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0768號

這次來參加流行新勢力第二季的錄影,

原本主題只是出國的經驗分享&行李箱該如何打包的小技巧之類的分享。。。。

但就再通告前一晚臨時被通知"可能"要卸妝和藝人PK化妝術的內容

OMG!!!怎麼會臨時多了這個考驗人的內容呀(抖抖))))

雖然我不是很介意卸妝示人(因為本人已經找Q比妞內建好宇宙無敵的睫毛啦)

但不得不說。。。內心還是有點小壓力。。。不過還好,

最近愛愛我很認真的在努力研究藉由天然韓本植萃保養來好好調整肌膚狀況,

我想除了黑眼圈之外。。。其他應該沒再怕的啦(笑))))

所以製作人一聲令下要卸掉底妝,當然二話不說乖乖卸妝啦!

(而話說,日本藝人可能比較不習慣臺灣的綜藝節目會玩這麼大。。。 

也可能是非常顧慮自己的形象,最後終究保持完整底妝來和我PK,壓力更大啦))))哈哈哈







自從上回8月份到韓國參加完后的發表會之後,

愛愛我本人也變成后-重生秘帖的愛用者啦

當時品牌就送了一組保養品給我,當下馬上忍不住就用了起來(笑)))

而訴求保養品並不是擦越多越好的秘帖循環精華


是很多人(包含在網路上和網友聊天大家推薦給我的)都大讚有FU的保養品~~

真的不得不說用了幾天就可以感受到清爽又保濕的使用觸感!



這次很開心又可以體驗到了這麼棒的產品,

當然要趕快來分享給這些燒我的朋友啦(哈哈哈)))

洗完臉後立刻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直接擦上這款秘帖循環精華

這款產品是能增加肌膚防護力與活力、降低乾燥的



所以之前在韓國的發表會上就看到介紹,很多人乾脆直接把這款產品直接放在浴室裡面方便使用呦

肌膚沒吸收,擦再多的保養品也沒用。想要讓肌膚順暢吸收,

就要使用前導美容液搭配按摩,皮膚的吸收力會有如火力全開






后秘帖循環精華的保養新觀念,

是在保養前先將肌膚調整成最容易吸收的狀態,以引導後續保養能更快速有效地的吸收

所以這款精華液就是現在很夯的"前導系列"的保養品!
而這瓶身的包裝和質感都精緻又貴氣,果然是皇室的后妃才能擁有的高檔貨呀




秘帖循環精華含有
「拱辰培養液
(拱辰精華)」是皇室才能使用的宮廷美顏秘方能讓肌膚活性化。

在古時候這款秘方是只有皇帝皇后們才能獨家享用到,

"獨家&宮廷皇室"這點真的好吸引人,擦上之後會讓自己幻想。。。。變成皇后啦(笑)

 

 

秘帖循環精華,產品的顏色是略呈淡褐色,

看得出來裡面有些小顆粒囊體,味道是很讓人感到很舒服的清淡氣息~~

沒有太明顯的香氣或者濃厚的中藥味道,這點我超喜歡的

記得很久以前擦了人蔘面霜而氣味太明顯逼人連自己都受不了之後,

默默把那款貴森森的面霜進貢給我外婆啦,太濃郁的香味會讓我打噴嚏呀))))哈哈哈




原本看產品質地會覺得感覺似乎有點豐潤感。。。

但實際使用之後發現保養品擦在臉上之後,很快就變成水潤狀的精華液,

而且吸收程度超過我的想像中的快速,而肌膚表層真的感覺到濕潤感但完全不油膩呀!!

難怪是大家力推后的入門必備款,果真是一級棒的前導精華液


正確的使用產品真的是非常重要,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在洗完臉後馬上使用它,妳會立即感覺到清爽又保濕的效果,

而且持續使用了一陣子,真的發現肌膚會越來越健康,常保清透明亮光澤呦


(而放在浴室的保養櫃裡面(我家的有除濕功能呦,所以不擔心產品的保存問題)。。。

感覺用量變得超兇的。。。因為我家老公大人也時不時會用一下,真的很會挑高級的來用ㄝ)


 

而重生秘帖更是李英愛小姐的最愛之一,

也難怪她可以看起來越來越年輕,這回看到她全新的照片。。。真的像是仙女下凡呀

 

重生秘帖內含拱辰精華能改善肌膚彈性,達到抗老保濕的效果;

瓊玉精華則具有保濕、緊緻毛孔作用;清心精華配方則能舒緩肌膚、深層淨化。

、並改善肌膚問題。三管齊下,就可以改善皺紋、乾燥等肌膚問題

 

重生秘帖,胖胖的瓶身真的很可愛又討喜(笑)))

看起來像是穩重的楊貴妃啦

 

秋冬來臨,又到了要做好抗老保養的時刻,如果你還沒嘗試過天然韓本保養品的魅力,

就趕緊趁周年慶來下手,真的是便宜好多喔!!!

