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時尚達人的我,無時無刻都需要很時尚!

買任何東西,除了功能性,外表的顏值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

最近一直在尋找一台螢幕夠大、又很輕薄時尚,

最好又是平板/筆電兩用的變形筆電(真的是超貪心)))

要滿足常常需要移動工作愛追韓劇的我(寫文的當下過幾天馬上又要飛去日本啦hi

非常需要「輕薄時尚 」能夠隨時隨地帶著走的筆電heart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真的太符合我的期望了!!

所以立馬手刀來跟大家分享啦nice

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

我介紹的這款顏色是很美的冰柱金

是不是配件很豐富呀!而且連深藍色的包裝盒都是燙金字體及霧面質感,整個走奢華時尚路線

 

之前也有分享了一款New ASUS ZenPad 10 (Z300M),那款比較偏平板功能,

適合追劇玩樂為主的朋友們

這款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是(((真)))筆電,

功能性跟時尚感又更進一步!

鎂鋁合金的金屬材質重量很輕,

搭配上美麗的冰柱金色真的是有股難以形容的絕美質感))))

很有質感的淡金色,真的太喜歡啦heart

全金屬機身加上機身邊框上鑽石切割設計展現出的時尚奢華感,真的好美好美~~

拿著走在路上也是走路有風(笑)))

 

完美切割的圓角,小地方也展現出精緻度

一拿到就捨不得放手呀!!真的太適合我了)))))

 

最喜歡的一點是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真的是一款「筆電 」,

所以各種連接埠都有喔(如上圖)

除了一般的USB3.1、HDMI、Micro SD、耳機孔等等,

最厲害的就是居然有正反皆可插用的USB Type-C連接埠

USB Type-C連接埠支援 USB 3.1 Gen 2裝置,最高速度可達10Gbps,

可用來不只是傳輸資料而已,更是筆電充電的功能設計

以及Thunderbolt™ 3介面可透過USB Type-C 連接埠提供最高至40Gbps的超快資料傳輸速率,

並且支援外接兩台4K UHD顯示器 ,真的超級厲害的thumbsupthumbsupthumbsup

我覺得這個連接埠絕對是未來趨勢,也越來越多週邊產品使用這個USB Type-C連接埠了,

未來想要添購3C產品的朋友們絕對需要把它納入產品的考量喔!

 

ASUS Transformer 3 Pro(T303)有前、後兩個鏡頭,

後鏡頭 1300 萬像素用來拍照,也是很足夠的喔!

前鏡頭200萬像素用來視訊,

並且紅外線前鏡頭搭載了 Windows Hello 功能,可設定”臉部辨識”,讓你快速登入作業系統,真是安全又方便!!

獨特的 Windows Hello,可以無需輸入密碼或個人識別碼即可解鎖登入(好厲害))))

 

長8.35mm/ 寬298.8 / 長210,重量僅795g

真的是非常的輕薄,比一本雜誌還薄上許多!!像我這種需要隨時帶著移動的使用者,

推薦一定要考量筆電的重量,不然太重真的很難帶出門(這樣就白買啦)))

 

很棒的是它背面的整合式金屬支架,提供 155° 無段式鉸鏈,

可以隨心所欲調整至任何希望的角度,最大可達 170°可視角喔!

所以無論是站著、坐著、躺著、拿在手上,

都可以調整到最合適的角度喔(真的太棒了))))

 

搭配上康寧玻璃材質的12.6吋觸控螢幕,2880 x 1920 3K的螢幕解析度

,121%sRGB廣色域,85%超廣色域,178度廣視角,275 PPI

真的是非常頂尖的規格!

再來說說它的內建規格:

•   Intel® Core™ i5- 6200U 處理器

•   作業系統:Windows 10 Home

•   記憶體/儲存空間: 4GB RAM / 256 GB SSD

• 左右兩側雙喇叭是經 Harman Kardon 大廠認證 的雙喇叭音響,聲音表現相當棒喔!

內建鋰電池可全天候續航,搭配Type C快充技術3.0,只需50分鐘即可充電達60%
thumbsup我真的好需要這麼厲害的續航力跟快充,因為出外我會利用零碎時間看一下影片,
影片真的很耗電呀。。。追劇追到正精彩處沒電真的很落漆!confused

 

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康寧玻璃材質的 12.6 吋觸控螢幕,

不僅以 3K (2880 x 1920 像素) 解析度與 275ppi 像素密度提供優異的影像細節,

並具備 121% sRGB 與 85% NTSC 的超廣色域。

還有以下兩個很厲害的技術

ASUS Tru2life Video可即時視訊增強技術

可使每個畫格中的每個像素達到最佳的呈現效果,

不論什麼視訊畫面,每個像素的銳利度與對比度均能獲得最佳化,

確保視訊看起來更清晰、細節更豐富且更逼真。

ASUS TruVivid 的直接黏合技術,可有效提升清晰度,降低反射最多達 67%。

技術我不是很懂啦!但確實視訊或者追劇時覺得影像很清晰,看劇很過癮喔adore

 

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搭配的ASUS Transformer 尊爵黑鍵盤保護蓋也好好用(超級輕)))

全尺寸磁吸式背光鍵盤,搭配1.4mm按鍵行程,打字很舒適喔!

