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致勃勃花了1個小時打的文章...就被系統莫名自動登出(文章我也先存檔了>////<)

但最後通通消失不見了....再有熱情的想要分享的心情,也都被冷水潑醒

我不想重打了,在這問題還沒解決之前,就這樣吧(怒)

影響我的好心情.....還是乖乖去寫書的稿子比較靠譜~~"



最後放張美女圖消消氣....我也後也要這樣美啦




這是愛愛我第一次看舞台劇,沒想到讓我整場笑中帶淚。。。完全沒有冷場

由曾國城和賴雅妍主演的愛情喜劇片,是重現10年前的經典戲碼!

劇情是一對不打不相識的陌生男女,同住屋簷下的愛情喜劇,

雖然以前錄影的時候就知道城城哥的搞笑功力一流,

但是現場看到了這麼精彩且趣味連連。。。。愛愛我真的完全沉迷在這齣戲裡啦~~


最後還看到女主角以為男主角又要離他而去的時候。。。我很不爭氣的也跟著掉眼淚))))

完全超極投入在劇情裡面。。。而這時愛愛心中默默慶幸,還好我今天擦了防水睫毛膏啦




而這天現場也來了位重量級的嘉賓,讓城城哥一看就開始掉眼淚啦)))))

那就是城城哥的李國修老師(王月也來囉),他的蒞臨讓城城哥很開心,

不過壓力也變大啦。。。但是,我真心覺得這場戲裡面的每一個人,

表演的都非常可圈可點,小女孩飄飄還有賴雅妍飾演的女主角真的是太棒啦

這麼棒的舞台劇,有機會大家可別錯過了喔

9/23 台中中山堂還有14:30和19:30這兩場次,

真得覺得城城哥實在是太厲害了,果然是認真又專業的好演員,

現在我的偶像又多了一個"城"啦))))希望城城哥趕快再有新的演出,

我一定要再來看的啦))))))加油喔~~城城哥,啾咪


http://blog.xuite.net/godot/goodbyegirl?st=c&p=1&w=2902037 









 

這也太犯規了啦>//////<上面直接寫了我的名字呀

 

我要買腮紅啦(握拳)))))

 

海外獨家限定!來自設計師誕生的紐約蘋果彩粧獻禮

提到JILL STUART就一定會想到能同時展現少女純真與性感誘人的明星商品-甜心愛戀顏彩盤;另外以輕盈柔軟的觸感打造出散發純真色彩雙唇的漾彩戀唇膏也是甜美粧容的必備武器之一。今年JILL STUART特別以這兩項人氣商品結合象徵設計師誕生的紐約”Big Apple”作為發想,打造出海外獨家限量的「紐約蘋果」限定款顏彩盤以及迷你唇膏3色組合。自然透出甜美可愛雙頰的頰彩以及展現水嫩潤澤的唇彩就像在可愛少女臉上點綴鮮豔可口般的色彩,粧點出融合紐約都會氛圍的時尚表情。仿佛像是施展紅潤蘋果般的迷人魅力,由雙頰以及雙唇來魅惑全場!

 

 

終於....台中也有ZARZ啦(灑花+轉圈圈))))

 

期待已久的ZARA台中店,即將於9/6在老虎城盛大開幕

 

以後到老虎城除了看電影之外,也可以去買ZARZ啦....

 

看來我塵封已久的老虎卡要重出江湖啦(笑)

 

是說,星期五到新光看秀之後...應該要殺過去瞧瞧,

 

好期待喔~~~~

 

 


 

 

西班牙快速品牌ZARA自從在台北101開設首店後,就受到熱烈的迴響,使它們迅速的推展了忠孝店和京站店,而中南部的朋友們也非常的期待ZARA能進駐。關於這一點台灣的ZARA也聽到了,所以明天(9/6)將會在老虎城開設第一家的台中專賣店,預計新的店面總面積會有約750坪,這個台中新店也將會成為全台最大的ZARA專賣店。光男裝的部分就有250坪的大小,ZARA也會將完整的男裝系列進駐其中,至於南部的朋友也別失望,台灣ZARA表示最快在年底前就會有專賣店囉!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