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去參加了一個很正式的慈善活動,

這活動是W Hotel 和心路基金會的慈善義賣活動,現場真的是熱鬧又精采呦)))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正式的活動,很感謝奈奈的邀請讓我能到現場開開眼界呀

活動還有dress code是"心路藍"這顏色


這是個正式的晚宴,所以愛愛我求助了我的造型師好友-王曉敏同學,

來幫我設計一下晚宴髮型,配合了藍色的水鑽頭飾和披肩。。。準備就這樣出發啦

 


而到了活動現場就先登記入座之後,

可以買卷資助一下基金會唷!

(然後還可以抽獎。。。話說我差一號就可以抽中W Hotel 的健身房會籍3個月ㄝ,哈~~殘念 )

現場也有很多心路基金會和品牌的聯名商品!


阿原工作室11/25宣布與「心路基金會」共同合作推出「心平安」茶蛋捲禮盒。

阿原首度攜手心路基金會,希望能號召消費者共同響應,透過品嚐心路服務對象們用心製作的茶蛋捲禮盒,

讓大家關注到這群心智障礙孩子,並且幫助他們相信自己可以憑藉著一技之長擁有更多的自信與尊嚴和自立的生活。



我和奈奈也一起認購了幾盒幸福蛋捲禮盒,剛好年底可以拿送禮

也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心路青年"所製作的商品呦!!

如果年底要送禮物不知道該選甚麼,這幸福蛋捲可是很棒的選擇

(愛愛我也準備了幾份禮盒要送給讀者呦~~敬請期待愛愛我的FB粉絲專頁啦)


現場也出沒了很多明星藝人呦)))

有看到吳健豪和李蒨蓉呢

還有很多義賣品。。。價格幾乎都算便宜的起標呢!!!!

 

 
我個人真的很想下標這瓶酒=="哈哈哈!!!!!!


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下標。。。晚宴後會揭曉得標人員呦)))


買完幸福蛋捲之後,就隨處拍拍逛逛。。。

喝喝果汁等的活動開始啦))))



晚會的活動還滿準時的開始,第一次來到W Hotel 的宴會廳。。。

感覺還真不賴呦!!不愧的頂級的飯店

酒水和菜色都很棒。。。尤其是前菜們,每道菜都好每未可口呦)))))

 


和奈奈一起吃的滿嗨的。。。這桌就我們倆最會吃了吧>///////<

哈哈哈~~不過真的好開心呢!!!




其他菜色也很不錯。。。但比起來前菜們真的很強大啦(笑)))

 




而台上的活動也很精彩,第一次知道原來W Hotel 的總經理這麼活潑(

第一次知道原來心路基金會這麼棒,榮獲103年度全國社會福利評鑑「優等」

很多的第一次就獻給今天啦))))




晚會最高潮之一,應該就是心路青年合唱團上台獻唱的部份,

真的很嗨很感動


「掌聲」與「擁抱」,就是給青年們認真努力練習最好的回饋!

W Hotel 的總經理跑上台和大家又抱又跳。。。感覺真的充滿幸福的氛圍


 
很有意義的一場活動


這天活動更募得300多萬的金額要捐贈給心路基金會))))

一個晚上就募得這麼龐大的金額,真的可以感受到這世界還是有暖暖的溫情




很有感受的一天

現在能有現在的能力可以回饋著甚麼給這社會,也許不多。。。但這都是屬於自己的心意,

未來,很期盼自己有能力可以做得更多。。。。更多)))))


希望最近的紛紛擾擾不平靜快點告一個段落,不管是新的市長還是新的一天,

都讓人充滿的正面能量的滿滿期待,我也期待我的12月天。。。

也將會是個嶄新的一天(一個月)甚至是全新的一年



關於心路基金會

心路基金會FB粉絲專頁 

W Hotel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