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又到了2017年的最後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感覺生孩子後時間根本是以高鐵的速度進行呢😂😂😂

今天要來回顧一下今年的髮型重點,

其實就是剪短頭髮啦(笑)))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剪頭髮?

是因為生寶寶嗎?哈哈~~

其實不是,我自己想剪短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

之前是因為擔任MODEL這個行業,長髮比較好變換造型,

後來是因為我的男髮型師建議不要剪短(咦~~)

今年,我則是鼓起勇氣問了SHOW店長,

店長則是說『好呀,那我們來剪短一點好了』🤣

就這樣,原本及胸長髮瞬間變成耳下長髮,

老公看了還嚇了一大跳!

(我前晚有洗腦他,我要去剪短。。。他當時想睡覺也就說聲『好唷』!)

(只是沒料到我這麼有行動力吧~~哈哈哈)))

分享一下剪短前的幾個活動照片的髮型look,

這一年中,我染髮的次數算是最多,

因為頭髮長得很快,

所以要補染髮根幾乎是1-1.5個月就要一次,

所以大概3個月換一次髪色,

所以我對於護髮這部分就會很認真,

大概是每兩週會到PLUUS做護髮,

最愛的是『晶鑽護髮』和『極淨護髮』,

這兩者的訴求不太一樣!

 

晶鑽護髮的第一劑抗氧化分解酵素非常厲害,

可以讓頭髮內殘留的化學物質徹底潔淨!

如果長時間都會用造型品的人,

建議要定時做晶鑽護髮👍

極淨護髮則是可以更深入修護頭髮內層

改善受損的「棒狀空洞化」問題,讓頭髮柔軟滑順又發亮唷!

長期染燙的人,可是需要好好護理頭髮,

這樣髮質才會好,染髮顏色才會漂亮又持久唷❤

所以如果有時間,

我會一次做上這兩組護髮,

來個終極大保養,這也是我頭髮髮質就算一直長期電棒造型和染燙,

都還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中的秘密武器唷)))

 

髮質一定要顧好,

這樣整個人的質感才會提升(哈哈)))

就像肌膚保養一樣,

皮膚好就算不化妝也漂亮的道理💋💋💋

 

 

 

而如果剛染髮後,

我也會加強做頭皮SPA的部分,

做完頭皮很舒服又乾淨heart

這樣也不會常常感到頭皮癢唷!

有健康頭皮,才會有健康的髮絲,

也是我頭髮一直長很快的原因之一(笑)

 

 

 

而在剪頭髮前,

我自己上網找了幾款喜歡的短髮造型來跟SHOW店長討論,

建議大家要換髮型的時候,可以多蒐集一些資料照片,

這樣可以讓成品和實際想像的不要差距太多唷(笑)))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安心亞和melody的髮型,

也通通拿去跟設計師討論))))

 

最後我們決定,

先剪短之後,過一陣子再來燙頭髮,

讓我自己先適應一下短髮的整理!

 

 

呵呵~~剪完頭髮之後,

只能說一切都超舒服的,

洗頭和吹頭髮的時間大縮短就已經讓我超開心的啦!

 

 

只是在自己整理頭髮變換造型上面,

感覺比較難一點,因為我也曾自己上電棒捲的時候燙到耳朵(超痛的)

哈哈,所以後來直接燙點微捲之後,一切都OK啦!

 

而我這幾年的髮型都交給SHOW店長處理,

她現在是在 PLUUS南西No.5店服務💕

所以我也跟著過來囉!

還沒介紹過這邊,趁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樣是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從新光這出口走過來大概3分鐘就到啦!

(文末會替大家放上地圖搜尋唷)✨

而巷子內的美食很多,完全不怕肚子餓(哈哈)))

 PLUUS南西No.5店✨

感覺空間非常寬敞舒服,

在這精華區域裡面真的很享受,

一樣是2層樓,空間規劃&細節設計都的很用心,

每次來都感覺到很愉快heart

我幾乎每次都在2樓做頭髮,

不過這天客人很多,我就沒有特別拍攝2樓環境啦!

 

這天主要的項目是要剪髮+染髮+2種護髮

為了隔天要去香港過聖誕節(笑)想要美美的出門,

每次一給SHOW整理過後,都可以維持2週一上吹乾即可出門的髮型唷(大拇指) thumbsup

可以看到我的頭髮長常的速度左右邊不一樣呢!哈哈哈

 

 

髪色的部分想要壓深一點,

感覺會比較符合冬天的氣氛heart

 

 

和SHOW店長討論之後,

要染的顏色是『霧面大地色』,

霧面的質感還是秋冬主流baloon

 

而我喜歡PLUUS的服務,

就是一切速度都超快的(大拇指)))

而且很重視&照顧我的髮質唷~~

這天大概不到3.5小時就搞定了)))

 

護髮就做了前面說的『晶鑽+極淨』一起來個大保養heart

就可以內外兼具的大保養,讓頭髮髮絲可以澎鬆又滑順!

護髮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2週左右,

因為我是習慣天天洗頭的人,

如果你是2天才洗一次頭髮的人,

可以維持更久唷light

我很喜歡這次的顏色質感,

感覺整個人氣質加分了💫💫💫

 

這次剪完頭髮,

感覺捲度應該都差不多了,

之後可能在找個時間過來燙頭髮,

短髮如果沒有一點澎鬆度。。。會太小孩子氣(哈哈)))

 

很快就出現不一樣的短髮LOOK)))

我很喜歡,感覺剪短是會上癮的star

至少目前我還沒有打算留長髮!

倒是我家寶寶感覺似乎喜歡常髮多一點(不喜歡我綁起來,會說『這樣不漂亮』no

所以趁他還不會要求的時候,我要一直短髮下去)))哈哈哈heart

 

目前這長度,

是我自己感覺最能駕馭的短髮長度,

如果再短一點就不知道適不適合囉giggle

 

 

以上,就是我的2017年髮型回顧,

頭髮造型方面,最大改變就是變成短髮,

而短髮真的也有滿多不同的變化,

只是要比長髮再稍微費心多一點唷(笑)

不過也因為剪短頭髮,讓穿衣服的比例變好了,

感覺時髦度有小小提升唷heart

 

而我最喜歡的 PLUUS,

一年一度的回饋活動熱騰騰出爐囉!

趕緊跟大家好康分享一下啦)))

PLUUS 15週年,感謝一甲子gift

活動來囉!!快拿起電話預約…heart

時間:107/1/2~2/28止

*技術消費>>滿2000 送抵用卷200元

>滿3000 再送 【現金】100元

((年度貴賓加碼再回饋現金200元))

**店販商品全面9折

***當日消費滿額 再享15週年加碼樂透抽美金哦!!

 

+PLUUS 資訊:

南西No.5店:(02)2531-3033 『我的設計師是SHOW店長唷』🌟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40巷4號1、2樓(中山站2號出口)

Google Map

南西one店:(02)2552-3022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86號 1樓(中山站6號出口)

Google Map

公館旗艦店:(02)2362-3319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7-5號 1樓(公館站3號出口或台電大樓2號出口)

Google Map

 

南西三越前店:(02)2531-56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3樓(中山站3號出口)

 PLUUS 粉絲團hea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髮型回顧 PLUUS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