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人生中不能沒有瀏海了(笑))))

昨天很難得的早上五點多起來工作畫妝,

到了下午.....一整個快要累翻

不過只要想著再過三天要去法國渡假就想一定要撐住才行!!

而農曆年前最後一個工作是接受雜誌的採訪,

分享有關保養和美妝的獨家心得&喜好!

很期待可以快點看到雜誌內容,屆時再跟大家分享喔~~

最近瀏海變了個造型,算是比較長的長度....

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稍微吹澎斜旁分,看起來會比較優雅一點

我自己很喜歡這弧度&捲度....但是自己真的吹不太出來@@“

還是要麻煩麥可先生幫我處理一下~~





而這回染的是”咖啡色中帶點粉紅色調“的顏色....

大家有感覺到不一樣嘛)))))

顏色很符合春天的彩妝顏色“粉紅”色,

看起來也會輕盈一些....雖然我很愛這瀏海,


但是出國前還是要剪回平常比較好整理的樣子啦(哈哈))))

這顏色...有看出哪邊帶粉紅嘛))))




話說到這回的專訪,愛愛我帶了很多壓箱寶喔!

到時後再來介紹吧









第一次跟法國籍的攝影師合作,

拍出來的照片好有感覺喔


重點是不拖泥代水....很快就收工啦(歡呼))))

 




偷偷PO上一張照片....

今天就先聊到這兒囉!!!

明天有時間再來跟大家碎念))))))

繼續努力中,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