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滿檔,常常趕稿育兒兩頭燒🔥,

加上Aaron BB最近長大之後超黏我,

所以工作寫文時間真的無限延長~~😭😭😭

每次看到FB的大家在討論劇情,真的好想參與大家的話題呀!!(超久沒有追劇了))))

這次看到有新款的追劇神器「ASUS ZenPad 10 Z301M」平版

外型真的超時尚,而且居然有兒童模式!!!

加上我有使用過前面幾代,真的追劇好方便,

就趕緊舉雙手跟公關說我想體驗🙋🙋🙋(有預感媽咪可以解脫一下啦))))

light什麼是兒童模式呢?

簡單來說,在兒童模式裡,可以挑選適合孩子的應用程式、並設立使用時間,

更棒的是您可以阻擋不適合瀏覽的網站👍

設定如下面截圖,非常簡單喔👇👇👇👇👇

媽咪們是不是有時候給寶寶們看/玩平版,

卻很怕寶寶們看到不該看的,或是看很久呢?

有兒童模式就不擔心啦!!因為可以自己設定寶寶可以使用哪些應用程式,還有使用時間喔!

使用時間到了後,我都跟Aaron BB說,平版休息囉giggle 他就會自己乖乖結束囉!!

比起看電視,使用ASUS ZenPad 10 Z301M平板的兒童模式可以更能控制寶寶的看影片的時間喔!

兒童模式這個功能真的好方便!

最近趕稿時如果Aaron BB 來找我,我又馬上必須需要工作時,

我就會拿出這個法寶讓Aaron BB安靜15分鐘😘

趁這15分鐘好好結束手邊的工作或安排到一個段落,就可以安心好好陪伴他❤

不用匆促的中斷工作,這點真的讓我心情穩定很多,不然有時候陪著寶寶,

心裡還是掛心處理到一半的公事。。。真的很折磨!

ASUS ZenPad 10 Z301M搭配最新的Android 7.0,MTK四核心處理器,2G的RAM,

效能大幅提昇,讓Aaron BB連上網路看影片也不卡卡👍

內建 16GB,應付一般日常使用也很足夠喔!還有內建Micro SD card讀卡機,

最高可支援到128GB,所以容量問題一點也不用擔心喔!

好萊塢劇院級DTS音效, 並加入 DTS headphone X音效

雙前置喇叭,讓看影片更身歷其境~(Aaron BB超滿意!!))))

看他跟著影片一起手舞足蹈就知道他多喜歡啦!他真的超開心~~

AaronBB現在還小,所以光是看影片他就很滿足了!

如果大一點的小孩也可以增加一些教育方面的應用程式,相信孩子們也是會玩得很開心!

看AaronBB這麼喜歡,每天看影片時間結束雖然依依不捨卻還是乖乖放下(要先定好規矩)

就覺得ASUS ZenPad 10 Z301M真的很棒呀👍👍👍

沒時間陪伴一起使用的爸媽也可以先設定好可使用的程式以及使用時間,

就不怕孩子們過度使用眼睛呦))))

真的超推薦各位爸媽這台ASUS ZenPad 10 Z301M啦😘

而寶寶休息的時候,就是媽咪我的娛樂時間啦giggle

這時我就會接上耳機,悠哉的享受ASUS ZenPad 10 Z301M平板的好萊塢劇院級DTS音效,

搭配專屬耳機可享受7.1聲道震撼效果呦)))

加上電視晶片等級效果的獨家Tru2life技術,看劇真的超級享受kiss

走到哪帶到哪,隨時追劇好享受!

不只是在家,最近我出門也離不開ASUS ZenPad 10 Z301M!(真的是超時尚超輕超方便!))))

身為時尚迷的我,不得不說這款ASUS ZenPad 10 Z301M平板真的超美的nice

產品本身配件很簡潔俐落,就是平版本身、充電線、插頭、使用手冊跟保固卡

很喜歡這個USB Type C連接埠,正反皆可插真的超方便!!

不然每次插USB還要花幾秒鐘分辨一下正反,真的很浪費時間。。。

還有內建Micro SD card讀卡機,隨時拍好照就可以立刻在平版上觀看,真的很方便❤

平常使用3C的困擾ASUS ZenPad 10 Z301M都幫我想到了!真的好貼心喔nice

所以前幾天去Bellavita參加時尚活動,我就帶著它呦❤

ASUS ZenPad 10 Z301M平板背蓋都是採用非常美麗的針織紋路設計(美到令人暈眩)))

總共有皓月白、闇夜藍、星塵灰三款優雅的配色,

我拿到的是皓月白,本人質感真的超美呀💕💕💕

針織紋路設計真的非常優雅又精緻、奢華,在任何場合拿出來都不會落漆喔!!

