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頭髮&頭皮護理分享文章報到

秋冬季節一轉換,不僅臉蛋皮膚要開始準備換季的保養品之外,


頭皮&頭髮保養也是不可以忽略的喔

這時候不僅是皮膚容易有狀況之外,很多人的頭皮也會有敏感,癢癢等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這完全是因為氣候和溫度的變化產生的不適感呢!


很多人都會問愛愛我有關於"頭髮"保養的祕技,

為何我的頭髮常常被電棒造型和染劑摧殘(笑)))

但是頭髮的質感,不管是柔軟度和光澤度都很是很棒。。。

答案其實很簡單,除了勤勞的多護髮之外,還是多護髮啦(哈哈哈)))

說真的,我每天都用護髮產品當成潤絲來使用喔!

而當然還有使用的產品也是重點,適合自己的護髮&養髮產品這點真的超級重要呀




愛愛我的工作上的造型一定會反覆的使用一些加熱器具,

例如浪板夾或者電棒捲,而一定會噴上比較多量的噴霧定型品,

長期下來,如果在髮絲的徹底清潔方面做得不夠的時候,

很多造型品的殘留。。。。那真的是一大噩夢,

輕微的狀況可能只是髮質變差變硬,但如果造型品殘留在頭皮上。。。

那問題就很大了,毛孔如果被度塞住了,不僅很容易造成脫髮之外,

嚴重的話毛囊發炎或者死翹翹。。。問題就很大條啦


(人家才不要頭髮變少或變成禿頭啦>/////<)


也就是基於上述這種種的原因,

我除了很乖的自己在家裡面勤護髮之外,

也會定期到美髮沙龍好好的護理一下頭皮&髮絲啦

而在家裡面也會特別加強清潔&頭皮養護的功課喔~~

如果你是早上洗頭,一到下午頭髮就塌掉?

你常覺頭皮緊,有壓力頭髮是油膩膩的嗎?

或者感覺到頭皮很緊繃充滿不舒服的壓力感。。。


那不能錯過這組雪瑞爾淨護組喔

像我自己本身也是油頭人。。。每天都要洗頭才OK!

這組雪瑞爾淨護組,是由擁有多30年美容美髮經驗的黃馬莉老師,

親自使用推薦的喔!!來自義大利,號稱是勞斯萊斯級的護髮產品呢

而愛愛我在9月中就拿到這一組產品,使用了整整一個月後才來分享心得,

真是讓大家久等了。。。也請原諒我自己的小小堅持,

要寫文章分享的產品,愛愛我一定要堅持使用2星期到4星期才能好好體驗一下產品的好與商品特性,

不是我大牌(淚奔)))只是我在這部分真的很堅持,所以不要再逼我啦(跪))))

所以說認真使用過這組產品後,真的太棒了,為什麼棒。。。

第一個最明顯的感受是使用完後頭髮變得很輕很鬆很舒服之外,

我的瀏海生長速度大大躍進


一個月內居然長了快要2公分ㄝ

雖然我本來頭髮增長的速度就算是快速的。。。

但這次一下子從齊眉毛瀏海。。。長到閉眼都蓋到眼睛下緣啦))))

著實讓我下一大跳呀~~

有圖有真像。。。特別在修瀏海前拍一下做紀錄!


原來雪瑞爾淨護組這系列的商品,是由
12位皮膚學、生物學、細菌學家博士,不計成本、堅持使用純天然植物研發而成‧能迅速進入頭皮底層,

徹底改善頭皮問題,精油SPA療養方式,按摩於頭皮,持續使用,可以強化髮質,保持頭髮的健康


果然讓我用了很有感))))


相信大家一定很感興趣,且迫不及待))))

所以接下來就趕緊進入產品的使用心模式囉

 






首先就從洗髮開始做護髮囉

一般來說洗髮商品有很多不一樣的作用,

有的產品洗完會感覺到頭髮很柔順,有的洗完之後會覺得投髮有點澀澀的感覺,

這兩種使用後感覺其實沒有說誰好誰不好,只要你能接受就OK!

而我個人比較喜歡洗完會有乾淨的乾澀感(一點點),

之後只要在護髮之後頭髮就會很柔軟了喔)))

而這款雪瑞爾O2C淨護精華髮浴,洗完之後的微微乾澀感卻不會讓我的頭髮打結,

只覺得洗完之後頭髮變得乾淨許多(笑)

而使用方法和一般的起髮精不太一樣,大家要注意一下喔


用  法:乾髮時取適量於頭皮稍作按摩3-5分鐘後,加清水按摩搓揉起泡,以清水沖淨後,再做二次洗髮沖淨即可


很妙的先乾髮洗頭吧))))呵呵~~


雪瑞爾的洗髮精是可以在頭皮上先乾洗按摩才加水起泡,會先幫毛囊口油脂廢棄物溶解代謝!!


