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外出賞屋啦❤️

每天挺著7個月大的肚子真的超辛苦,尤其第二胎還比第一胎大的速度快了許多,

現在的我已經幾乎暫停外出工作了。

但這次的「海洋都心2是我很喜歡的優質質感宅

無論是建築本身還是附近生活機能都很不錯加上身邊也有剛成家的朋友想買房子

所以就算肚子已經有七個月大,看到介紹我還是舉手報名說我要來幫大家賞屋victory

 

這次的地點是在新北市的淡水

對我跟我家的Aaron BB來說,淡水就是一個假日玩樂的地方,

但近期淡水因為政府與一些⼤型企業以數百億計畫的持續投注,

加上距離淡海輕軌淡海新市鎮站步行五分鐘,淡水到台北無縫接軌超方便,

相信淡水會越來越繁榮的!

 

下面就是這次的主角了!海洋都心目前共分三期,

這次介紹的是在淡海新市鎮推出的「海洋都心2」,全新完工,

著名的建築大師李天鐸建築師設計,所以品質與外觀都非常出色,令人安心喔!

知名建築師李天鐸大師級的建築工藝,

讓海洋都心2的外觀有種穩重跟年輕的綜合體感覺,外觀白色波浪的造型真的非常時尚

 

看這格柵光影長廊是不是真的非常的棒!

陽光灑落下,光與影交互的感覺非常的漂亮

真不愧是知名建築大師李天鐸的作品

 

接下來要介紹海洋都心2的休閒設施

雖然是剛完工還在整理中,但也看得出質感真的很好~

|海洋都心2 泳池.戲水池.SPA區|

海洋都心2的休閒設施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泳池!

有種無邊界泳池的感覺呢❤️

上方木造的格柵造型也非常漂亮,很有質感,

旁邊還有SPA區真的很棒,以這裡的房價來說,光是有這個泳池的部分就非常的超值呀

 

|海洋都心2 書香閱讀區&親子閱讀區|

上面兩張照片上方的書香閱讀區部分適合已經唸書的孩子,空間非常的大

下方的親子閱讀區適合年齡更小一點小孩(例如Aaron BB),

寬敞的空間等完成的時候會有些玩具擺設,

感覺Aaron BB會在這裡玩瘋呀~哈哈))))

海洋都心2真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根本不用擔心親子空間不足的問題呢!

 

除此之外還有這些遊戲的空間,完工後還會有體適能健身房

喜歡健身運動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沒地方運動喔!laugh

 

休閒設施的部分介紹完畢,接下來帶大家來看最想看的實品屋❤️

海洋都心2一次展出六間MUJI無印良品實品屋,

MUJI RENOVATION 空間改造企劃 打造,

為全台最大規模,喜歡MUJI無印良品風格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首先來看27坪 ⼆房,適合:1~3⼈的房型

少見的黑色MUJI無印良品裝潢風格,是不是有種日式極簡的質感

因為坪數較小,我覺得很適合單身、兩人或帶著一個孩子的小家庭跟首購族喔!

 

大門的部分,海洋都心2的每戶都是很有質感的防火門,並搭配上電子鎖

 

一進來映入眼簾的就是我非常喜歡的黑色系MUJI無印良品極簡風格

黑色搭配上溫暖有質感的木質地板,

仔細看,裝潢擺設真的都是MUJI無印良品的產品呢!

很喜歡這款客餐兩用桌,搭配上MUJI無印良品的收納以及產品,

真的帶給人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

 

天花板的部分也沒有另外做裝飾,簡單的漆上白漆,

既極簡又不壓縮樓高,讓空間更加寬敞。

採光上也非常的好,很期待每天早晨被日光輕柔地喚醒,

慵慵懶懶的在這極簡的空間享受生活❤️

 

廚房部分白色的磁磚搭配了漂亮的白色鏡面櫥櫃,

非常的乾淨清爽

 

整個廚房我最喜歡這個廚房門的設計。

雖然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比較美觀,

但廚房畢竟是會產生油煙的地方,尤其是台灣人熱愛的飲食文化,

常常會有需要熱炒,開放式的廚房沒有阻隔性,油煙也較容易滲透到其他地方。

 

廚具方面使用的也是知名品牌Rinnai

隱藏式抽油煙機的滑蓋設計我也是非常喜歡!