(以前我不愛帶平版就是因為都不夠時尚,拿出包包都有點不好意思😅)

這款ASUS ZenPad 10 Z301M能讓我任何場合都能自信的拿出來,

有幸看到ASUS ZenPad 10 Z301M本人的朋友都很讚嘆它的低調奢華!

不到9mm的薄度,470g的重量真的超輕薄的!!女孩子單手拿也一點也不吃力👍

隨時想用,單手就可以輕鬆的從包包拿出來,真的超級方便!

前後都有鏡頭喔!前鏡頭200萬畫素,後鏡頭500萬畫素

我立刻試拍了一下,拍照起來很不錯呦!!

500萬畫素的後鏡頭還支援自動對焦相機,

搭配華碩獨家Pixelmaster,拍照質感更佳更好看呦)))

在室內低光源下,用200萬畫素的前鏡頭自拍,其實畫質很不錯耶!(有驚喜))))

亮度也很足夠,真的是很令人驚喜的表現!

而且ASUS ZenPad 10 Z301M畫面的表現很棒,

10.1吋全貼合螢幕的IPS面板,1280 x 800 HD解析度,

加上獨家Tru2life技術,電視晶片等級效果導入,畫質呈現更加更逼真喔))))

下面這張圖就是ASUS ZenPad 10 Z301M的螢幕截圖,畫面真的非常細膩!nice

因為這天我剛好有兩個活動,在兩個活動中間大約有一個小時可以小休息一下,

這時候就覺得幸好有ASUS ZenPad 10 Z301M❤可以陪我度過這時光adore

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ASUS ZenPad 10 Z301M全新的ZenUI還支援Zen Motion觸控手勢

(雙擊喚醒、手寫開啟App、多重登入 )的功能,真的超級方便喔!!!

我覺得用起來超方便俐落,上面Zen Motion觸控手勢有支援的功能,

都可以使用手勢動作來控制ASUS ZenPad 10 Z301M喔!

像是快速點擊螢幕兩下,就可以關閉螢幕螢幕關閉時快速點擊螢幕兩下,就可以喚醒螢幕

螢幕休眠時可以手寫字母快速啟用應用程式喔!<---超炫!

不用再特地按電源鍵就可以喚醒螢幕,真的超酷!

跟朋友聚會時,用ASUS ZenPad 10 Z301M自拍,直接在螢幕上寫一個C就可以進入相機,

朋友們都覺得好厲害呀!!(瞬間接收許多羨慕的目光))))

 

空檔時間首先處理一下公事,用ASUS ZenPad 10 Z301M平板就是方便!

178° 超廣可視角,10.1吋大螢幕,不用再將就小螢幕的手機,事情處理起來就是快速👍👍👍

火速🔥將公事處理完畢,就到了愉快的追劇時間nice

很喜歡的李鐘碩又有新劇啦❤❤❤用10.1吋大螢幕看劇就是超過癮😘

這次有了ASUS ZenPad 10 Z301M,我終於跟上大家的腳步了kiss

看劇,果然是我的精神食糧,瞬間又打足精神迎向下場活動💪

470g超輕重量,能讓我在通勤的時候也能隨時輕鬆追劇!

ASUS ZenPad 10 Z301M電池容量是4680 mAh的超大電量,使用時間可以長達10小時

所以最近看到我的朋友都會發現我帶著它出門趴趴走呦!

時尚又美麗的針織質感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根本就是我的時尚配件👠 帶著它出現在時尚場合也一點都不突兀~

以前就算是為了趕稿而帶著3C筆電,

也總是嫌棄它又重又不夠時尚,完全無法自信的拿出來(都叫老公帶著)))

現在有了ASUS ZenPad 10 Z301M,真的是自信滿滿,走路有風呀giggle

最近有找我見過面的姐妹們都很驚訝它本人的質感,

沒想到居然有這麼精緻時尚又輕薄的平版❤

 

無論是時尚美麗的外觀、貼心的兒童模式還是輕巧可隨時隨地追劇,

每樣都正中我心💘

在這裡推薦給跟我一樣熱愛時尚的媽咪們喔😘

 

產品售價: ASUS ZenPad 10 Z301M  -NT. 6,990 (2G RAM/16G儲存空間)

了解更多>> goo.gl/ZuaorS

官網>> https://goo.gl/EaXcNH

ZenPad 追劇對世界的貢獻-愛情劇(代言人謝佳見拍攝的呦♥)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7beVrtvsSM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