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東京櫃的心機彩粧有個隱藏版的好物,

完全是內行人才會知道的『舒芙蕾粉蜜』唷heart

我最近也沈浸在這款無敵『心機星魅輕膜粉蜜』的懷抱裡,

就算是冷颼颼的天氣,也讓我的肌膚可以保持完美的妝容唷✨

這回到了台北忠孝SOGO百貨的活動,

就要特別跟大家介紹這一款好物!

以前感覺化妝好像會傷害皮膚的刻板印象,

但其實隨著環境的變遷,現在擦上粉底這個動作,

反而是保護肌膚的最後一道防線呢(握拳)))

 

這天『心機粧備庫 玩美出任務』就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化妝小撇步,

以及穿搭的技巧,冬天就是要採用『洋蔥式的穿著』,

而保養的部分也是一樣『洋蔥式保養』,

基礎保養就像一層一層的打底打底,最後出門要穿上大衣來禦寒,

所以百優乳霜就是我們肌膚的大衣唷heart

說起百優的好,可能要寫上滿滿的一篇呢(笑)

而隨著空氣污染的嚴重,

現在建議大家白天出門一定要選用有防護作用的產品,

不管是乳液還是底妝,都要多一層肌膚防護才能安心唷🙌🙌

 

心機星魅輕膜粉蜜UV SPF30 PA++

最大的特色是『美容液舒芙蕾,一抹水潤融化』唷heart

這次我要試色的色號是OC10  & OC00

兩款都是偏白晰膚色使用的!

 

心機星魅輕膜粉蜜,裡面都有附上專用的粉撲,

質地很紮實有彈性,讓上妝可以更順手❤

還貼心附上專用的粉盒收納,

不管外出攜帶還是平常收納都很方便👍

 

 

而我的膚色是使用OC10這一款,

OC00更白亮一點,心機星魅輕膜粉蜜的質地很特別,

一推開之後,會瞬間變成粉嫩的觸感,

完全不會黏膩,就算是冬天也讓人使用起來很舒服唷!

完美比例調和而成的「美容液舒芙蕾三重配方」,

添加的美容保濕精華液(超級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及蜂王漿精華)😍

就算是冷冷的冬天,肌膚還是充滿保濕潤澤感ㄝ(大拇指)

 

 

質地很薄透的心機星魅輕膜粉蜜(所以才會暱稱為舒芙蕾粉蜜✨)

除了保濕度好之外,

遮瑕的方面表現得也很讓我驚艷💓

一般薄透的底妝,遮瑕力通常會弱一點,

但實際使用粉蜜來測試,發現遮瑕力比我原本預期的高很多ㄝ(大拇指)

難怪可以說是內行人才知道的法寶,當然要好好分享一下,

讓更多女生可以發現舒芙蕾粉蜜的威力👍👍👍

 

而我喜歡舒芙蕾粉蜜,

除了內容物質感沒話說之外,

包裝設計超適合隨身攜帶,或者常常要到處工作旅行的朋友,

非常的輕巧且貼心,軟管設計一點都不怕打翻或者打破(這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咪最擔心==)

還有粉撲專用的盒子,真的是內外兼具的產品(笑)

 

 

這一陣子接近年關,工作比較忙碌,

加上天氣不穩定,所以我的過敏最近不巧又發作了@@

而且剛好是我要準備參加講座前😂

還好,舒芙蕾粉蜜遮瑕的功力超好,

完美遮住我的過敏泛紅唷)))

 

心機星魅輕膜粉蜜,

可以調理出澎潤紋理,同時維持肌膚表面清爽不黏膩💓

再以全方向發光粉末、空氣感粉末,營造宛如被柔和光芒包覆般的美肌,

能自然遮蓋乾燥粗糙、毛孔、校正膚色等問題)))

超強大呢❣

所以當來要來張B/A照片囉heart

原本泛紅的地方和小紅疹,

都被完美的遮瑕啦)))

擦完底妝,皮膚看起來很不錯。。。根本沒人發現我過敏了(哈哈)

(如果過敏萬一還要上底妝,建議一定要選透氣清薄的才不會太厚悶唷)

 

薄擦一層舒芙蕾粉蜜,

肌膚的瑕疵通通不見了,

只看到清透無暇的肌膚質感,

妝感也不會太濃重,完全就是我的命定粉蜜第一名heart

(這張照片是室內光源)

 

再來一張自然光的妝感呈現,

完美遮瑕又不厚重✨

而且還可以有防禦肌膚的保護能力,

難怪一上市以來,不需要多做宣傳還是賣到缺貨!

資生堂東京櫃粉絲果然識貨😍😍😍

 

除了過敏之外,

肌膚顏色不均勻,毛孔比較粗大的問題,

交給舒芙蕾粉蜜,所有的問題都迎刃而解baloon

而上妝的方法和步驟也超簡單的,

這底妝大概花了我3分鐘就搞定唷!

身為忙碌的媽咪以及上班女性,

都一定會需要這一款快速上手的無敵粉蜜,

最厲害的還有保養的成分在裡面,

讓你就算是一整天都在外面奔波,

也不用擔心皮膚會有乾燥問題唷✨

而活動現場的分享之後,

大家開始做起保養和化妝,

這又讓我有種回到小時候,

媽咪帶我去資生堂專賣店的情景,

就是有一群美麗又熱情的美容顧問,

可以幫我解決保養或者化妝上的難題,

超愛資生堂的原因,小時候的美好回憶也佔了一大部分呢heart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期望我們的2018年,也是在健康美麗中度過💋💋💋

而資生堂東京櫃的櫃長真的很有心,

特別現場限定一款『愛愛LOVE的專屬組合優惠』

要回饋給現場的VIP好朋友們😍

我真的好感動,這組合裡面就是我化妝包裡面的必備款唷✨

 

這愛愛LOVE優惠的組合:輕羽粉餅+心機星魅霓光唇膏,

就贈送ELIXIR的化妝水和乳液,還有我最愛的百優乳霜唷❣

(當天活動限定優惠💋💋💋)

身為資生堂東京櫃的忠實粉絲,

真的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上台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和彩妝心得,

未來的日子裡,也要繼續跟資生堂一起越來越美麗heartheartheart

 

現在快相約姊妹一起預約前往櫃上,由專業彩妝師打造專屬妳的粧感。

首次預約還有贈送小禮物唷~>> https://goo.gl/3Hj9v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