 

接著來介紹主臥室了!這種極簡的日系風格配色我真的超級喜歡,

看起來非常的舒服,讓人放鬆~

這空間其實是可以擺放雙人床的,但這種兩張單人床的設計我很喜歡

親密間保有點隱私,睡覺時比較不會受另一半的干擾,

尤其是家裡另一半會打呼或者常常翻來覆去的朋友,

應該能夠理解我在說什麼,因為我家老公就超會打呼(被我出賣了),

每次我都必須比他早睡才不會被他吵醒cry所以我很喜歡這種兩張單人床的設計!

 

搭配的擺飾以及衣架、收納部分也是使用MUJI無印良品的產品,

非常的簡約有質感,真的很喜歡這種日系的極簡風格。

 

另一個房間設計成書房/工作間

採光很棒,極簡的設計看起來非常舒服,

無論是書桌或是收納用品、文具用品通通也都是MUJI的,

真的太喜歡了!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間呀❤️

 

如果能在這種環境下工作,光是心情就會非常開心呢!

相信我的工作效率也能提升不少呢!

真的超級喜歡這種MUJI無印良品的日式極簡風格!

不禁期待起下個實品屋又是什麼樣子呢adore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35坪三房,適合2~4⼈家庭的房型❤️

因為空間比較大,也多了一房,

所以我也很推薦跟父母同住的小家庭喔

玄關的部分也非常的有無印風格,拉門櫥櫃跟牆上的壁櫃搭配上木紋地板,

這種日式質感我真的好喜歡呀!

 

這間的裝潢跟上一戶的黑色風格不同,

是白色搭配上淺原木色,感覺更加明亮溫和

 

客廳採光方面也比上個房型更好,有著佔據整面牆的窗戶,

看著窗外的風景綠地,感覺坐在這待上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呢❤️

 

起居室的部分搭配上長型沙發、MUJI無印良品的SUS鋼製層架和收納盒,

真的非常的日系簡約~

 

空間擺設也非常寬敞,就算有親友來訪也不會覺得擁擠,非常的舒適。

 

接著介紹次臥有著一張單人床跟書桌、收納層架,

明亮的採光加上MUJI無印良品的風格真的非常的舒適~

感覺很適合長大的Aarom BB呢adore

 

MUJI無印良品的SUS鋼製層架風格我真的好喜歡

簡約又有質感,收納空間也是足足的~

以後就算是要改變裝潢,也是非常的輕鬆簡單呢!

 

廚房依然是搭配著白色鏡面廚具表現出乾淨清爽的感覺,

一樣有著我最喜歡的廚房門,廚具方面使用的也是使用知名品牌Rinnai

 

接下來介紹主臥部分,主臥包含了一間浴室

風格上也是走淺色明亮的MUJI簡約風格

床的部分是用兩張單人床拼在一起,SUS鋼製層架的收納空間依然是我心頭好,

拆裝方便,可以靈活運用空間。

 

介紹完實體屋的部分,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海洋都心2的交通位置跟周邊生活機能

距離捷運輕軌「淡海新市鎮站」與「崁頂站」步行約5分鐘

海洋都心2剛好位於兩站之間,所以去兩站中的哪一站都很方便喔!

