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2個現在很夯的好萊女星最的IT BAG



買包包的基本款大家都會先選顏色幾乎都會以"黑色"為主,

一來好搭又實用之外,黑色比較不顯得容易髒也是原因之一(笑)

而有了黑色基本款的包包之後。。。。愛愛我強烈建議大家,

第二個包包一定要買一咖"紅色皮質款"的包包!(哈哈~~很明顯是我自己想買啦)))))

紅色一般人會覺得顏色太鮮豔而不敢下手,擔心跟衣服不好搭配或者會比較要費心穿搭,

但其實不然~~我覺得紅色真的是一個很妙的顏色,

可以很100%的女人味。。。也可以是很隨興休閒的率性喔

這次是愛愛我和REEBONZ第二次合作,真的很開心能藉這機會來體驗一下最夯的名牌精品包包喔

(但是拍完之後一定會燒到自己。。。哈哈哈)))


REEBONZ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
來自新加坡的精品購物網站,於2009年成立於新加坡,2011年設立台灣分公司。

目前在澳洲,香港,泰國,馬來西亞,
以及韓國都設有分公司,所有商品保證正品喔

有了REEBONZ國際精品購物網之後,很多搶手的名牌精品包包都可以很輕鬆的買到喔! 

而且現在除了包包之外,還有許多配件飾品類可以下手。。。真的是會讓女生失心瘋的購物網站(笑)

趁著情人節的名目。。。我想大家也可以默默去逛逛看+選選樂吧

(然後把清單列給男友或老公。。。噗,畢竟情人節沒有表現一下。。。那下半年真的就難保安康啦)


哈哈哈~~那今天就要來示範一下,紅色系包包有多萬搭嘛!

 



YSL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精品品牌之一,

前一陣子YSL品牌正名為Saint Laurent還引起一股熱烈討論。。。

品牌迷都希望不要少掉那個"Y"了~~不過不管是改成聖羅蘭或者YSL,

它的Cabas Chyc都是一直受到大家喜愛的經典潮包


也是我想要收藏的一款經典包(大心)一定要有"Y"LOGO才行呀!!!

少了Y就少一味呀




在REEBONZ網站上面可以找到最熱門的YSL系列包包,

喜歡的朋友要記得把REEBONZ的FB粉絲頁加為最愛,有的時候光是看小編做的美圖真的就是一種享受(笑)

而且時不時還會出現很多國外名人&巨星的穿搭,是一個很好的流行參考指標喔))))

我也很喜歡上去看看名人穿搭LOOK找靈感喔!

(有時光是看照片心情就會大好呢)))))


歐美名模的穿搭是愛愛我一直很喜歡的風格,

伸展台上穿著很華麗。。。但大家有沒發現,私底下大家最常穿的衣服卻是簡單又舒服的穿著,

而包包就是身上的亮點啦

真的是人高身材好臉蛋又正。。。怎麼穿都是萬搭啦)))))



YSL的Cabas Chyc真的很吸睛且實際上的容量非常大,可以把我要工作的傢伙通通裝進去。。。

單眼相機+大化妝包,甚至還可以裝進高跟鞋和小外套通通OK!


當媽媽包也太潮啦~~

不過因為皮質很好,當然相對的重量也不輕喔!


這天去參加我最愛的Jo Malone新香水上市的記者會,

就偷學歐美名模的私服穿搭。。。簡單的白襯衫+塗鴉牛仔褲+YSL的Cabas Chyc美包出門。。。

有被英國來的首席調香師誇獎褲子很特別(好開心喔。。。雖然應該是場面話)))) 

但還是超嗨的~~衣服通通是去年買的啦

這天唯一重點就是鞋+包!


 



然後很好笑的是。。。我昨天做夢夢到我要拍自拍穿搭,

應是逼迫身邊有TR150的朋友賣我像機。。。真的是走火入魔啦!!!

做夢居然夢到也太誇張(結果夢裡的那位朋友驚嚇過度還落跑ㄝ)哈哈哈。。。我的怨念很深吼



 



我好喜歡這款包。。。顏色超美之外容量也好大喔

A4大小的文件都可以塞進去呀)))))

而還好這天有大眼美女幫我拍一下穿搭。。。以後還要多麻煩她啦



看完休閒款的LOOK。。。回台中請詹姆士幫我拍了另一種成熟一點的風格

這兩天回台中工作,拍了秋冬款50套的衣服,所已忍不住想穿清涼一點的夏裝呀))))

3CE的黑白荷葉邊連身褲是P妞從韓國連線帶回來的漂亮衣服喔!!!

要不是我本人比較大隻一點,我一定打包這件連身褲啦(哈哈哈)



最近似乎長肉肉了(囧))))

看來為了8月底的美妝大賞要來瘦身一下啦


我自己很喜歡這套拍出來的感覺。。。如果還可以抱一隻嬰兒應該會更時尚吼))))

下回抱我家小英出來拍穿搭(小英是道具組喔)))))



 

而第2款要示範的穿搭就是PS1

紅了好久的PS1。。。終於也讓我拍到了吼))))

愛愛我好像在集郵喔,立志要拍遍這世界最夯的包款們



來自紐約的雙人設計師的PS1包,這幾年幾乎是歐美明星人手一咖的必備潮包!

