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看到帥哥就好療癒我的夢幻少女心

前一陣子就在各大捷運站上面,看到孔劉歐巴代言COWAY的空氣清淨機,

沒想到最近COWAY就出現在我家裡面

(是不是哪天孔劉本人也可以出現在我家~~被踢飛)))

哈哈哈,當然今天要來好好介紹分享一下這款超時尚設計的空氣清淨機啦

身為即將正式升格成為二寶媽,且家中有鼻子過敏的老寶(老公)和大寶(AARON BB),

空氣清淨機和除濕機一直都是我家的標準配備之一,

(我真的不願意承認我家有6台除濕機和3台空氣清淨機啦

老實說一般家裡面哪會有這麼多台呀(可見我真的是有點偏執狂的媽咪)))

沒錯,每當半夜如果AARON BB哭著說『鼻塞』睡不著的時候,

我真的好心疼唷!!!但奈何老公本人是大過敏的體質,

所以我也擔心二寶出生也會過敏再加上最近空氣品質真的很糟糕,

所以當我知道『COWAY的AP-1512HH旗艦環禦型空氣清淨機』,

除了能有效濾除小至PM0.3有害及致敏物質達99.97%之外,

造型輕巧又時尚,而且又可以隨著我麼需求輕鬆移動擺放位置

那說什麼也要來試試看COWAY的威力啦)))

COWAY在韓國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品牌,

在韓國可是前三大的家電品牌,品質和聲譽都很不錯

(最出名的空氣清淨機和淨水機最為人知)

目前在台灣是由恆隆行集團-格威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售後服務非常的完善))))

完全可以安心使用和購買!我個人認為家電類的商品,售後服務非常的重要!!!

大概快要20年前吧(遠目)))

當時我買了人生第一台空氣清淨機(美國的H大品牌),在百貨公司花了2萬多大洋購入。。。

但奈何幾年後要買濾網更換補充,台灣已經沒有代理商可以服務,

2萬多的機器就這樣報銷了!!!(想當年2萬塊可以買一個小款小香包ㄝ

介紹完品牌之後,就先來個簡單的開箱囉

這款COWAY的AP-1512HH旗艦環禦型空氣清淨機,

在韓國賣到缺貨超高C/P質的款式,共有黑色和白色兩款!

(白色款預計今年下半年度引進台灣)

 

造型很簡約時尚,5.6公斤輕巧的機身不管擺放在那個位置都很適合

(放在電視旁邊感覺像是音響ㄝ,哈哈哈)))

內建室內空氣品質偵測、高CADR、運轉低分貝、

內置 可水洗式前置濾網、活性碳除臭濾網以及True Hepa濾網

功能非常的完善尤其AARON BB目前在幼稚園上課,根本本身就是一個活動大病毒,

未來要和二寶一起生活的時候,真的很考驗媽咪我的心臟

對於很在意家電用品外觀的人(我老公)來說,

這完全不影響周圍擺設的美感唷

這款是適合室內14-18坪的空間,

我就打算之後放在二寶的房間讓他專屬使用,

(哈哈,現在哥哥先幫弟弟使用一下啦)))

 

而對我這個懷孕媽咪的人來說,

可以『簡單上手+直覺式的使用設計』是異常重要的!!!

生活中已經有很有很複雜的事情要面對,

如果用個家電還要有專人來教學,那真的對我來說有點壓力,

但是這款COWAY的AP-1512HH旗艦環禦型空氣清淨機,

就只有快遞送來之後,打開簡單的幾個步驟(拆濾網的步驟),

再插上電源就可以開始使用啦(真的感動到想哭了))))

 

*市售物理性過濾同級最輕薄機種

*適用坪數14-18坪

*英國過敏協會(BAF)認證

*Energy Star能源之星認證

*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性能認證

*美國AHAM認證CADR值:232CFM

 

