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這張照片嗎?我私心最愛的及腰浪漫大捲髮))))


是去年11月份擔任倩碧奇蹟光大使的時候麥可先生幫我捲的頭髮喔

麥克先生是我目前最愛髮型師之一,超喜歡麥克先生幫我捲的頭髮ㄝ


重要的工作場合,只要時間上能配合,愛愛我一定要去HEADLINE找麥克先生報到!


這長髮的捲度非常的立體自然又澎鬆喔!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而其實捲髮也是一門大學問,要如何捲出立體感十足的頭髮可不容易呢))))







這天帶著愛媽去找麥克先生剪頭髮。。。

愛媽剪完整個超滿意~~

而讓媽媽開心可是做女兒的責任喔(笑)

附上當天的影片花絮~~

大家注意看愛媽的髮型~~剪完整個容光煥發呀

俗話說一個好的髮型設計師能讓你上天堂(不好的。。。自己想喔

千萬別為了省個幾百塊去找自己不熟悉的設計師。。。

愛愛我給麥克先生弄頭髮弄了一陣子了,非常滿意,溝通上也沒問題,

所以才敢放心的把愛媽從台中打包北上來找麥克先生剪頭髮

順便請麥克先生也幫我做了造型,不一樣的捲度跟感覺,卻一樣很有質感

所以頭髮的事交給專家就超放心的

 
配上這件Na Na's Boudoir的黑白針織洋裝,假裝名媛中








而前一陣子變換髮色。。。忙到都忘記要分享了>////<



跟麥可唯一的要求就是。。。。
我很任性的要"顯白顯瘦又小臉的髮色"ㄝ!

沒想到愛愛這貪心又無理的要求居然也難不倒麥克先生,

幫愛愛染了很漂亮的亞麻咖啡+一點點綠色調喔

偏冷色調很適合我的膚色,加上髮色變淺了。。。人看起來也顯得精神且有輕盈感!

厲害的是這髮色的光澤度真的很持久,讓人都不想換顏色啦(笑)))

所以如果想要快速變白皙,那就趕緊換個髮色吧))))

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做倩碧的活動時,
還有路過的媽媽帶著女兒看到愛愛,特地過來問我的髮色呢

說好好看要帶女兒去染~~

一整個很受好評的顏色,真的讓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3個色階之外,

感覺也年輕了10歲啦(笑)))






染髮前,麥克先生用下面兩罐產品先幫愛愛的頭皮做了隔離以及保護,

接著才開始上染劑

多了這個小步驟,可以讓我在過程中很舒服,且讓髮絲也受到細心呵護喔

 





麥可先生用的產品都是很頂級的,真的讓我很安心


套上耳套。。。拍起照來有種好妙的感覺ㄝ!哈哈哈)))

好像是外星人喔!!!


接著用錫箔紙包著一層一層的頭髮上染劑,愛愛我覺得這金色的錫紙看起來很高貴ㄝ!

弄完整個有貴婦的FU






整個染髮過程大概2-3小時,因為愛愛我還有做一下簡單的護髮,

這期間就在吃吃喝喝+看看雜誌中打發過去啦))))


很貼心的H PARK的紙杯蓋,

可以不用取下直接插上吸管飲用,這樣不僅衛生,在寒冷的冬天飲料也比較保溫呢!

(而HEADLINE是H PARK旗下的品牌之一,店家布置裝潢風格有點不一樣。。。

但專業度都是無庸置疑的喔。。。是說我的麥可先生現在在HEADLINE,想找他的可別跑錯喔))))







上完染劑,用機器把頭髮稍微加熱,接著就等時間囉

 

鐺鐺~剛染完髮的隔天。。。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ㄝ!還有天使光圈喔!

染完髮感覺不僅頭髮絲毫沒有受損,經過整理髮質還變的更好

皮膚真的不用化妝就變白了(灑花+圈圈)))





這天是去錄流行新勢力喔!

不過沒料到從下午5點半一直等到8點半才開始錄影。。。。

下午就去找麥克先生弄頭髮的我,這時候頭髮等的都直啦~哈哈哈))))
(麥克先生:下次要跟我說需要"ㄍㄧㄥ"很久,我會"特別加料"!
這髮色真的好顯白喔!愛愛我拍照起來簡直是白人呀(被踢飛))))




這天去VERA試婚紗。。。

人生重要的日子中,試婚紗可以算上一天

去試婚紗,妝髮還是要有一點喔!不然很難挑出適合的婚紗!
試想沒有妝髮。。。怎麼穿禮服都很奇怪吧?!

這樣又怎麼能挑到合意的禮服呢?


所以愛愛我除了畫了美美的妝,還特地去找麥克先生弄了頭髮喔!

這樣選起禮服才零誤差呀

(話說VERA的婚紗真的是美呆了,好想每件都包起來喔~~~)


 

前陣子麥克先生從H PARK調到集團旗下的新店HEADLINE了~

店就在敦化誠品後面的巷子口,也算是蠻好找的,

新店的空間比較大,也比較寬敞舒適

看看~~是不是很寬敞呀!

而且有超多中外雜誌喔 愛愛我最喜歡看國外流行雜誌啦~




這天給麥克先生捲的頭髮超級喜歡,

(我發現我離不開麥可先生了~怎麼辦?!
結婚也找麥克先生幫我弄頭髮好了!)哈哈哈

捲度超漂亮又自然不呆板,配上讓皮膚顯白的髮色,
感覺頭髮有點洋娃娃般的風格喔


有沒有超夢幻呀

愛愛我超喜歡這一張!話說髮量多寡頭髮捲起來就是不同呢!

雖然才剛把接髮拆了,看到這張又有點想再去接髮ㄝ~~~
這頭髮長度跟髮量加上麥克先生的巧手真是無敵好看


最後附上麥克先生的私房獨家小影片~~~

(其實麥克先生看起來有點酷酷的,本人是害羞的大好人無誤喔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兒。。。下周要去換新髮色,

會在FB粉絲頁上跟大家分享,期待囉))))


HEADLINE2 hair styling


Michael Liao


預約電話
02-27511811

 
營業時間

每週10:00-19:30

週三10: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