

剛好看到這次有針對足部的保養優惠套餐,忍不住也點了一套來吃吃啦(笑)))

步驟也是從泡腳開始喔!

所以說,不管是DIY護腳還是專業護腳。。。泡腳都是步驟一!

(愛美的女生也可以睡前來個熱腳浴喔,這樣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喔


泡完腳之後,朵小姐先幫我很掉漆的腳趾頭"修整"一下指甲,

幫我處理掉指緣的硬皮和多於的老廢角質。。。。

經過巧手處理,感覺上腳指正在復活當中

(這就是DIY和專業的不同處了。。。哈哈)

 

 

而再費加洛一邊做保養。。。。

一邊也很不爭氣吃了今年的第一盒洋芋片

(哈哈,做完還去吃了翁記的烏龍豆干ㄟ。。。真的是太幸福啦))))



而我腳腳人生中的第一次光療,就獻給朵小姐啦

原本對於顏色沒啥想法,就全權交給朵小姐。。。。



 


朵小姐幫我配色都以粉色系為主。。。

滿適合現在的季節喔


腳趾甲感覺素素的就好很看。。。。沒想到
越做越華麗ㄟ)))))))




原本只說"加顆鑽"吧。。。。


等愛愛我看完一節電視回神之後,默默又變成華麗公主風啦(哈哈哈))))

 

既然,變成華麗公主風。。。當然要踩一下高級皮草才不會太失禮丫


這LOOK和胖胖喵真的好搭喔哈哈哈!


而做完腳指光療之後,

就會開始有腿部的保養護理,先用去角質霜來去除多餘的角質喔!

(這品牌organics是很棒的有機保養SPA品牌,味道和觸感都很讚ㄟ)



去角質顆粒可是砂糖成分喔

用起來很天然又舒服呢)))))

我喜歡朵小姐家的腿部護理,保養會做到膝蓋這裡喔!

真的超值又划算



之後再用專用的SPA按摩霜來保養。。。

這款按摩霜很特別,他的滋潤度恨足夠,但卻不會有油膩感!

 


讓我試用後。。。。也想要包回家ㄟ


 


整個過程真的超享受又舒服(笑)))

真想每周都來一次丫!!!!


這樣的整套套餐,價格是1980元(只到5月底喔)

單色光療改成其他款式費用會有點不一樣,看個人選擇囉


下回我應該會加購敷膜服務啦(笑)))

如果腳丫子白皙的美人應該可以嘗試一下"螢光"色系的光療,

感覺超級有FU單色配上跳色的設計是我下回目標))))


話說。。。上回忘記拍一下店面)))

我喜歡朵小姐這裡的舒適空間

不過目前這邊指有朵小姐一人服務,所以都採預約制服務喔

 



優雅的法式原來還有這麼多配色喔

每款都好美喔(大心))))




漸層亮片很適合酷暑。。。感覺上超輕涼




而同場加映:很多人都問愛愛我做光療不會傷害指甲嘛?!這問題。。。

經過這大半年的過程,愛愛我發現是要選對比較優質的產品&店家就沒問題喔!

建議大家選擇店家都不能以"價格"來做唯一的選擇參考。。。

畢竟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就跟接睫毛一樣,也有幾百塊的店家可以選擇,

但是持久度和舒適度都不是很好,有的人還接到眼睛都腫起來。。。

愛美之外。。。安全和健康真的是最重要該考慮的點喔!

與其要找很便宜又品質讓人擔心的店家,真的還不如不要做,直接把錢省下來呢

這是我最近的心得啦,噗~~


 

 




沒次去做指甲我都懶得化妝。。。最近又有了睫毛之後更發懶(笑)

回家知後發現朵小姐幫我做了美圖,

這次我的手上指只了一般的指甲油,沒想到朵小姐幫我畫得超美ㄟ

前一陣子搬東西不小心撞傷我的食指(淚奔,打字超痛的~~")

所以要先素甲一陣子下,等之後再來做新指甲吧))))

不過卸甲之後有點不習慣,原本上光療後會比較有厚實感。。。

現在剛卸甲之後,手指還是會不自主的以為光療還在,

難後會習慣大力用指甲去做事。。。噗!

這要趕快調整回來了!!!


(哈~~其實不管有沒有做光療都要注意啦)



而最後。。。讓大家看看有沒保養差別再那兒吧(笑)))

膝蓋以下有保養呈現白泡泡幼咪咪的小腿,

而反之沒有保養到的大腿。。。根本是小麥色來的吧!!!


哈哈哈,真的太神了啦,我下回可以連大腿一起保養嘛)))))

這活動因為反應熱烈...所以特別加碼到6/30日喔!

新朋友傳照片打卡還有送磨板,公開分享專頁下次卸甲只要100元

這麼好康的活動,有興趣的女孩兒別錯過囉^^為夏日的雙足美美做保養囉^___^


喜歡愛愛我的分享,就請幫我推推或按個讚吧




相關閱讀:

我的大人風閃亮亮光療指彩♥Paul的早午餐約會♥秘密武器即將登場^0^

愛愛的美腿保養文章大蒐羅



費加洛手足美學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0巷4-1號

電話:0985-599507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