如果不是好的天然的成分,不能乾洗,反而會刺激傷害頭皮的



多了乾洗這一步驟,難怪覺得頭皮很乾淨呀!


主要成份:黃金能量泉、洋甘菊、屬葵菁華、椰油菁華、胎盤蛋白、乳酸、保濕因子

 

功能:穩定頭皮PH質,平衡油脂分泌,防止頭皮毛髮問題,幫助頭皮作用,頭髮也立刻呈現自然蓬鬆光澤感。


透明淡黃色的質地,味道是微微的天然淡雅香氣~~

聞起來感覺很舒服(沒有那種添加化學調香的那種感覺喔)。。。讓人有超自然且放鬆的FU

而起泡後的泡沫很細緻,不是那種化學感很重的豐厚泡泡喔!!

沖洗也很EASY不怕沖不乾淨殘留喔~~

洗完頭後感覺整個頭皮很清爽舒服,好似洗掉一身的疲勞感))))




洗完之後,接下來就用這款雪瑞爾H3PK髮質強化修護素

稍微把頭髮擦乾之後,就取適量抹上))))

 

使用的部位就在頭皮下30公分後的髮絲(也就是髮尾的部份啦)

大概停留一下3-5分鐘,如果比較勤勞的人也可以使用一下護髮浴帽喔

(不過愛愛我最近忙翻了。。。能檢單護髮就偷笑啦))))

專業等級修護敷膜,提供頭髮所需的維他命、膠原蛋白,有效幫助毛鱗片修護!

重點產品居然一點都不油膩,超級好沖洗掉的

讓我很驚訝。。。原本還想說這樣會不會不夠滋潤,

但用完後感覺髮絲很輕盈不厚重,我喜歡

(而如果髮質是超級無敵乾燥枯黃的頭髮,就可以再吹風前加強一下修護髮絲的產品喔)

可以讓濃密、粗硬之毛髮更柔軟,更易於梳理!!!



而第3步驟就是要使用這雪瑞爾OA頭皮毛髮滋養精露


這款裡頭皮毛髮滋養精露面含有精油的成分,橙花精油、天竺葵精油、薰衣草精油、佛手柑精油、甜橙精油、

甜杏仁油、玫瑰果油,可以很天然滋潤髮絲!

雖然是含有精油成分,但使用起來算是滿清爽的感覺~~

完全不用擔心頭髮會不會因為使用精露而塌塌的喔


使用方法就把髮絲稍微擦乾,直接取適量倒在掌心溫熱,

然後輕輕按摩在頭皮上,尤其針對比較容易有不舒服的地方來加強使用,

像我自己是瀏海的部份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這個月都在這裡加強按摩。。。結果就是頭髮長超快的(笑))))

真的是意外的收穫(哈哈哈)))

頭皮毛髮滋養精露的修復效果真的好強大喔

而原本換季會容易頭皮有敏感&小泛紅的狀況。。。目前沒有產生,

所以我會乖乖繼續使用,之後如果有更新的發現&心得再來分享給大家囉

 


越來越多人現在很在意"頭皮保養"這點真的讓愛愛我很開心

因為頭皮是臉皮的延伸,剪單來說她就是我們的臉皮(只是上面長滿了頭髮。。。這樣說好好笑喔))) 

只要頭皮不鬆弛,臉皮也就比較不容易鬆弛喔!

所以說,分點時間來好好保養一下頭皮+頭皮按摩,

(頭皮按摩超簡單,每天只要一分鐘,持續下去就可以很快看到效果喔) 

不僅可以讓我們的髮絲越來越亮澤光滑又柔順之外,

也會讓我們的臉蛋皮膚和氣色變得更好

所以說,把頭皮保養列入平常的保養常規裡面是一個很聰明且明智的決定,

且C/P很高的一項選擇。。。現在就一起來做好頭皮養護的工作吧))))

讓我們的頭皮也要當美人喔(哈哈哈))))


雪瑞爾 讓洗髮後的你頭皮會呼吸,頭皮輕鬆 髮量蓬鬆

 
 



從頭美到腳是道德的大家一起來吧^0^

以上,就是愛愛的心得分享完畢,我們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髮 美容保養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