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多了一個興趣,對就是賞屋啦❤

原因除了一直都很想從汐止山上搬下來之外😂,

房價重整的現在,看準地點我覺得也是買屋的好時機😎

這次要帶大家參觀的是位於機場捷運A7站旁的「遠雄新未來 」,

這邊除了交通位置很便利(去桃園機場跟到台北車站都各只要22分鐘就可以到達

未來還有規劃軟體園區,附近還有三所大學(體育大學、長庚科技大學以及長庚醫大)

親自過去了解之後,覺得除了自住,買來出租也很不錯喔!

 

Aaron BB轉眼間已經2歲4個月啦!每天起床的第一句話就是:「今天要去哪裡?」😆

真的超級愛出去玩耍呀!!但每次要帶他去山下玩耍真是個大工程😓😓😓

更不用說要一家出國的話,要坐很久的車~~

一想到年底還要帶著寶寶出國過聖誕節。。。😱😱😱

(住在汐止山上的媽咪表示:已經Hold不住😂)

很希望能住在離平常活動的台北市區近一點,但又貪心的希望也能離機場近一點。。。

(雖然內心覺得這個願望有點無理😆 哈哈))))

當一看到「遠雄新未來 」這個新建案的資訊,就覺得簡直太方便呀!!!

遠雄新未來 」地理位置超優越,無論是去桃園機場還是到台北車站,

都只要22分鐘就可以到達heart真的是絕佳的地點!👍

所以雖然最近工作依然忙碌,還是二話不說趕緊找了空檔,搭上捷運去好好賞屋啦😍

從台北車站到機捷A7體育大學站才22分鐘就到了,真的超快!

(22 分鐘的時間等於才從我家搭車到山下的南港啦😂)

 

🌟從台北搭捷運來賞屋的小技巧:可以從橘線的捷運三重站換搭機場捷運,

這樣只要過兩手扶梯就可以換乘機場捷運線囉!

遠雄新未來 」就位於機場捷運線A7體育大學站的旁邊(走路不到1 分鐘)

從2號出口出來,建築基地就在正後方呦!

↑↑↑上方是google的地圖,沿著紅線走,就可以走到接待中心~

(也可以在自行在手機google地圖中輸入「遠雄新未來 」,也能搜尋到呦heart

目前雖然還算是新開發地區,但附近已經有便利商店、餐廳跟星巴克了喔)))

 

無論是到台北車站還是桃園國際機場都只要22分鐘。。。真的超方便!!!

而且未來蓋好會有空橋串連至捷運站,颳風下雨都不怕淋濕喔!!!(超讚👍)

一進接待中心,就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前來招呼呦!

 

💓小提醒:這個案子看屋的人蠻多的,

為了有比較好的服務,建議先預約再來看😊

除了遠雄的官網,也可以透過樂居的網站做預約>>>線上預約

 

每組客人都會有專員來服務喔heart

接待中心環境備有飲料以及茶點,環境非常舒適,

專員也非常親切熱心又專業,有什麼問題這時候拿出來問就對了😄

(像我就很想知道這裡以後的發展,所以就請專員幫我解答啦))))

<觀看大圖請直接點圖>

先來介紹一下「遠雄新未來 」的地理位置~

附近有五大特色園區,未來發展可期!

【五大特色園區】
- 科技園區:華亞科技園區、零污染科技專區、龜山工業區
- 文創園區:林口媒體文創產業園區
- 物流園區:中華郵政物流中心
- 醫療園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長庚養生文化村
- 體育園區:林口體育大學(世大運多項運動賽事場館)

因為附近有園區跟三所大學,所以除了自住,我覺得拿來投資也很不錯!!

而且距離捷運站不到1分鐘,所以是非常有增值潛力的地點喔!

A7捷運站為地下化,所以比起其他在地上的站點,噪音震動真的減少很多~~

緊鄰2600坪捷運廣場,合併廣場為共5500坪捷運輕豪宅heart

(住台北的就知道,台北不可能有範圍這麼大的廣場呀)))

車行下方,人行上方空橋串連真的很方便!而且還有電梯可以使用,

所以不管是推著嬰兒車、出國帶著行李或是老人家行動不便,都不用擔心搭捷運不方便喔!!

所以每天都可以沐浴在芬多精中喔!

交通絕佳卻保有自然環境,對於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真的很棒!

(可以想像如果搬到這裡,Aaron BB應該每天玩瘋啦)))))

 

<觀看大圖請點圖>

無論是到機場、台北車站、三井OUTLET、長庚醫學中心都超近,真的很方便!!

如果住在這,可以想見我會常常到距離8分鐘車程的三井OUTLET報到啦kiss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遠雄新未來 」的3D模型來了解一下外觀喔

非常大氣的設計風格,我最喜歡的就是空橋串連至捷運站這個部分kiss

最討厭日曬雨淋跟爬樓梯啦!連接的空橋還有電梯設施,不用爬樓梯真的非常的方便喔!!

承襲遠雄一貫的大氣建築風格的大門,感覺我媽咪會很喜歡這設計heart

佔地2890坪的建築基地,在台北真的看不到!!(超過1000坪都難呀))))

「遠雄新未來 」社區規劃3棟地上28層,地下5層建築,為A7捷運商圈第一排 ,

未來規劃一、二樓為店面,交屋後陸續會有店家進駐,

所以不用擔心生活機能喔!(目前附近的生活機能已經很不錯了,吃喝不用愁~~~)

<觀看大圖請點圖>

機場捷運沿線A7這真的是附近房價的低點,不用說台北市了,

附近的新莊都要43~63萬一坪!

