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和P妞的韓國連線,入手了這款千頌伊風格的髮帶組合喔

如果是星星的戲迷應該都看過這造型吧(笑))))

可以買到真的好意外,P妞說這是現場最後一組喔! 

合台幣大約1200元

這天趕緊趁著參加富士美白記者會活動的時候,來一下簡單的示範LOOK喔!





KATENKELLY在韓國是頗受明星藝人愛用的品牌,

這已經列為愛愛我下回到韓國必逛的飾品店啦





這是上官網抓的照片喔


手鍊造型我的滿喜歡的。。。星星眼

 



先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吧

這組合有2款髮帶,一款是比較沒有季節感全年可以使用的銀色細髮帶,

另外一款黑白毛呢材質,看來就是秋冬(春天勉強OK)比較適合使用囉



我個人是比較愛這黑白毛呢款,

寬鬆的髮帶裡面有一條鐵絲喔!摸起來不是很硬的那種鐵絲,

感覺上有點柔軟度的FU所以作起造型不會有那種一看就是鐵絲撐起來的感覺~~ 



銀色細髮帶。。。我想等我去上瑜珈課,

可以用來固定前面的瀏海用啦



而使用步驟真的超級簡單(手殘女也可以上手))))

步驟一:先繞過全部的頭髮,然後把髮帶交叉在自己想要的地方(這時候要稍微拉緊)

步驟二:選好髮帶要露出的位置,固定後開始扭轉髮帶;

步驟三:依照需求可以扭轉成或長或短,完全看自己喜好就OK啦!

(PS:如果要更加牢靠一點,也可以搭配2跟小黑夾來固定頭髮喔)

看~~~這是不是超級簡單呀




看完使用示範之後,愛愛我這次特別把髮帶固定的地方作了改變,

可以變化出好多不同的感覺

LOOK1是走比較可愛誇張的路線(笑)

少女們可以這樣出門感覺好俏麗喔

(BUT愛愛我只敢在家裡拍照。。。畢竟本人已經離少女有一段很遙遠的距離了))))遠目



而髮帶稍微調整一下角度,感覺又會不一樣喔

一整個可以很隨興調整的髮帶!!



第二種LOOK固定在耳朵旁邊是比較浪漫風格的打法喔



建議這造型可以稍為把兩邊的側髮露出來一點,

感覺會更有女人味呦(也可以順便修飾一下臉型呢)))




LOOK3 氣質髮帶造型,同樣是稍微露出一點點在側後方的髮帶!

走的是本人我擅長的優雅路線啦



正面看起來像是一個寬版髮帶。。。

因為寬版所以會讓臉看起來相對的變小,這跟戴上大墨鏡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

(呵呵~~所以16人家沒有變瘦。。。

反而過年+出國肥了1。5KG呀!妳看到的完全是障眼法))))

  






LOOL 4 馬尾+髮帶造型。。。讓你變身短髮俏妞感

 

不知道為何每年春天。。。總是很想要把頭髮剪短哩

哈哈~~不過都還有有勇氣嘗試,因為我好像會後悔的樣子ㄟ=="

那就只好先用障眼法來頂一下囉





以上,愛愛新發現的好物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變換造型是不是很簡單呀,這季一定要入手的單品就是髮帶啦!

下回再來跟大家分享不一樣的春夏變髮造型LOOK BOOK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髮造型 千頌伊 髮帶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