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檔"百貨週年慶的專輯,終於開拍囉~~

大家盼望已久的週年慶特惠...愛愛也是滿心期待呢

(不過...不能再亂敗家啦~~" 要先研究+做功課...看看哪款值得購入!!)



先來看看,這次去日本石垣島葯妝店購入的好物吧~~

(感覺...這次的石垣島遊記,有點發文發太慢呢~~"這幾天有點忙碌...)



剛好回台,發現這期的中文VoCE雜誌也有介紹這款眼影...

只在日本銷售的VISEE....顏色很顯色,光澤度很棒!!還有細緻的珠光亮片...

完全是我心中理想的眼影呢而且外盒還是"鱷魚壓紋"的好質感呢!!



背面還有詳細的說明,今天的眼妝.就按圖索驥...照化吧~~



化上眼線之後,我先用了JS10號的眼凍打底....

因為拍照妝容,妝感要比平常重一些,以免被燈光吃掉顏色!



再用A打上整個眼窩,讓光澤度更提升....



再用C先加強雙眼皮部分...然後用B漸層暈染開來~~

依雙眼皮的寬度稍做調整即可!





淡淡刷上睫毛膏.....再來打亮眼頭(不過忘記拍打亮的照片啦)



再貼上假睫毛就大功告成啦~~



很簡單吧!!大地色系是不出錯的好選擇呢~~



打亮眼頭的白色眼影,是"膏狀"的喔!!

不僅更顯色,還很持久喔~~



接下來,就來看看今天拍了什麼東西囉



不過...我沒記價格~"~

今天,我就拍一下我自己比較有興趣的東西囉!!



好看的小香風鏈條包 







自己拍到很開心但是價錢我還是沒問啦~~"





買一送一又來囉

(不過很多是當天限量的排隊商品....不一定買的到~~")



品牌服飾週年慶折扣後,才1000多元呢划算!!



還有其他一堆產品...人家沒拍到

今天有點心急...想回家休息囉

(哈哈...其實是沒有看到自己很愛的商品啦!!所以...拍完就溜囉)

期待下一次拍攝的週年慶商品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