大家可以點下面的大圖看一下↓↓↓

<觀看大圖請點圖>

以交通便利性跟附近的生活機能,我覺得「遠雄新未來 」真的C/P值很高!

環境又很舒適,無論是新婚小夫妻還是三代同堂都很適合喔!

售價又非常親民+升值潛力無窮,真的很推薦大家!

公設的部分我也超喜歡❤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也很在意社區的公共設施~

無論是超奢華的飯店級接待大廳 ,還是健身房、室內泳池等都非常的棒,

當然最吸引媽咪我的,就是有三個兒童專屬的區域喔!

能想像Aaron BB如果住這。。。一定會樂瘋啦laugh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我最想看的樣品屋這個部分啦heart

先介紹的是上面這個1+1(26坪)的房型>>>>

 

一進來就覺得~~這真的只有26坪嗎😲
客廳+開放式廚房,感覺非常的寬敞舒適heart

廚房也比想像中的寬敞呢!光看就心情好好heartheartheart

感覺跟老公兩個人甜蜜的一起煮飯這空間也綽綽有餘喔giggle

有這麼棒的廚房媽媽們煮起飯來心情也會很好呀kiss

客廳的書桌也設計的很有巧思,桌面居然可以旋轉!

這個設計我超喜歡!!

平時靠牆不佔空間,桌面旋轉之後,馬上可以當成餐桌呢!

真的是非常善於利用空間的設計喔❤

另外這個智慧家庭系統也很厲害!

除了一般的門禁、保全、服務等等(有包裹還會通知你喔!我好需要!)

還結合了Panasonic智慧電器只要手機下載專屬App,就可以整合控制Panasonic智慧電器喔!

深深覺得時代真的一直在進步,看了有這麼先進的系統,我真的好想搬來住啊!!!

 

 

客廳的收納空間也做成拉門設計,非常有巧思,

很喜歡這溫馨的整體感覺~

雖然是不大的26坪,但這主臥並沒有擁擠的壓迫感呢!(還能放標準衣櫃喔)

感覺很寬敞,窗邊還設置了一個小書桌喔!

晚上一個人悠閒的坐在窗邊,

一邊悠閒的看書一邊享受著窗外飄來的芬多精,

真的不能在更愜意了heart

另一個房間也是簡單舒適,

這房型真的蠻適合預算不多的小家庭或者首購族呦!

如果一個人住,這間我覺得也可以改裝成書房或者工作間,也是超級舒適呀~~

這。。。根本就是飯店等級的衛浴呀(好喜歡))))

美麗寬敞的浴室能讓自己的一天從早晨就有好心情heart

乾濕分離的浴室真的很棒,最討厭浴室被弄得濕答答啦😂

(我現在的住家樓下浴室沒做,常常會被Aaron BB洗澡弄得到處都濕答答。。。暈倒))))

浴室的面盆、淋浴龍頭、馬桶跟免治馬桶

品質方面一點都不用擔心喔👍

看完這個房型,真的很推薦小家庭或首購族耶!

兩間房間以及工作陽台都是正面採光,真的沒得挑剔!

價格超值,優惠後首購7%,自備款不到60萬就能夠輕鬆的買下✌

到台北只要22分鐘,出國也超方便,

與其在台北付昂貴的房租,真的不如拿來租金來付房貸呀~

 

如果預算上沒那麼緊迫,

我超推薦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2房(30坪)的房型呦

雖然跟上面的1+1房只差了4坪,

但仔細看室內沒有柱子,可以非常有效率的利用整個空間heart

寬達3米的客廳跟餐廳一體的設計真的很棒,

無隔間統一的裝潢設計讓空間更能延伸heart

真的超寬敞又舒適,我忍不住就坐下來啦😆

這麼寬敞的客廳,就算是朋友聚會也不會擁擠,

很適合喜歡在家裡招待親友的朋友們喔!

 

廚房依舊寬敞不壓迫,其實都很方便,但使用的鍋具方面比較需要注意,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傳統的瓦斯爐喔!

 

主臥室也非常寬敞,足足有四坪大喔!

還有一個特點是整間房間沒有樑柱

所以床頭擺哪可以非常的自由!

另一間次臥有開窗,很喜歡這間的設計,感覺超適合Aaron BB呀😍

活潑兼顧質感的裝潢設計真的非常棒,很適合有孩子的小家庭heart

(這其實房間床鋪的對面都有做收納空間,所以收納方面都不必擔心喔)

這間房間的窗外就是工作陽台,

跟之前介紹的1+1房一樣寬敞,我很喜歡!

依然是飯店等級的浴室真得超寬敞,一樣乾濕分離,而且淋浴空間超~大

超大的鏡面超寬敞的洗臉檯面我也超愛!!

保養偏執狂的我很滿意,可以把我所有保養的傢俬都擺過來kiss

(一樣都是日本品牌TOTO的設備喔)

真的很滿意「遠雄新未來 」,對於它:

  • 三路(臨近國道一號交流道、64快速道路、65快速道路)
  • 三鐵(機場捷運線,串聯高鐵、台鐵)
  • 一國門(22分鐘直達桃園國際機場)

的交通條件真的非常喜歡,

三能(性能、智能、綠能)上的表現也很滿意💓

加上附近的園區跟大學,

無論是自住還是投資,我覺得C/P值都非常的高喔!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想去了解看看「遠雄新未來 」了呢?

有特別幫大家凹到好康喔))))

只要預約看屋時說你是愛愛LOVE的粉絲,

就有機會獲得這款限量的原木文具組呦heart(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算是當成假日,帶著全家人跟孩子來機捷A7這玩玩也很不錯呀heart

 

如果對遠雄新未來有其他問題,

可來電有專人解說喔heart

預約看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雄 林口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