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使用了一陣子的『ONE Soap 煥采美肌皂』,

肌膚狀況變得更加穩定,而且是在這個季節轉換的時候,

真的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這款由美肌專家 柳燕老師代言的ONE Soap 煥采美肌皂,

最特別的除了成分上是由珍貴的植物萃取之外,

還有特殊的使用方式511一週煥膚術 皂就完美肌膚

真的讓我敏弱又乾燥的肌膚,

安然渡過這一次的氣候轉變呢(大拇指)))

愛美女孩兒真的不能錯過煥采美肌皂,

而且是連我家AARON BB都可以一起使用的呢

 

而且當我一打開『ONE Soap 煥采美肌皂』,

超舒服的多層次植物香氣讓我好著迷唷!!!

沒想到竟然味道會這麼舒服又療癒

光是擺在浴室內,就可以散發出天然宛如去做SPA館裡面的精油香芬真的太厲害

原來這款美肌皂是以植萃珍貴的精華,

結合7道揉捏、12道工法,再加上草本的複方香氛調配

對於味道很要求的我,直接給滿分啦))))

連老公一回家都問我,浴室放了什麼擴香,

味道很舒服ㄝ

 

 

那就來個簡單的小開箱,

介紹一下這一組『ONE Soap 煥采美肌皂』

每一款都可以單買,但我建議大家可以用一整組,

因為自己用過之後發現『511一週煥膚術』真的滿讚的)))

試過就會深深的著迷呢(笑)

每款美肌皂都有三層前中後味香氣,媲美香水的植萃美肌皂,

在家也可享受SPA級的沐浴時光

臉部及身體皆可使用,換季保養不可缺少的全方位肌膚沐浴保養新觀念

「ONE Soap 煥采保濕美肌皂」 →修護補水,降低換季敏感問題

肌膚問題80%都來自保濕狀況的不足,

所以保濕真的是保養的第一個重要步驟唷

第一款要介紹的就是我的最愛煥采保濕美肌皂,

在換季溫度變化頗大的時候,

我的肌膚容易有狀況而且變得乾燥,

這款保濕美肌皂運用日本獨家蠶絲蛋白萃取”水解蠶絲蛋白”,

有『纖維中的女王』美譽,而且擁有18種胺基酸,

可在肌膚上形成鎖水膜,不用擔心洗後乾澀問題

 

特別的是這款煥采保濕美肌皂,

打出來的泡泡非常的細緻綿密,有點可以『拉絲』的感覺)))

就是水解蠶絲蛋白,可抓住水分不流失,使肌膚保水有光澤、柔嫩有彈性

使用感覺是充滿保濕精華的泡泡呢

使用感覺真的好奢華唷))))

洗後的肌膚充滿了保濕UPUPUP的感覺,

用過就一定會愛上這款保濕美肌皂

香味也非常的棒,屬於浪漫馥郁花香情調的味道唷

前調:桂花、葡萄柚、素馨蘭

中調:桂花、紫羅蘭、蘭姆

基調:安息香、廣藿香

 

 

 

「ONE Soap 煥采透亮美肌皂」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優化換季保養

肌膚表層每週都會新陳代謝,過多的老廢角質堆積於肌膚上會造成肌膚負擔,

所以每週一天以透亮皂為肌膚除去老廢角質是必須的唷)))

這樣肌膚才會細緻又光滑

使用來自巴西的神果—『有機巴西莓果』,

美肌皂裡面有點細緻的核砂微粒,果核微粒的大小僅250微米,

可溫和軟化去除肌膚老廢角質,使肌膚柔滑、透亮光采

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會依照當時肌膚的狀況來選擇,

如果肌膚摸起來有粗糙感,就會使用這款煥采透亮美肌皂唷!

肌膚的變化真的每天都不一樣,

就依照當天的狀況來選擇使用吧)))

(所以我才會建議大家如果可以,一定要買一組試試看)))

 

這款的香味,是甜美熱情果漾香氛

味道非常的討喜(笑)))

用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泡沫非常的好沖乾淨))))

洗完後的肌膚就是很清爽又舒適的乾淨!

前調:黑加侖、橘子、檸檬

中調:紅石榴、鈴蘭、紫羅蘭

基調:安息香、廣藿香

 

 

「ONE Soap 煥采極淨美肌皂」 →適當潔淨毛孔,換季不泛油光

現在生活環境充滿壓力,

而且空氣污染問題嚴重,皮膚飽受PM2.5、塵埃的摧殘,

加上皮膚分泌的油脂與汗液,所以每週一天以極淨皂清除毛孔髒污,

做好深度清潔保養,皮膚才不會作怪唷(笑)))

而我自己的肌膚,雖然是比較偏乾性的,

但偏偏T字部位出油且毛孔粗大的問題還是常常困擾我!