受歡迎的程度跟機車包已經不相上下,之前愛愛我也發過幾篇有關PS1包包的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翻翻囉


目前的PS1包包已經有11種款式,

雖然外表看起來的風格很相似,但是功能性就不盡相同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PS1的Mini包包,

走小包包的路線,是平常上街出門逛街的好朋友喔(笑)

簡單只放手機+包包。。。一整個很輕鬆的路線

PS1包包出名的就是以顏色和皮質著稱。。。

包款的皮質有很多不同的材質可以選擇,

這款亮粉色系的包。。。顏色很粉嫩,背起來一樣非常搶眼,但卻也很好搭





而夾層也做得很細緻,雖然是小包包。。。

但是收納功能真的很棒

每個東西都可以有自己的位置,出門不怕撈不到東西(笑)

所以說。。。女生的包包買不完也是這個道理 ))))

因為品牌經典包真的都有他厲害的地方啦

 

皮質的質感和配件扣環的呈現,都可以看出品牌的超細膩度的美感


PS1真的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包包兼具質感和功能性真的太強大啦!

 
PS1包跟我自己平常的穿搭很麻吉。。。

幾乎每套都可以背這包出門(呵呵)




這個包真的好適合我喔))))

寫這穿搭文根本是在考驗自己忍耐的極限。。。傷腦筋呀

哈哈哈~~話說,這套帽子和鞋子也很搭吼

穿搭真的越來越有趣呀~~只是要先克服自拍全身LOOK這件事情,

不然老是麻煩別人也太不好意思啦(是說,每當想買東西都有100個藉口) 







前幾天去做了很厲害的真鑽美甲,

一整個很嗨的一天。。。等我整理好再來發文囉

 



不得不說當女生真的好幸福喔)))))

不管是化妝還是穿搭,每天起來都有一個充滿期待的好心情

也許換條口紅顏色,或者配上不同的包包。。。感覺就煥然一新,

尤其又是令人期待的七夕情人節到來,

好好的挑個餐廳慶祝一下,情人也應該會很開心喔~~

而說到女人除了要愛自已,當然也要愛另外一半啦(笑)

情人節不光是等情人買禮物進貢(??)

自己也該準備一下小驚喜對方喔

互相浪漫一下。。。是增加感情的小幫手喔))))

所以說也來REEBONZ挑個禮物給情人吧~~~~


 


為了公平起見,也要幫另一半挑個包包。。。

一來也給對方驚喜浪漫一下,二來這樣以後多買幾的包也不會被念喔(大誤))))哈哈哈

說起以編織包出名的BV是給男士得好選擇之一!

尤其是不喜歡有LOGO款的低調男生。。。質感會比品牌還要重要喔






每回收到REEBONZ的禮盒總是非常開心

盒子外面很貼心的還用上一層厚實的塑膠袋包裝,所以打開包裝就像我拍的照片一樣喔)))

外包裝一點都不會受到影響!

所以收到REEBONZ
真的超有面子呀(笑)

 



包裝和運送都很靠譜...包包很安穩的躺在防塵袋裡面

 




而BV的質感真的是沒話說。。。爆炸得好呀

柔軟的皮質,拍照出來的感覺像是有奶油般的夢幻溫潤光澤,真的是筆墨無法形容的美麗))))

 




我真心覺得男包比女包還要優ㄝ

之前逛過幾次BV的專賣店沒有包包燒到我。。。沒想到這款BV的編織公事包真的質感爆表,

只能說這包正翻了(自己留起來好ㄌ。。。哈哈哈,揹去上班好好看啦))))




細節部分手工處理真的沒話說

難怪包包可以賣這麼貴。。。哈哈)))好到我都辭窮了ㄝ@@"

我想帶他出去上班。。。考試一定能考100分(大誤==")

至於揹起來有多帥,請大家自行幻想郭富城揹他去上班的畫面哈哈哈,帥呆了啦^0^

以上,就是這回愛愛的夢幻清單精品包包的穿搭分享以及開箱文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而貼心的REEBONZ特地為愛愛的網友的爭取到NT:1000元的購物金喔,灑花+轉圈圈

只要這裡加入REEBONZ
 會員即可收到1000 元的購物金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加入吧))))))


而高雄的朋友有福啦))))8/24-25會有高雄場的特賣活動喔!!快來挖寶啦

活動名稱:REEBONZ國際精品特賣會-高雄場

日期:2013/08/24(六)-08/25(日)

地點:高雄翰品酒店(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有好康愛愛一定會搶先告訴大家的啦下次見啦))))揮手下降中~~~

 REEBONZ也有instagram了 任何有關REEBONZ的活動都可上

 
以及fb 粉絲團 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