20⾄25分鐘抵達紅樹林林站,無縫接軌大台北捷運⽣生活圈❤️

 

從輕軌崁頂站步⾏,可經過藝術貨櫃、國際藝術籃球場、藝術圍籬等多項設施。

 

江⼤大橋主橋段已動⼟興建,預計113年完⼯

由享譽全球的英國建築大師札哈·哈蒂所設計的淡江大橋,預計全線通車後,

將縮短淡⽔及八⾥兩地區距離,節省約25分鐘車程。

往中和秀朗橋約20分鐘,往桃園機場僅約30分 鐘,讓淡海新市鎮聯聯外交通更便捷sun

 

而在海洋都心的旁邊,就有淡海美麗新廣場跟美麗新影城star

超過8000坪的⼤型購物廣場擁有新北最大巨幕電影、美食餐廳、甜食品飲、親⼦娛樂設施、

居家⽣活館、衣飾服飾專賣店,居住在淡水,也能享有全球同步的娛樂⽣活。

 

除了有超多的美食餐廳之外,我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同遊喔!

有「忍者⼯廠 Ninja Factory——跳跳床運動中⼼」、「奇樂多遊樂園」、

「快樂⼩熊親⼦子樂園」等親子遊樂地點,可以輕輕鬆鬆帶小朋友來度過一整個下午喔!

吃喝玩樂都有,真的超推薦住在淡水附近的朋友帶小孩來這裡玩喔thumbsup

 

而在海洋都心2以及美麗新廣場的旁邊,

有著一座 baloon地表最強藝術籃球場-亞洲首座國際藝術籃球場baloon

來自波蘭的國際級藝術家——菲利普.帕⼽斯基(Filip Pagowski)

以強烈奔放的線條,狂野繽紛的⾊彩,打造台灣唯 ⼀,這輩子一定要去朝聖的籃球聖殿!

 

實地觀看真的超級震撼超漂亮的,籃球場也很大,

無論打不打籃球,都推薦可以來看看喔!

 

附近還有台灣藝術家創作的光雕地景藝術

是擁有藝術和建築背景的藝術家莊志維,透過雷射光,建構浮在空中的大型雕塑,照亮淡海的璀璨夜晚。

所以海洋都心附近的夜晚也是不無聊喔victory

 

而剛剛籃球場的旁邊,就是這個藝術貨櫃

波蘭籍插畫藝術家Filip Pagowski,在國際藝術籃球場外,

更以其瑰麗奔放的插畫符號,創造出獨樹⼀格的藝術圍籬。

如果來到了籃球場,更不能錯過這個藝術貨櫃,超適合拍照打卡~

 

而另一個藝術圍籬區域,由台灣知名的設計團隊4CUS Creative,打造的創意互動圍籬,

總共有5個互動區域,每種都非常特別,超推薦大家帶小朋友來玩喔❤️❤️❤️

 

 

 

 

 

 

介紹完這兩間MUJI無印良品風格的實體屋,我真的好喜歡呢

不論是要買人生第一間房想從小坪數開始的首購族或是小家庭,

等以後有了越來越多的家庭成員想換到更大的空間或是改變裝潢都可以安心換屋,

這也與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主打「讓家可以是與居住者的生活共同成長空間」概念不謀而合。

 

加上四周生活機能齊備,

距離捷運輕軌步行五分鐘,淡水 - 台北無縫接軌,坐捷運上下班,交通超便利。

淡海美麗新廣場跟美麗新影城超過8000坪的大型購物廣場、

亞洲⾸座國際藝術籃球場、藝術貨櫃、藝術圍籬等等,

加上本身的休閒設施、讓我讚嘆不止的李天鐸大師級建築設計

「海洋都心2」真的讓我有種價值超越價格的感覺呢!

(一坪約20幾萬,可以網上預約賞屋,會有專人連繫)

從單身到小家庭,都能擁有的好感生活,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讓購屋不只是購屋,而是買下一個舒適的環境、開啟令人稱羨的新生活,

真心分享給想提升生活質感的你❤️

 

海洋都心2:https://www.danhaiocean-house.com/

FB粉絲專頁:海洋都心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