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人生第一次使用"卸妝油"類的產品,

就是獻給了植村秀潔顏油啦

當時愛愛我記得那時模特兒學姐們都是植村秀潔顏油的愛好者,

於是我也跟著姐姐們一起投入潔顏油卸妝的懷抱裡面,


模特兒同事當中還有位藝校的朋友,

她常需要上台表演京劇(沒錯,就是臉上會塗滿油彩的那種)))

而她告訴我她們都用植村秀潔顏油,臉上的臉譜妝容馬上可以卸得一乾二淨,

尤其是她們的臉譜彩妝,扮丑角的還要畫上大花臉,卸妝可真是一門大學問呢!!!

算一算當時,愛愛我足足有整整4-5年都只用植村秀卸妝哩



而這次受到邀請參加植村秀30周年的Unmask限量版的發表會,

愛愛我真的超開心的。。。因為終於可以看到我的偶像牛爾老師啦


今年已經45歲的牛爾老師,皮膚真的好到我跟他拍照都好害羞ㄟ(笑)))

尤其是老師的臉居然比我整整小一號,我都快哭了啦
 


下回拍照我一定要躲他後面!!!!哈哈哈 



 

這次的活動會場是在六福皇宮的大千電影院,

整個感覺真的超有FU

尤其是這潔顏油大軍一字排開來的感覺真的好壯觀)))))


30周年限定款的瓶身設計真的超漂亮的,

插畫藝術家 平野剛Tsuyoshi Hirano

結合東方水墨與西方水彩的獨特畫風,讓其作品深受矚目

愛愛我真的好想通通帶回家收藏喔!!!!


 

美容教主牛爾老師 20年不變感動推薦

真心提出2013新保養主張:

「保養無效、初老報到 兇手就是不當卸妝!

改變肌膚的命運就從植村秀潔顏油開始」 

植村秀大師說:「肌膚擁有許多維持亮麗狀態的機能,唯一缺乏的就是自行清潔的作用。」
 

 

我想大家已經很迫不及待這天的發表會了吧))))

那就跟著愛愛我一起來身歷其境一下啦GO!!

這次的發表會吃到很多好吃又可愛的點心喔

 

抹茶紅豆捲真的好切題。。。呼應了綠茶潔顏油啦(大拇指))))

面具餅乾真的點出了今天的主題, 

感覺上植村秀真的好用心辦活動ㄟ

重點是也好好吃喔)))))


接下來就要開始今天的發表會啦))))

來賓牛爾老師用了卸妝油將近有20個年頭(驚)))

也分享了他年輕時後滿臉痘痘肌不會保養,到現在皮膚比我們女生還要好的秘訣

所以說保養真的可以凍齡之外,要逆齡也不是夢!!

 

而現在大家所擔心的"初老"也是因為肌膚清潔不徹底,

反而會加速老化的現象發生,所有的保養步驟首部曲應該都是要從"肌膚清潔"來做起!!!

牛爾老師也分享了他的潔顏油使用小秘訣喔!

1:如果是富貴手超嚴重的人,可以用潔顏油取代洗手用品))))

老師自己本身就是這類型的狀況,他說雙手一碰到水(尤其是冬天)

常常都會有乾裂的情況發生,那他就會使用潔顏油來當清潔品,

這樣雙手就不較不會有乾裂的情況發生

2:因為工作造型關係,頭髮上會噴上超多髮膠或者是造型品。。。

而無法徹底洗淨髮絲的朋友,可以先用潔顏油來清潔髮絲,會讓頭髮很快的清潔乾淨喔!

(這招對於我來說真的超實用,以前工作噴了許多造型膠無法卸除總讓我很傷腦筋,

現在知道了這個方法我一定要好好學起來啦)))))



而卸妝潔顏維肌膚保養的最重要步驟,

所以牛爾老師很認真的的教大家卸妝的正確步驟,

尤其提到一個觀念愛愛我覺得非常重要,就是減少對肌膚的"摩擦",

粗魯手法或者不正確的步驟,都會傷害到我們細緻的肌膚,真的不可不慎喔!

現場也示範了"卸妝乳 VS 潔顏油"的PK賽))))


 

先取等量的商品之後,照片上的右邊臉先使用卸妝乳來卸妝示範,

光是要溶解掉今天美麗MODEL的彩妝,就花了不少時間來按摩。。。。

不過由於一般的卸妝乳要卸眼妝真的有點困難,

看到示範模特兒被卸妝乳刺激到眼睛的感覺還真的有點小小心疼ㄟ!!!

因為她卸到流眼淚啦

 


而之後再用紙巾擦拭掉卸妝乳。。。

牛爾老師說:使用卸妝棉、卸妝紙巾等產品過度拉扯肌膚,更容易導致細紋增生

錯誤的卸妝觀念與方式,就算使用萬元乳霜也都無效

保養無效初老報到最大的兇手就是不當卸妝!!

皮膚經過長期及反覆的拉扯卸妝,皺紋產生的速度當然會更快速且無情!!! 

而根據統計如果是用卸妝乳,卸妝水或者卸妝棉卸妝,

選到了溶解彩妝效果比較差的商品。。。。

一年下來必須拉扯皮膚至少超過7300次以上的次數,

真的是光看到這個數字就感覺到瞬間老化了不少喔(驚))))

一年7300次的不必要拉扯,10年就73000次ㄟ。。。。



所以說。。。完美肌膚始於正確的潔顏步驟和方式,

過度拉扯肌膚真的比紫外線這個大敵還要可怕許多呢~~

不想初老症發作,就先從潔顏開始吧



另外圖中左臉使用潔顏油搭配正確的卸妝方式,

很輕易的可以把彩妝溶解,就算是卸眼妝的時候模特兒依然不流淚喔

透過按摩、乳化、洗淨,3步驟就能完美帶走所有殘妝與污垢,

重視潔顏步驟是肌膚變年輕、變漂亮的第一關鍵


 而最後要在使用化妝水來測試卸妝是否徹底。。。。

 現場可以看到使用卸妝乳的那邊臉,

化妝棉上還有殘妝呢!!!