煥采極淨美肌皂使用來自「世界之肺」Amazon的”亞馬遜雨林綠泥”,

蘊含超過12種礦物質與稀有元素,

pH更與肌膚接近,可抑油及深層潔淨,達到緊緻的效果

 

我老公自己都會直接拿這款來洗臉!

這款的香氣是比較中性清新風格路線,

加上男生的臉部肌膚都比較容易出油,

洗完這款老公真的愛不釋手(直接把我整盤端走)))哈哈哈

香味是自然清新草本香氛

前調:佛手柑、荳蔻、葡萄柚

中調:玫瑰、白茉莉、香橙花

基調:雪松、廣藿香、橡樹

 

 

 

介紹完這3款ONE  Soap 煥采美肌皂,

不得不提一下獨家的『511一週煥膚術』

其實步驟很簡單,就是按照5天保濕,一天透亮,一天極淨來使用這3款皂唷

而我自己沒有固定哪天用哪款,就是會看當天肌膚狀況來使用,

大原則就是一週只要遵守511原則就可)))

而身體也可以使用(感覺真的很奢華)))

但是自從用了ONE Soap 煥采美肌皂之後,不得不說身體肌膚的保濕和透亮也UPUPUP啦!

所以我想這款組合,也很適合拿來當作交換或生日禮物送給好姊妹好朋友唷gift

 

而身為媽咪又要工作的我,

時間常常很緊繃,但是對於保養我可不馬虎,

常常會尋找一款可以快速又有效率的產品來使用

而ONE嚴選世界各地珍貴的植萃取成分,

以獨特天然的美麗及香氛因子精心研製天然溫和保養沐浴品,

讓潔淨肌膚同時達成美肌保養非常符合我的需求(笑)))

給予全身肌膚前所未有的清潤洗感與SPA級奢華享受!

不管是想要細緻柔滑肌膚,或者去除肌膚老廢角質,深層毛孔清潔而且使用後清爽不緊繃

通通OK唷!更厲害的是還通過化妝品GMP認證呢

保證不含防腐劑、三氯沙、人工色料、甲醛、

SLS/SLES(界面活化劑、洗淨劑、乳化劑、起泡劑) 、重金屬等等,

媽媽和寶寶一起使用都很安心

 

 

而不管哪款的ONE Soap 煥采美肌皂,

使用的感覺都很讓人療癒(笑)

一邊洗臉還有一邊算發出不同的香氣的層次感,

讓人覺得連洗澡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在這涼爽的秋天,真的格外的想要趕快回家沐浴洗臉啦

 

很喜歡這細緻的泡沫清洗後,

肌膚有種潔淨又舒服的感覺

完全沒有一般香皂的洗後緊繃感,

更像是去了一趟SPA中心按摩的放鬆感居多唷

 

很喜歡使用完『ONE Soap 煥采美肌皂』後的肌膚觸感,

很Q嫩不緊繃,真的很舒服呢)))

使用後肌膚的透明度增加不少ㄝ!!!

而且搭配獨家的511使用方式,

可以利用洗臉的時候來做進階的保養真的很方便,

超適合忙碌的OL或者媽咪們唷

而像我身體肌膚比較沒時間去角質,

或者感到暗沈的時候,

也會很奢華的使用ONE Soap 煥采透亮美肌皂,

來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優化換季保養唷

使用後,肌膚狀況真的越來越好而且越來越穩定唷))))

 

連續使用了一段時間,

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好且膚況穩定的喜悅(笑)))

而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

那就先帶保濕款的ONE Soap 煥采保濕美肌皂

試過一定會愛上這種洗完後肌膚的觸感

或者聖誕節也來個交換禮物,

相信姊妹們收到這款『ONE Soap 煥采美肌皂』一定會愛不釋手,

實用度100%

 

ONE Soap 煥采美肌皂,組合還貼心的附上了『珪藻土的皂盤』,

讓你的美肌皂有個舒服的家(笑)

這款珪藻土皂盤真的超好用的,每次洗完會濕濕的(這樣皂類容易軟爛)

放上珪藻土的皂盤之後,馬上變得乾爽唷!!

這應該是我目前用到最棒的皂盤了,

光是這款皂盤就已經讓我愛不釋手,

加上3種不同訴求的ONE Soap 煥采美肌皂,

以全方位身體肌膚保養的概念所發展,

每天以保濕美肌皂做好肌膚水分維持

搭配每週1~2次的去角質及深層潔淨,

即可在沐浴中輕鬆的完成肌膚保養超EASY

真的可以說是愛美人士的福音,

非常值得試一試唷))))你一定會愛上的

 

週年慶優惠中  https://goo.gl/FJvogN

 

ONE 煥采美肌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soap.com.tw/

在屈臣氏、寶雅、家樂福、松本清、各大購物網也都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