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8

SK-II青春露在我的保養人生裡面佔有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heart

我想我親愛的讀者們應該不陌生(笑))))

身為SK-II青春露的超級大鐵粉,早在我自己20初頭歲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使用青春露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而且還多年不變,

當然是因為PITERA超級神奇的保養效果

PITERA™是一種蘊含豐肌膚所需要的各種營養成分,

這種天然的保養成分,可以促進肌膚的代謝,

讓皮膚可以由內而外的散發出自然的透亮感唷

我本身親自的使用經驗,再加上使用儀器檢測分析的結果,

都讓我對於青春露保養的效果大大的推崇))))

有實際實驗的效果最有說服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之前的分享唷

 

改善肌膚命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露讓我美肌檢測有2個100分♥♥♥

 

IMG_1213

 

到現在都已經是40一枝花的年紀,

我想我還有點說服力來介紹青春露的啦(往臉上貼光)

其實我常常接到網友的詢問關於青春露的各種問題,

佔比例最多的前幾名如下:

太年輕是不是不可以使用青春露?

用了青春露之後,如果不繼續使用肌膚會不會大崩壞?

到底青春露是化妝水還是精華液?

我的皮膚很敏感,可以使用青春露嗎??。。。等等等的各種問題

有這麼多問題,真的也代表大家很認真的想瞭解這款保養品的一切,

其實是件好事情唷!

也表示現在消費者對於保養品的使用知識,也越來越有研究和認真瞭解

 

P1000178

我自己用過青春露之後,

最有感覺的是皮膚膚況變得穩定,

而且膚質光滑度和細緻度都有提升很多,

有種由內而外透亮出來的感覺nice

到目前沒有什麼明顯紋路的出現,

我想青春露是最大功臣,

使用之後皮膚的保水度大大增加且還有修護功能

持續使用,可以維持肌膚細緻彈性和肌膚健康)))

如果有時候受到外界的刺激(日曬或者冷風)

我常會發生敏感和粗糙的情況,

就會加強使用青春露,一切的問題都迎刃而解啦

梳妝台上如果沒有青春露,那真的會讓我超不安心的呢(笑)

P1000175

 

而剛剛前述的各種有關青春露的問題,

就在這邊跟大家一起做的解答唷

青春露,富含滿滿水狀的PITERA™成分的液態精華液,

是天然釀造無法人工合成,不添加香精和化學成分,所以味道不會有一般保養品的香味,

對於肌膚來說,是比較天然沒有負擔的選擇!

而且分子很細所以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唷

含有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所以不管幾歲的肌膚都可以使用,根本沒有所謂的『肌膚成癮』問題,

只是用了之後,皮膚變得更加完美透亮你會捨不得不繼續用啦(哈哈哈,這也算是另類的『心裡成癮』吧?!)

不含酒精的成分,比較敏感的皮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而這麼棒的青春露,

在使用上我也會有一點小訣竅可以來跟大家分享唷

 

IMG_1062

我自己比較常用的方式,

有兩種一種是搭配化妝棉,一種適用濕敷的方式)))

青春露的使用方法小分享

首先先倒出約50圓硬幣的大小使用量,

先均勻的畫圈輕揉擦拭全臉肌膚之後,在輕輕拍打肌膚約一分鐘的時間,

然後再把化妝棉濕敷在有需要的地方(例如臉頰),

然後等一會兒在進行之後的基礎保養就OK啦

 

IMG_1063

多了這個拍打的步驟,

不僅可以讓成分均勻的拍在臉上,

也可以有稍微按摩的效果來加強吸收,

但記得力道要輕盈唷giggle

 

IMG_1064

另外可以加強在肌膚比較暗沈的地方,

可以讓膚色變得比較均勻透亮唷!

 

P1000210

使用完後,

可以感受到肌膚明亮清透,

而且不會有過度滋潤的油膩感)))

 

IMG_1068

 

而之前提過,如果皮膚有點敏感不舒服,

或者日曬後需要修護的話,

我會加強濕敷的保養步驟

 

P1000224

可以依照肌膚當時的需求,

要敷雙頰或者是全臉都可以)))

尤其是妝前多了濕敷這個步驟,

肌膚的水嫩度和持妝度都會增加,

夏天濕敷真的很舒服,也很療癒又紓壓

 

P1000231

長期使用下來,

一點都不擔心素顏示人的情況啦(笑)

認真的保養肌膚,肌膚也會認真的回報給你的heart

 

P1000234

之後再繼續後續的保養,

就完成啦)))))

 

P1000240

真的很喜歡清爽舒服的肌膚質感,

也就是這麼多年我不變心的原因啦!

而青春露的好,就是要分享給所有的女孩兒們知道,

如果你還沒有機會接觸到青春露,

那看過今天的文章之後,

可別錯過這個SK-II超級好康,

很適合作為第一款認識SK-II青春露的好方法唷

 

P1000164

 

一般人都會覺得青春露好像很貴?!

真是的價值不斐,但是非常值得投資)))

所以女孩們就要把握這次不到3000元的優惠,

可以帶回這麼多經典人氣商品唷!

P1000182

SK-II『青春經典 體驗組』

NT:2900就能享有全套四罐PITERA的經典商品喔)))

超棒的優惠入門款

裡面包含明星商品青春露之外,還有潔膚乳、卸妝蜜、青春露、活膚霜呢heart

這些都是我的愛用品,太值得推薦給大家啦!

 

S__69582856

作為青春露的入門款,真的很划算唷

體驗過後,一定會愛上肌膚晶瑩剔透的質感,

會忍不住一直想摸摸自己的皮膚唷(哈哈)))

而如果使用感覺很棒的話,

那麼就可以趁百貨公司年底週年慶期間下手,一想到就很嗨(哈哈哈)

可以改寫命運的終極美容保養成分『PITERA™』,

用過之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的改變,

試試看,只要14天,你一定會愛上SK-II青春露而且不會變心的heart

 

這是之前去年參加的SK-II全新「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上市活動唷~

有多好用看了就知道了。

任何光源下都能緊緻動人的美肌♥SK-II 2015年全新抗老巔峰之作暨底妝新品上市發表會♥

 

愛愛LOVE的FB粉絲頁有贈獎活動,別忘記一起來參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TERA 青春露 SK-II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