同時含有拱辰精華、瓊玉精華、清心精華三大明星宮廷秘方:拱辰可以改善肌膚彈性,維持肌膚保濕;

瓊玉精華具有保濕與緊緻毛孔效果
 ;清心精華則能鎮定舒緩肌膚、淨化。
三管齊下之下 可以改善皺紋 乾燥的問題 讓肌膚從裡到外活化 預防老化
肌膚好像重新活了起來一樣,有滿滿的彈性。

  

 

(不過下手前當然要先試用。。。所以愛愛幫大家準備了好多贈品組合要回饋給讀者們喔)

 

 

這款重生秘帖可以提供肌膚不同肌齡的需求

 

為20/30歲肌齡 修護細紋 乾燥 與初老現象

為40/50肌齡增加肌膚彈性 緊緻毛孔 改善保濕

產品的質地就是比較豐潤感的凝露,

延展度和濕潤度都很棒呦




使用完後真的發現肌膚保濕度&柔軟度滿格也沒有油膩感!!!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於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取適量精華液輕拍臉部(愛愛我大概都是壓兩下左右),

再輕輕按摩幫助肌膚至全部吸收為止。





推開後會發現。。。肌膚發光發亮一般

而且皮膚觸感完全不黏膩


搭配上簡單的按摩會讓精華液吸收更快,

且保養功能會更加成呦

我很喜歡這銷售很厲害的精華液喔!! 擦上後肌膚像是拋光一樣的發亮光澤感~~

 

皮膚摸起來變得潤潤滑滑的QQ觸感  

 

使用一陣子後,愛愛我發現肌膚這種Q彈光亮感會一直維持下去!

而且皮膚摸起來比較有彈性的感覺會越來越明顯呦!!



而最後要介紹的這款面膜。。。有認真發羅我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愛愛我超愛這款面膜,尤其是這臉部刮痧板))))

超級無敵的好用




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

紫檀木按摩片配合臉部的輪廓按摩,讓肌膚迅速吸收保養精華
 

採用9蒸9曝蒸熟後的紅山蔘精華含豐富的滋養成份,

改善養分不足導致的肌膚問題,具有活化喚醒肌膚能量;


內附紫檀木按摩片配合臉部的輪廓按摩,不僅讓肌膚迅速吸收保養精華;

改善肌膚潤澤、紓緩緊繃的臉部肌膚,緊緻臉部肌膚。


創新無油配方質地精華面膜,亦可以當成晚安面膜來使用,讓妳一覺醒來就擁有令人羨慕的水潤彈力光澤美肌。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取適量面膜輕柔塗抹在臉部後,利用紫檀木按摩片,配合臉進行按摩促進吸收

可以使肌膚水潤及緊緻臉部肌膚,按摩後使用面紙輕輕擦拭或用清水洗淨,最後再擦上日常保養品即可





如果想要之到更多刮痧板的應用,可以看看我去年拍攝的影音分享喔



今天這幾款分大家分享的都是后的明星商品,

用過之後一定會感受到她的魅力呦!






這檔周年慶LG后也推出了「重生秘帖全能美肌限量禮盒」

買保養品大家都知道趁百貨公司周年慶檔期是最划算的~~

有需要的朋友可別錯過呦

這麼棒的產品,當然也要分享給大家囉!!




「雙天后保養旅行組,內含重生秘帖攜帶瓶8ml+ 秘帖循環精華隨身瓶15ml」,

每份價值2,000
元,共提供10份要送給大家呦

請在本篇文章留言(限FG平臺)你最想常是哪款后的保養品+FB按讚分享文章,

就有10位幸運的朋友可以得到這麼棒的禮物喔,大家快點來參加吧)))))


想知道更多后週年慶訊息,請上「后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HOOTW



 




10/21.....恭喜44樓、57樓、31樓、7樓和61樓
14樓13樓30樓24樓21樓
的朋友(快來認領獎品喔)))


麻煩3日內回覆寄件資訊喔^____^ 逾期視同棄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重生秘帖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