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韓國好有緣份喔!!

除了一個月飛了2次的首爾之外,

現在又發現了一家很厲害的LOFTY IDEALS讓我陷入一陣瘋狂(笑)

LOFTY IDEALS除了有韓國美妝品,還有很多潮流品牌的設計單品喔~~

這也就是愛愛我要力推大家來逛台中店的原因,

因為這邊的潮流時尚單品真的是太厲害啦))))))

 

 

 

 

那麼今天帶大家逛街之前,

就要先介紹一下"LOFTY IDEALS"啦!

其實在台北的妞妞們都已經知道要買韓系美妝(尤其是3CE)都要到這兒朝拜一下(笑)

東區店愛愛我之前有去小逛過,但要用力推薦大家來逛台中一中店啦))))

台中店真的好寬敞又舒服,而且位置就在一中商圈裡面(逛完還可以去隔壁喝翁記泡沫紅茶喔)



而LOFTY IDEALS的精品有:服飾品牌&鞋,包,配件。。。等等,

通通可以再這邊找到最潮流的款式喔!

首先先從服裝品牌開始來介紹啦~~




韓國設計師ParkByungkyu的設計品牌服飾How and What,

是很多韓國女星們的最愛喔!常發羅韓國女星街拍的人對這一定不陌生!  

而設計師ParkByungkyu也常在首爾的時裝周上發表喔

 




設計師喜歡利用不同的元素做拼接搭配,例如金屬、皮革、蕾絲、印花圖騰、皮草等材質等等,

而春夏的款式就以印花圖騰和透膚材質等不同的元素為主!

 

 

 

 

 

 

這款透膚長裙很受好評,我想穿起來走路一定有風)))

 

 

 

而以黑與白色作為主調,看起來真的很有設計感但卻又實穿!

 

 

 

服飾剪裁線條俐落合身~~愛愛我自己也試穿了3套衣服喔


 

 


第一套衣服就來個How and What品牌經典的黑白配色,

最不會出錯的就是這顏色搭配啦(笑)我想10年後還是不退流行喔!

設計重點就在於胸前和裙襬的流蘇造型&稍微前點後長的裙身

 

  

 

 

 

 


可以展現出優雅簡約的女人魅力,

難怪好多韓星都喜歡穿How and What

 


材質和布料都很棒,質感超好的

偷看了一下定價好像7千多台幣,價位跟台灣國內設計師品牌差不多喔!

 


而且這套每個場合都適穿(不管是去喝下午茶或是參加聚會活動)一件搞定))))

 

 

 

 


剪裁也是我超喜歡的合身,但卻不會過度緊身的設計,

穿起來很舒服又有型

除了飾還有配件系列也很燒人~~



 

愛愛我第一款挑了這復古風格的千鳥紋手袋,

看來千鳥格紋不只是冬天很夯,春夏還是會一直看到喔(笑)


 

 


第二款配了個設計款手拿包,

走比較龐克風格的設計,看起來感覺更有個性風格啦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呀(笑)))))

 

 


第二套要介紹的就是連我自己都很想下手的造型不規則洋裝,

設計感很強烈的黑白洋裝,難怪這品牌會受到韓星的青睞&

 

 

 

還會在各大時尚名人重要盛會場合發現How and What的美麗蹤跡

 

 

 

 

 

 

 

 

 

 


這件洋裝可是360度無死角,

忍不住多放幾張照片讓大家瞧瞧~~

 

 



 

 



設計感很強烈的黑洋,

穿這樣出席活動一定很搶眼呀(星星眼))))

 

開始忍不住想全部穿一輪How and What的衣服!!!

 

 

 



 

 

 

 

 

 


愛愛示範的第3套穿搭就選了一套比較不一樣的度假風長洋裝囉

我很喜歡這套長洋的花色&舒服的材質,

走起路來隨風飄逸。。。真的很有女人味的一套長洋!

 

 



洋裝滾邊的設計更好和皮帶相呼應,

雖然是有女人味的長洋,但這套比一般的長洋還是多了點個性風格喔

 

 

皮帶是連洋裝一起出售的喔!

鞋子則是一PO出來詢問度很高的單品ㄝ






鞋跟的設計是透明壓克力的材質,

看起來好特別,穿起來的高度真的滿高的,平常有穿高跟鞋習慣的人應該可以駕馭它的高度,

但愛愛我只能穿著拍照(哈哈,我好弱喔,這雙的尺寸比我平時穿小一號應該也有關連啦)))

聽說這雙愛高跟鞋的女孩一穿上就不願意脫下來啦~~


How and What的配件真的好強,根本是造型師一定要來造訪的品牌呀



 


愛愛我也好喜歡這鹿頭小包,

看來下回回台中真的要再來好好逛逛啦))))

 

 



手拿包這邊有很多特別設計的個性款喔!!
 