而濾網的組裝真的很簡單,

連我這個金魚腦的孕婦媽咪也可以立馬搞定(笑)))

總共分成三層

 

 

第一層,可水洗式前置濾網

主要在處理毛髮和灰塵,大約使用三個月(換內層濾網時),

記得用吸塵器吸一下上面的髒污和小毛絮,

也可以用清水沖洗陰乾後使用,如果是家裡住在大馬路邊或養寵物,

建議最好每個月都要清潔一下,可以延長後面內層濾網的使用壽命

 

第二層是活性炭除臭濾網

可以消除令人困擾的空氣異味,記得每六個月要更換一次!

 

第三層TrueHEPA濾網

清淨機建議都要選擇「True HEPA」濾網,

可以有效過濾99.7%空氣中PM2.5至0.3微米的懸浮微粒,它是真的通過國際級的認證及測試

(這超重要唷!!!!)

 

 

True HEPA濾網評價可以說是真的滿厲害的,

讓我有滿心的期待(好期待AARONBB睡覺可以不再鼻塞唷)))

 

另外最特別的是Coway有獨家的「Green Hepa雙效防禦濾網」(TrueHEPA濾網的升級版),

它可以抑制A型、B型流感高達99.99%、抑制腸病毒51.47%。

註:這只有Coway獨家的「Green Hepa雙效防禦濾網」才能抑制病毒活性,其他品牌的清淨機沒有這項功能。

(AP-1512的Green Hepa雙效防禦濾網組,預計今年下半年度才會引進台灣)

(這款讓我想要買來升級使用,我之後應該會很需要用來照顧大寶和二寶))))

 

 

內建空氣偵測器

只要偵測到空氣異常,就會自動加速機器的運轉唷

實際使用過後,發現晚上用起來真的很安靜ㄝ

(我是使用自動模式,通常睡覺前我都會提早幾個小時就先打開過濾一下臥室的空氣)

低速運轉時僅24.4分貝,完全不會影響晚上的睡眠品質這點超怕吵的我認證過了

註:0~40分貝,都被定義為安靜。超過45分貝,就會會干擾睡眠品質~~

對於怕吵的人,這點真的很貼心忍不住再誇獎一次(哈哈哈)))

 

實際使用了一陣子之後,

AARON BB已經學會如何操作空氣清淨機了(笑)))

我覺得小孩子不管是學習使用平版或者是這類的機器都超快上手的?!

難道他們都是內建升級款的腦袋嗎(哈哈哈哈哈)))

知道一回家後就先打開到最強的來過濾空氣,

晚上睡覺就可以舒舒服服啦

而COWAY 的最強風速真的很厲害

最強風速是連緞帶都可以輕鬆的被吹起來ㄝ(鼓掌)))

超省電的設計,

使用24小時一天不用一度電唷!

耗電量低於35%以上

對於家裡面超多電器的我來說,

這點也很符合我的使用需求

對於現在生活環境越來越惡劣的時代,

感覺很多觀念和以往都不一樣了!!

以前都會覺得就是要打開窗戶來對流一下新鮮空氣,

但是現在打開窗戶飄進來的空氣都很不OK

記得之前也有一位專家跟我說,

現在最好的提升室內空氣品質就是要使用空氣清淨機來幫助!

所以我家是連車上都會使用空氣清淨機的人(哈哈哈)

不管怎樣,有用就有安心)))

身為一個媽咪,只想要給寶寶們最好的生活環境和品質,

看來。。。我台中的家裡面也要再添購一台COWAY 旗艦環禦型空氣清淨機啦!

綜合起來,不管產品價格還是整體效能都很讓我滿意,

所以也真心分享給大家,家有寶寶們的媽咪真的可以考慮唷

(而且代言人孔劉也太帥了吧,完全大大大加分)))哈哈哈

 

最後,AP-1512HH空氣清淨機PChome目前有母親節獨家優惠,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喔heart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MAU3E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