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愛愛我第一次用了倩碧的奇激光三效修護露是在2010年剛推出的時候,

一轉眼時間超快的飛逝,馬上來到了2013年年底ㄝ

這中間用掉多少瓶奇激光三效修護露都不可考了~~"

回頭翻翻之前的照片和現在來做比較。。。還好沒有太明顯的差異阿(笑)))

雖然不敢說是100%的凍齡,但很肯定的現在狀況跟3年前差不了多少啦

所以經過3年來的考驗,真的可以說奇激光三效修護露是有很棒的效果啦!

也就是這樣。。。愛愛才能有這榮幸擔任倩碧奇激光大使呀


雖然愛愛我本身也固定有打雷射的習慣,

但頻率上比較不是很長打。。。一來是雷射術後的修護時間比較長(至少3-7天)

對於幾乎每天都要工作上妝的我來說比較麻煩,

二來愛愛我工作的環境常常都要外拍或者暴露在強烈燈光下,

如果打完雷射後的防曬沒做好,那後果肯定不堪設想。。。不如不要打比較保險!

如果有一款可以媲美雷射保養後的光滑細緻肌感,但卻又超級溫和的產品?!

那當然要推薦大家試試看這款♥新一代倩碧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一款有3種功能的精華液(有3合一專利修護科技)讓你不管是打雷射前還是打雷射後,

或者不想打雷射都可以持續抗老。。。。那就拿這款來溫和抗老準沒錯啦

如果你還覺得抗老產品一定很"油膩和厚重"。。。那肯定沒跟上最新的保養品潮流啦(笑)

新一款的奇激光三效修護露不僅成分更提升之於,產品的吸收度也大大加分ㄛ!

不含油脂的配方,可以日夜都很清爽的盡情使用啦(笑)))

就快跟愛愛我一起來認識這款3效合一的超級產品啦





倩碧首席的皮膚科醫師提出了一個2013年最新的"微抗老"趨勢


老廢角質的剝落是肌膚正常排除老廢細胞的過程,而如果能夠促進角質的代謝速度,

則可以刺激新細胞的增生,近而改善膚值的狀況,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ㄛ!

而這款精華露讓愛愛我這麼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她是可以擦在眼周肌膚的精華露ㄛ!!

一般可以擦眼周的產品,成分一定要很溫和不刺激才行,

所以真的可見她的溫和度真的讓人超放心


(且一瓶可以抵兩瓶用。。。真的是太划算又超值啦)

 


這天愛愛擔任的倩碧購物大使,主力就放在這組奇激光組合裡啦

奇激光極致組

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50ml(正貨)

深層活化奇激光修護眼霜 5ml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15ml

深層活化拉提緊緻日霜(乾性肌膚) SPF15/PA++ 15ml

化粧包


原價5413元,特價3400元/組

算起來就是打了63折喔!再加上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

這時候買真的是C/P值最高的時候啦

 



呵呵~~那麼接下來就直接切換到產品使用心得報告的部份啦

這款"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是2013年的升級版!

新一代的標榜產品吸收度和滲透力更強,使用之後立刻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更平滑,

擁有日夜不間斷修復光老化傷害的經典「多元專利修護酵素」;

與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抗皺多肽科技」,並首度融合能促進重建肌膚屏障的「快樂鼠尾草精華」成分,

與支持肌膚結構、連結細胞的結締組織的「乙醯葡萄糖氨」,

獨家開創美妝界中空前的抗老科技-「柔膚微雕科技」 (Resurfacing Technology)。同時帶來2倍平滑觸感







包裝外型還是一樣走滴管風格的招牌LOOK,

一天使用兩次(早晚都可以使用),每次約3滴的用量

臉部和眼部都可以感受到保養的魅力啦!


水露狀般的精華液質地,不含油脂擦起來很清爽

淡淡香氣感覺起來很舒服~~

是款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上的抗老產品!

全新的成分可以加速角質代謝,且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大提升!


推開之後稍微配合按摩,

保養品就像搭高鐵一像快速都被肌膚吸收進去啦(笑)

而真的沒試過無法體驗這感覺,

建議大家如果有興趣不妨直接到櫃上試用,

而如果擔心週慶現場真的太兵荒馬亂,

也可以先下手後,等有時間再去櫃上請櫃姐教導如何使用&產品詳細說明ㄛ

倩碧提供的諮詢和服務都超級貼心的呢!

而這邊愛愛我可以先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厲害的"全新3D飛梭無痕撫紋手法"示範ㄛ!