 





頗有重量感的鉚釘皮質手拿包,真的超有個性的啦

 

 


鱷魚壓紋手拿包。。。走的是帥氣路線,

雖然是手拿包但這款的實用性很高喔~~



 

 

 

 

來自美國當紅頂級帽款品牌「PAISLEE LTD」,在LOFTY IDEALS可以找到喔!!

很多美國饒舌歌手Swizz Beatz、Wiz Khalifa、Rick Ross、Trindad James、

以及籃球大帝Lebron James... 等在這些名人身上都可以發現 PAISLEE的蹤跡。

 



 

 

 

 

品牌小介紹:

PAISLEE 是創始於美國芝加哥,在紐約奠基,在當地設計及生產的帽子公司,  

 

該品牌帽子最大的特色是在帽子前方用黑色、白色或金色的壓克力字母為主軸,

並搭配一些有特色的飾釘做成的帽簷。

由於款式新潮前衛~在美國已獲得了熱烈的迴響及需求,並有眾多明星藝人穿搭

 

 

 

  

 


帽子的存在感十分強烈。。。設計也挺幽默有趣味的!


 

 


帶它出門真的要不搶眼都難ㄝ(哈哈)))


 

 

喜歡這牌子的朋友可以來挖寶喔!

聽說在這邊的價位挺實在的~~




 Brainfart 55蠟燭。。。感覺滿妙的

詹姆士一看到就問我誰會買這。。。哈哈哈!!!

我想是喜歡黑色幽默的人吧

 
 
 

看完LOFTY IDEALS的潮流時尚單品,接下來要來逛逛他們的美妝區啦
在韓國買不到的3CE彩妝居然讓我再這邊一次購足呢


重點是品項居然比韓國明洞的專櫃齊全之外,價格也是官網上的美金牌價喔!!!

(厲害的是會員還可以打9折+服務人員超級親切的))))

根本比韓國的3CE還要好逛好買呢

(或者可以說。。。根本比在韓國買還要開心+划算才是啦))))


 

LOFTY IDEALS裡面有3個韓國最夯的美妝保養品牌,

愛愛會在文章裡面陸續介紹(所以大家可以泡好咖啡準備好蛋糕來賞文啦)

其中最火紅的莫過於3CE啦!這回愛愛我也到韓國的弘大stylenanda旗艦店朝聖,

發現到訪的人幾乎都是遊客瘋狂採買ㄝ(笑)))沒啥當地人喔!

而LOFTY IDEALS經過原廠同意後取得批發經銷資格,所以產品線非常齊全喔

 





(而老實說LOFTY IDEALS比韓國任何一家的3CE專櫃都好逛,

可以慢慢試色還可以諮詢現場服務人員,很佛心

在韓國除了擠不進去試色區域之外,現場也沒有人會幫忙諮詢,

因為光是結帳和補貨都已經讓櫃姐臭臉啦(苦笑=="))


 


這回幫朋友在3CE買的品項。。。LOFTY IDEALS通通有ㄝ!

哈哈~~害我還千里迢迢買回家(還搞不清楚匯率才是最讓我傷腦筋的啦)


而這邊就稍微整理一下3CE最熱門的商品&愛愛我自己入手的商品囉!

3CE的彩妝很顯色,第一次知道這品牌是曉敏妞妞的推薦,

大家都知道有造型師朋友的人往往都會不定時的一起失心瘋購物啦~~哈哈哈

我也跟隨著曉敏一起敗了不少3CE的產品,

愛愛我自己的購買清單如下:

3 CONCEPT EYES MAGIC TOUCH FACE MAKER


DUO COLOR FACE BLUSH

3 CONCEPT EYES SLIM EYEBROW PENCIL


LIQUID EYE LINER

EYEBROW MASCARA

CREAMY LIP COLOR

刷具+配件


網上最多人推薦的單品如下:

MAGIC TOUCH FACE MAKER 打亮修容餅

 

EYES GEL EYE LINER 眼線膏

 

LIP-COLOR #CHU CHU

 

JUMBO LIP CRAYON 唇彩蠟

 

LIP PIGMENT 唇水彩

保濕噴霧

配件(化妝包)



以上讓大家作參考囉


今天跟詹姆士拍照的時候,

一直硬逼他幫我拍瘦一點啦>////<

伙食太好又讓我臉圓一圈了(淚奔))))

但我還是買得很開心啦默默入手修容餅就是要讓臉看起來瘦一點^0^



而不得不說愛愛我超推薦3CE的化妝包們,

每款都很好看。。。重點是好用又很有型喔!



