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1

說起OLAY,是我當初保養人生中入門的好朋友(笑)

以前當模特兒的時候,因為預算有限。。。但又需要好好保養肌膚,

學姐前輩們都大推OLAY,這可是我們模特兒界中的保養聖品唷nice

而說起OLAY Super Cream,算一算時間從2012年接觸過後,

一直都是愛用者(笑)C/P值超高的PK掉很多專櫃級的乳霜,

而今天受到邀請來參加 Super Cream的活動,根本可以來當見證人吧

而活動真的超精彩的,大家可以跟我一起來感受一下唷

img_3492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彈性的主要因素!

所以也極盡所能的要讓肌膚補充或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當了媽咪之後,時間真的被壓縮了不少(根本要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相對於休息和保養的時間,都減少了許多

尤其是晚上還要起床餵奶,睡眠被打斷真的是美容的大魔王!!

所以我也一直很積極的補充各種可以讓肌膚澎潤的美肌保養成分heart

而OLAY Super Cream有來自法國比黃金還貴的黃金五胜肽,

能夠激生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內服外敷一起來,就是要擁有澎潤Q彈的澎澎肌

 

 

p1010177

活動現場布置得很夢幻,

最吸睛的角落就是這裡,

如果家裡面有這麼漂亮的梳妝台,

那保養一定會非常開心(笑)))

 

img_3490

 

訴求膠原澎澎肌大作戰的OLAY,

就是要讓我們的肌膚可以自己且源源不絕的產生膠原蛋白,

可以讓肌膚逐漸澎潤,充滿彈性的感覺

這是每個女生都夢想,而且肌膚澎潤就是年輕的象徵,

每次捏到AARON BB的雙頰,那種彈到捏不下的感覺真好,完全的青春呀!

而澎潤的肌膚,看起來也會有好命的感覺唷(笑)))

所以搶救膠原蛋白大作戰,真的刻不容緩

 

p1010205

 

而在美國,有4位體驗者就有3位滿意OLAY Super Cream的使用感,

這點我也能證明(笑)

算一算,自己也用過好幾瓶了!

平價的高質感乳霜,就算很豪邁的大量使用,

也一點都不心疼,所以脖子這容易長出皺紋和鬆弛的地方,

更要好好加強保養,以免露出年齡的痕跡唷heart

 

p1010234

美麗的品牌經理,

很仔細跟大家介紹了OLAY Super Cream厲害的地方,

成分除了有比黃金還要貴的黃金五胜肽之外,

還有維他命B3,黃花胡前提取物和橄欖萃取,能夠深入滋潤肌膚肌底,

讓皮膚可以更加緊致有彈性唷nice

一瓶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乳霜,

配方真的非常的重要!

而 Super Cream就做到了!!

p1010206

 

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有很多種,

包含用吃的,用擦的和醫美類的保養通通有,

每一種的效果和費用都不一樣,

而其中C/P值最高的,莫過於使用OLAY Super Creambaloon

這也是這麼多年,一直會陸續使用的原因(笑)))

(當然,如果很有預算的朋友,也可以多管齊下呀)哈哈哈

 

p1010227

 

而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個實驗,

前一晚把透明柔珠放在三款不同的保養品裡面,

隔天的膨脹效果,真的很讓人驚訝!

想不到OLAY Super Cream的柔珠,

是裡面最大顆且最保水又晶瑩剔透唷

(其他兩款是專櫃品牌的乳霜,當然不會公布品牌。。。但我真的好想知道唷)

p1010271

真的是太神奇了,

忍不住想摸摸看!

 

p1010268

原本硬梆梆的細小微粒,

經過一晚乳霜的滋潤之後,

竟然變成QQ彈彈,像是果凍一般質地的東西ㄝ

 

p1010270

 

哈哈,看了這個效果。。。

回家真的會想要把自己整個人浸在OLAY Super Cream裡面heart

天知道我現在多需要膠原蛋白)))

 

p1010191

 

而我覺得OLAY Super Cream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雖然是乳霜質地,但擦起來一點都不會黏膩,

滋潤度真的剛剛好,吸收度也很快,

完全符合忙碌媽咪的需求!!

而且眼周也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呢nice

 

p1010192

 

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和精華液,再加上乳霜的保養,

就很快速完成有效率的保養功夫啦heart

 

p1010195

一場肌膚的美麗饗宴,

保養肌膚就像是我們吃東西一樣,

一定要選擇對身體好的,且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棒的選擇giggle

 

p1010255

 

而活動的小花絮&媽咪的小確幸,

就是由帥哥甜點師『漢克的自肥廚房』來教大家,

如何做出現在很夯的『鏡面蛋糕』唷

所謂的鏡面蛋糕,顧名思義。。。就是像鏡子一樣的蛋糕,

甚至可以拍出倒影的照片唷!