使用潔顏油的那邊臉真的大獲全勝,不僅彩妝卸得乾淨溜溜,

眼睛也不會刺激流淚真的很讚

(不過由於愛愛我坐得太遠,照片上拍的不是很清楚請見諒啦

而這次活動會後,也超開心的獲得植村秀全系列的潔顏油各一款,

愛愛我真的開心到要爆炸啦



這5種口味讓我開心到不知該從哪款下手ㄟ(笑)))

最後全部試過一輪後,就從這款看起來最頂級尊貴的下手啦!!!

 

頂級潔顏【Unmask限量包裝】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450ml/$3300

光透晶璨的金黃色澤,含8種植物精華油,觸感如喀什米爾羊毛般絲柔的全方位效能潔顏油,

可幫助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光看這文字介紹就讓人心動,果然香味真的好舒服又迷人。。。

走高貴路線的選她準沒錯

要卸除全臉上的彩妝建議用量一次是押4下喔!

看了模特兒說的不流淚不刺激。。。

讓我也想試試看。。。哈哈,我真的也算有實驗精神吧

果然真的不會讓眼睛有刺激感))))



而我用的眼妝產品都是抗油抗暈染系列,

卸妝都要比較用心才能卸除乾淨。。。這次就直接這樣全臉一起卸妝囉)))

眼睛的部分就用潔顏油加強一下,稍微用手指按摩讓睫毛膏可以卸除掉!




而這邊愛愛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潔顏油的正確使用步驟,

尤其是"乳化"的步驟很重要喔!!!

建議大家用水乳化3-4次之後,在用大量清水沖洗掉即可



卸妝完畢之後發現臉蛋真的超古溜)))))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舒服不緊繃。。。重點是臉部感覺到超乾淨呢




平衡水潤 【Unmask限量包裝】經典保濕潔顏油 450ml/$2400

體現了「Unmask」特色的代表款,匯集山茶花精油、生薑根精油等亞洲植萃,

溫和潔淨同時保持肌膚水分平衡,令肌膚備感舒適清新。


而經典保濕潔顏油就是我用過很多年的產品,

以前都要趁周年慶大屯貨)))))

這天愛愛我也在家裡來試驗一下,

看看卸裝霜和潔顏油的威力到底差多少。。。就拿了手邊最近超夯的卸妝用品來PK

 照片中的右臉是使用卸妝霜來卸妝。。。

這款卸妝霜也是標榜可以一起卸除眼妝的產品!

但是我覺得卸妝霜跑到眼睛還真的很不舒服ㄟ

終於可以體會到模特兒流眼淚的感覺。。。真的很刺激@@"

 照片中的左臉則是用經典保濕潔顏油來PK,

最後卸完妝後測試是一下,到底卸不卸得乾淨。。。。

發現雖然底妝可以卸除,但眼妝殘留非常的嚴重~~"

相較之下使用潔顏油的左臉真的清潔的很徹底且完整,

眼妝一點都不殘留呀






所以說潔顏油一瓶就可以搞定全臉,

真的算是超方便的好物呀


所以說。。。大家千萬不要覺得卸妝很麻煩又耗時, 


重點是看看有沒選對商品吧)))))


而接下來介紹的3款,也都是很受歡迎的系列)))))

細緻毛孔 【Unmask限量包裝】櫻花輕感潔顏油 450ml/$2400

粉紅色清新甜美輕盈質地中,含櫻花淨顏複合配方,可深入淨化清潔毛孔,

使肌膚重現細緻、光滑、零毛孔的完美。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膚質和想要的保養重點來選擇不同的卸妝油喔!!

不喜歡油狀卸妝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質地比較輕盈的櫻花輕感潔顏油,

使用起來比較偏水狀的感覺)))))

 

白皙透亮【Unmask限量包裝】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450ml/$2550

輕盈質地,含維生素C衍生物和和梅果萃取,達到亮白肌膚的效果;

獨特「極效卸妝乳化系統」,迅速令肌膚恢復澄淨清透。

而加入維生素C衍生物的成分,有亮白和抗氧化的幫助,

讓潔顏卸妝也可以讓肌膚更有光澤感)))))




潔顏抗老【Unmask限量包裝】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450ml/$2550

含綠茶萃取、抗氧化銀杏葉萃取,舒適細緻的質地,能提振老化疲憊肌膚,

使肌膚紋理更為細緻、氣色明亮。

 

 而綠茶口味的超多人喜歡。。。光是看到這顏色就很舒服啦(笑)))

這麼多款的選擇,可以滿足所有人的需要了啦

 


那愛愛我喜歡植村秀潔顏油的原因很簡單,除了它是植村秀的經典代表作之外,

就真的是很好用很方便。。。。用完皮膚真的超服貼又乾淨之外,


真的沒有甚麼其他太艱深的理由啦!!!!就是好用咩~~~~

尤其是在這個年代,很多保養產品一直推陳出新。。。

能佔有一席之地的產品一定有他的
存在道理

用過就知道有多好啦))))))

沒用過植村秀潔顏油....那真是太可惜啦 !!





植村秀潔顏油正確使用方法 教學


植村秀潔顏油進化史


索取6日體驗禮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