車工也是很精緻,所以這天愛愛我也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讀者喔(笑))))

敬請期待喔


猜一猜。。。是哪款會是愛愛要送大家的小禮物呀

文末就會揭曉啦)))))




而第二個韓國美妝品牌要跟大家介紹的,

有「韓國M.A.C」之稱的人氣彩妝品牌banila co.喔

之前和P妞韓國連線時,就夠入了這品牌超夯的卸妝膏,

網拍模特兒幾乎人手一罐喔,愛愛我當然也不會錯過啦(笑)))



由韓國時尚服飾公司F&F株式會社於2005年所創辦,

靈感源自20-30歲時尚女性的生活方式,

將流行色彩與「時尚、智慧、感性」三個要素相結合,打造獨特的摩登形象。




banila co.最高人氣的明星商品是底妝系列和卸妝膏,

彩妝產品包裝精緻、色彩豐富,兼具時尚、實用功能,深受女性喜愛,

並邀請韓國當紅偶像團體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擔任代言人,品牌聲勢水漲船高

(愛愛我購買的就是粉紅色瓶身的卸妝膏喔))))



產品賣得最好的品項,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0^

順序分別是1.控油柔膚妝前乳,2.保濕控油BB霜,3.保濕控油粉餅,

4.控油定妝蜜粉,5.控油定妝噴霧

banilaco. 底妝實在有夠威,BB霜除了控油的,另外還有分保濕和光澤型,

以及口碑超強CC霜系列,推薦大家自己來試就知道好用啦!





BB霜和CC霜到底哪裡不一樣呢?

這是好多人都會問的問題!

而今天愛愛我就來試給大家看啦~~


BB霜呈現的是膚色的乳狀,而CC霜則是白色的乳狀質地,

推開之後可以發現BB霜的遮瑕力比較明顯一點,

而CC霜則是有提亮膚色的效果,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來選擇要用BB還是CC,

基本上如果皮膚沒啥明顯瑕疵,用CC霜打底就已經足夠,

而BB霜則可以修飾比較多的肌膚問題喔



 

而還有攜帶型的CC粉霜可以補妝,

如果完妝後沒有使用粉餅的人可以用這款補妝,

而如果已經上過粉餅就不建議喔,有可能擦上之後粉底會結塊呦

使用上大家要注意一下!


BB和CC還有分不同種類的需求(如保濕或者控油)這邊都找得到,

真的不愧是底妝超出名的banila co.



另外。。。banila co.還有男生專用的CC霜喔!

我現場幫詹姆士也試了一下,顏色很自然且有控油&防曬的效果~~

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喔!!

看來要幫我家老公大人補一下貨啦(笑))))

需要拍照時候可以擦一下

 

而包裝超可愛又有少女心的莎拉莎拉,也是到韓國必逛的美妝品牌之一喔 

莎拉莎拉[Shara Shara]的品牌公司以 [Cover Korea]的技術受到 A.H.C品牌的認證,

制作多樣的化妝品品質很有口碑喔!

Shara Shara可愛的外裝能享受具有個性的感覺,少女們都會喜歡的呦~~


 


而各式各樣的面膜真的好吸引人,

身為面磨狂的我也淪陷啦(笑)))

髮膜真的好酷,這回去韓國我也買了好幾款呢




人氣商品是四款娃娃保濕香水噴霧,不僅有不同的香味,造型也真是100分呀

可為乾燥肌膚隨時隨地補充水分,清新的香氣&可愛的娃娃造型,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喔


炸彈保濕霜&蛇毒滋養面膜都是很夯的單品喔!

感覺來逛街真的會失心瘋大購物。。。要小心呀(哈哈哈)))




唇蜜組和也很萌,要不是我已經買了一組6色的Stila回台灣,

這組我也一定會打包回家啦

 


而今天在LOFTY IDEALS這邊開心玩耍了一個下午,

其實感覺時間還是不夠逛,但等等還有其他工作不得以先逛到這邊啦!

愛愛我買了一堆東西回家(咦~~奇怪,不是才剛從韓國回來的嗎?!)

哈哈哈~~只能說愛愛我太愛買?!OH~~NO~~

是LOFTY IDEALS太好買了啦!!!!忍不住在這裡又掏錢了(真嗨))))





但是我也沒忘記大家啦!!!

也買了2個3CE最夯的美妝配件小物要送給忠實讀者喔(笑)))

3CE現在最搶手的粉紅色限量款手拿鏡(這我在韓國也買了一個喔)&

粉紅色的蜜粉刷各一款要送給大家喔(所以總共有2個名額))))

辦法非常簡單喔~~~

只要在FG部落格留言回答:你最想去LOFTY IDEALS逛哪一個品牌的東西&為什麼呢?!

就有2位幸運的朋友可以得到這愛愛特選的粉紅色3CE的產品

廢話不多說,快來留言和愛愛我聊天啦(等你們喔))))啾咪

 

 

 



 

2014/5/27更新:

愛愛來公告小禮物得獎人囉!!

恭喜幸運的11、18樓的 jiawen99 、藍蘑菇  可以獲得

3CE粉紅色限量款手拿鏡 or 粉紅色的蜜粉刷 

 

 

 

 

 

 

 

得獎者請於一個禮拜內傳訊息給愛愛(或者選擇悄悄話留言給愛愛),

附上您的收件人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

逾期視為自動棄權哦

 










彩妝 服飾 設計單品 

營業時間14:00-22:0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4號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8號2樓

LOFTY IDEALS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