真的太讓人期待啦

 

p1010196

 

品牌活動的點心也很精緻和具有巧思,

竟然用蛋糕做出Super Cream的造型,

而且口味還很棒ㄝ!好吃)))

 

 

img_3992-1

很豐富的一場活動,

讓好久沒有時間參加品牌活動的我,

玩得好開心唷!

而且還和可藍一起聊了一下媽媽經,

感覺就像是姊妹淘的下午茶呢baloon真的好幸福唷)))

 

p1010257

 

接下來就是自己DIY裝飾鏡面蛋糕的部分啦!

現場還有很多漂亮的小玫瑰花朵可以裝飾,

雖然不能吃,但是光看就覺得心情超好的heart

而我還幫這美麗的蛋糕拍了一支影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啦

OLAY Super Cream活動,體驗最夯人氣甜點「鏡面蛋糕」^_^

 

 

 

img_3494

img_3493

哈哈哈,有看到我偷吃步用了馬卡龍來增加氣勢嗎gift

本來還想把那罐小OLAY也一起放上去的,

可惜底部太軟沒有成功(所以只好吃了它)))

 

p1010281

做完蛋糕之後,

趁著空檔也做了肌膚檢測唷!

這台檢測儀器,使用前先輸入資料之後,

會把你的狀況和同年齡層的人來分析,

(不過數據採樣是韓國人,所以就比對了韓國人的數據唷)

 

p1010291

 

大概10分鐘後,結果就出爐了))))

好險姐姐我平常都很認真保養的(笑)

所以數據不會太丟臉,哈哈哈!

只有鼻子&額頭附近的毛孔比較粗大,要加強這兩區的毛孔保養了!

另外皮脂量分泌有點不足,

晚上該好好擦擦Super Cream加強滋潤修護啦tease

 

p1010261

 

活動結束後,還和讓很多人尖叫的法比歐合照,

開心愉快,且收穫滿滿的一天))))

 

p1010294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Super Cream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

晚上擦上可以好好修護肌膚,

白天擇可以維持肌膚的潤澤,

讓後續上妝可以更加服貼又持久

 

p1010297

 

Super Cream的質地是比較輕質的乳霜,

沒有太濃郁的香味,用起來很舒服唷

一碰到肌膚後,很快就會吸收了!

配合簡單的按摩,可以更加乘保養的效果唷heart

 

p1010302

像我自己每次擦保養品,

都會配合一些簡易提拉按摩的動作,

大家別小看這些小撇步,

這可是10年後會比別人還要年輕10歲的秘訣唷heart

均勻的抹上乳霜之後,就由下往上做按摩提拉,

如果有眼尾下垂的困擾,可以加強在眼尾的部分做提拉

避免下垂和產生惱人的小細紋唷!

按摩一定要持之以恆,別心急~~

一定會看到美好的效果的

 

p1010303

而下輪廓線,是我保養的重點之一

只要輪廓線一模糊,看起來就容易顯得有老態,或者看起來莫名其妙就變胖!

所以要一直維持小V臉,按摩絕對不能少唷!

針對下巴會稍微施加一點力道,

可以利用指關節,來按壓下顎處的淋巴聚集的地方,

一來可以讓包包臉散退,還可以讓臉蛋看起來更加緊緻唷nice

 

s__77479945

 

按摩保養完畢之後,

氣色變得更好唷!!

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一天花一分鐘來個簡易的按摩,

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放送一下緊繃了一整天的肌肉唷

大推薦一定要配合簡易的按摩,會讓你的肌膚超有感唷!

s__77479943

 

保養對我來說,已經是我人生中一部份啦!

就像跟吃飯睡覺一樣的重要(笑)

所以每天到了洗澡保養的時候,

就是我最開心的放鬆又療癒的時光,

藉著洗澡來卸除一天的疲憊和壓力,再用保養品來讓我補充滿滿的能量,

睡飽飽之後(雖然半夜還是要起床餵奶~哈))),

隔天起來,看到皮膚澎潤有彈性的感覺,

心情真的會非常的好唷

好好的保養自己,是我人生最幸福的美好時光heart

如果你還沒有體驗過OLAY Super Cream的魅力,

那可別錯過,一定要試試看C/P質最高的抗老保養,

一定會愛上這肌膚澎潤又飽滿的感覺呢baloon

而且購買通路超方便,屈臣氏就買的到了喔heart

懶得出門在家動動手指也可以在屈臣氏網路商店購買喔 https://goo.gl/xIadwT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