像這樣鍵盤跟本體一接近,就會自動吸附住,

還會自動偵測切換平板/筆電模式的Windows 10 Home 作業系統喔(真的好貼心)

 

light對了,不論平板或筆電模式下,還是都可以使用觸控螢幕喔!

像我有時候在筆電模式下,一急還是會使出五指神通來切換程式啦(哈哈)))

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 外型真的好時尚,

又很輕薄無負擔,所以這天我外出喝下午茶coffee也不忘把它帶出門

時尚的外表一拿出來姐妹們就好驚嘆!giggle

覺得怎麼會有變形筆電這麼輕薄時尚有質感!!

因為拿出來可以獲得稱讚,我更願意帶著它出門了heart(挺)))

很輕鬆的就可以放在包包中帶著走note

真的完全無負擔,所以最近我超愛帶著它出門!

 

最近也很愛利用零碎的空檔把它拿出來處理公事kiss

載入速度真的很重要,如果還跟傳統的桌機一樣慢吞吞,

那就失去了帶筆電出門的意義啦!

想買筆電的朋友一定要把開機載入速度考慮進去喔!

購買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就有贈送背光鍵盤,

及一支主動式電容觸控筆 ASUS PEN

金屬材質/銀色外型 ,長效電力,可持續使用150小時

1024階壓力感應,真實自然筆觸,很適合素描/ 繪圖設計

相信愛繪圖的朋友會愛上它喔))))

1.3mm筆尖,極薄貼合技術,可以控制的很精細~

這隻觸控筆懸浮定位真的很精準,而且很靈敏喔!

(相信大家多少都用過超難用一點都不靈敏的觸控筆,這隻一點都不會喔!!)

上面還有兩個按鍵,我都拿來代替滑鼠使用,超方便的giggle

 

工作之餘我最喜歡追韓劇啦!

但誠如所有辛苦的媽咪,寶寶會無時無刻來吵人呀cry

所以不管是在家還是外出只能利用零碎的時間來追劇,

這台搭載Windows 10 Home 的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真的超級輕薄又時尚,

因為背板的整合式金屬支架可以隨心所欲調整至任何希望的角度,

所以無時無刻,無論坐著、站著、躺著,都能非常舒服的使用他呦!!

在家有時候真的會懶懶的,這時候就能隨性的靠著沙發追劇~稍微休息一下!

(推薦最近在追的藍色大海的傳說,李敏鎬跟全智賢真的顏值破表nice

追劇還是得用大螢幕!這台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的螢幕解析度以及色彩表現我真的很喜歡!

搭配左右兩側雙喇叭設計,看劇好有FU喔~

而且一點都不卡(追劇時卡卡真的會氣死人呀!!)真的超滿意~~

 

就算是隨手拿在手上一點也不突兀!

好時尚好適合我呀~~kiss

拿著它走在路上真的有路人一直在看,

也有不認識的姐妹們會來詢問耶!(我想大家都受夠了厚重+單調的黑色啦))))

有顏值又有內涵,就是我對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的評價victory

最近無論走到哪兒,都要帶著它!

習慣了它的大螢幕,就一點都不想再拿起小小的手機來處理公事跟追劇啦~

隨時有靈感立刻寫文也很方便,

這樣就不用等到回家才能坐在電腦前寫文,

靈感稍縱即逝呀~~沒立刻記錄下來,常常等回家已經忘光光rainy

真的好喜歡顏值與內涵兼具的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冰柱金,

這陣子體驗真的是愛不釋手,見過的朋友也人人誇讚thumbsup

下面列一下產品售價給大家參考呦!

我想。。。2/14的情人節禮物我已經選好啦!kiss

 

產品售價: 全部規格都含鍵盤跟ASUS Pen

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 – i5

•    NT$ 41,900 (i5 – 6200U 處理器/256GB SSD/4 GB 記憶體)

•    NT$ 47,900 (i5 – 6200U 處理器/512GB SSD/8 GB 記憶體)

ASUS Transformer 3 Pro T303 - i7

•     NT$ 54,900 (i7 – 6500U 處理器/512GB SSD/8 GB 記憶體)

•     NT$ 63,900 (i7– 6500U 處理器/512GB PCIE/16 GB 記憶體)

 

詳細資料看這裡>>https://goo.gl/hqVQXq

 

<本文與ASUS 合作>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