只要1-3分鐘就可以加強提拉&保養品的吸收ㄛ






像我自己是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加強這步驟的按摩手法,

連續2週下來真的有明顯感受到臉部線條變得更加緊緻和V臉ㄛ



每次按摩時大概取用1個滴管的產品用量。。。脖子部分也別錯過囉!

每步驟重覆按摩3-6次即可^^


我最愛奇激露可以用在眼周這件事情(笑)

這樣每天都可以好好保養一下眼周肌膚喔

由眼頭往眼尾太陽穴的部份提拉~~動作一定要和緩輕柔喔

眼部用完奇激露按摩之後,愛愛我會再加強使用深層活化奇蹟光修護眼霜(大概3顆大米的用量)

再加強按摩一下眼周肌膚就可以啦!


像愛愛我容易下巴水腫的體質。。。

我自己會在加強下巴排水的按摩手法喔

 

 

 


而當然脖子也要一併照顧到喔!

這樣年齡才不會從這理洩露出去呀。。。哈哈哈~~

提拉的方向也是由下往上喔

 

 

 

按摩真的沒有想像中困難。。。多練習就能熟能生巧喔




而說到。。。CLINIQUE倩碧 - 深層活化奇激光修護眼霜

對於熱愛嘗試各種眼霜的我來說,真的有點相見恨晚ㄝ!!!

以這15ml/NT:1750的價格來說,真的算是抗老商品終的佛心品啦(笑)))

而更厲害的是,這還得到FG市調大隊的特優款商品喔

這麼多人都給了極高的正面評價,不用真的好可惜喔~~

(連愛媽來我家住過用了之後,都想直接把奇激光修護眼霜給A回台中用了啦)



眼部專用抗齡保養品,透過3D除皺修護科技,明顯改善眼周乾燥帶來的細紋,

及習慣日累的動態紋/表情紋,讓眼周重返膨彈緊緻,再現極細緻水潤感

紅茶酵母,乳清蛋白等鞏固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填補與支撐肌膚結構。

海茴香促進細胞再生,修護酵素Ultrasome從源頭修護DNA所受的損傷,麥角硫因對抗氧化。

全面預防勝於治療眼周紋路,讓眼周看起來更年輕細緻喔)))


而愛愛我自己用眼霜的份量真的是比一般人來的豪邁(笑)

因為我自己感覺眼霜就是要擦到"墨鏡遮住的肌膚位置"為主,

所以幾粒米對我來說真的不夠,我都會習慣用上一大陀(哈哈哈)

而擦眼霜最重要的是力道一定要輕柔和緩,避免拉扯到眼周細緻的肌膚ㄛ!

我習慣用無名指腹輕輕拍點的擦上,然後再稍微按摩一下眼周肌膚或者是穴道指壓都可以ㄛ


CLINIQUE倩碧 - 深層活化奇激光修護眼霜,

用起來雖然是霜狀,但滿好推開的ㄛ!


質地&觸感很細緻,延展度很棒又不會太油膩ㄛ

 

 

像我自己很在意眼周下的乾燥細紋是否會不小心爬上我的眼睛,

所以對於眼部肌膚的呵護保養花招超多(笑)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不管是上班族容易用眼過度(還是愛看電視&愛滑手機的朋友也適用喔)

我會先用奇激修護露先幫眼部打底按摩之後,再厚厚擦上一層修護眼霜,

然後敷上眼部專用的蒸氣熱敷眼罩,加強舒緩&放鬆眼部疲勞的肌膚

大概敷上10-15分鐘,運用保養產品和眼罩產生的溫熱蒸氣。。。就好像是幫眼睛做SPA般的護理喔~~

你會發覺眼部肌膚變得超柔軟又細緻,細紋一下子就神隱消失啦

效果超級神奇。。。也在這邊不藏私的方享給大家,

希望每個女孩都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一起凍齡在最美好的時刻啦))))




愛愛我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訪問某位我很欣賞的女星對於年齡的想法,

她很大方的跟記者說,她的人生只有2個年齡數字。。。出生時候一個,到死亡才有第二個。。。

我覺得這回答真的是酷斃了(哈哈),這年頭誰還會在乎身分證上的年齡(笑)

數字的意義其實不大,重點是現在看起來的樣子比較重要!

每個時刻的女孩都有獨一無二的美,那就凍在最自己喜歡的樣子囉

抗老永遠不嫌早(也不嫌晚啦))))

讓我們一起來加入奇激光的行列啦


倩碧官方粉絲頁

倩碧官網


  

 愛愛的2010年奇激光歷史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