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當然就是要有好氣色、新髮色,才能帶來新氣象

以前住在家裡面的時候,愛媽總是會叫我幫她染頭髮~~

哈哈,真的好懷念以前當女兒的時光

不過今年我也有幫愛媽染頭髮喔!

趁著愛媽來台北辦事,我只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包含染髮,等待+吹整完畢),

過程無敵快速,效果更是讓她很滿意的頂著一頭漂亮髮色回家!!!

愛媽她還很開心的說省了1000多塊錢髮廊染髮的預算呢~~

當然,我有秘密法寶就是『美吾髮 快速護髮染髮霜』

只要15-20分鐘快速上色,

而且操作過程很EASY,連我這手不巧的女兒都可以完成,真的要給

 

 

這次幫愛媽染的是新顏色,『美吾髮 快速護髮染髮霜 53亮澤紅棕』

也是愛媽第一次挑戰偏紅色系的棕色,

我覺得染起來應該很有精神奕奕的新春好氣色)))

(而愛媽本身就是美吾髮 快速護髮染髮霜的愛用者,她和愛爸都會互相幫忙染頭髮呢)))

 

美吾髮 快速護髮染髮霜,

打開之後裡面內容物有:第一劑,第二劑,說明書,手套和梳子)))

而梳子的設計很貼心,除了前面的大齒梳之外,尖端還設計了小齒梳,

可以針對鬢角或者要染細部地區的頭髮所設計唷

更特別的是乳霜劑型,使用的時候不容易滴落,

而且如果一次沒用完,只要把瓶蓋鎖緊(避免氧化),

下次還可以繼續使用唷,真的C/P值超高呀

 

 

裡面的說明書很清楚的介紹產品和使用方法,

自己必須準備的就是毛巾(或者圍兜)和潤髮乳即可唷!

(地上也可以鋪上報紙,但我個人覺得不太需要,因為乳霜真的不會滴落,除非你甩到)

看完說明書後,馬上就來實際染髮囉

染髮前可以先用乳霜隔離一下,避免沾染到染劑!

(不過染到皮膚也不用擔心,稍微洗一下就可以去除唷)

記得,如果擦乳霜隔離,不要擦到頭髮唷!

以免影響染劑的表現~~

如果是第一次染髮,建議可以先做皮膚測試唷!

在手腕內側或者耳後,取用一二劑混合之後塗上皮膚,

等48小時看看有無過敏反應!

說明書上都有詳細的解說!

步驟一:

擠出第一劑和第二劑(同等份量)於染髮梳上,

不需要混和染劑,直接梳染即可)))

美吾髮 快速護髮染髮霜的香味滿香的~~

完全沒有刺鼻的染髮味道(大拇指)))

因為成分裡面不添加阿摩尼亞

 

步驟二:

頭髮是乾髮狀態染髮,要從白髮比較多的地方開始使用,

(直接使用染髮梳梳上染劑,第一二劑不需要事先混和唷))

真的很方便又快速(大拇指)

 

愛媽的白髮長得位置很妙,

要翻開頂層的頭髮才會看到白髮!

(這樣長還真的很貼心,不翻開看就不會看到白髮ㄝ)哈哈哈

 

所以先針對白髮位置多的地方先開始染髮,

美吾髮染髮刷的設計很順手,

建議染完後不要丟掉,可以留下來繼續使用(哈哈)))

 

 

使用過程很簡單順利,

大概10分鐘內就可以整頭搞定唷)))

而且乳霜狀的劑型真的很方便,

除了好擠出之外,使用的時候也不太會滴落

步驟三:

針對鬢角和髮際線的位置,

染髮梳前端有小齒梳,

可以讓你很精準的處理這邊的白髮們!

(愛爸就很愛這小齒梳,讓他的鬢角白髮也很好染)))

步驟四:

確認所有頭髮都有被染膏完整包覆之後,

等待15分鐘就OK啦!

而如果是比較粗硬的髮質,可以視情況多停留一下!!

(愛媽本身就是粗硬髮質,所以她大概等了25-30分鐘唷)

而冬天氣溫比較低的時候,也要試情況等待多5-10分鐘!

 

步驟五:

時間到之後,就用大量的溫水沖洗頭皮和頭髮囉!

要沖洗到水變乾淨為止,

然後扭乾頭髮,再用潤髮產品或者護髮乳按摩髮絲三分鐘後,

沖洗乾淨之後就可以吹頭髮啦)))

這樣就完成了染髮啦(是不是很快速)))


 

染髮的過程真的很快速又簡單,

連我這手不巧的人都可以完成!

那麼接下來當然要先看看效果囉)))

美吾髮 快速護髮染髮霜,針對中量到多量的白髮都可以完美覆蓋,

這點真的讓愛媽讚不絕口)))有圖有真相,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吧

 

使用前,愛媽的白髮們雖然都藏起來了,

但是撥開之後份量算是不少

應該是屬於中量級的~~

 

白髮最多的位置是在兩側和後腦杓區域,

尤其是根部,剛長出來的白髮真的滿明顯的!

新的一年當然要好好處理一下(握拳)))

 

而染完之後,

不僅白髮被遮蓋了,

連原本看起來沒有光澤感的髮絲都變得柔順又亮澤唷

這張是戶外光線下的感覺,是不是很自然呢

一點都不會有那種為了遮白髮欲蓋彌彰的不自然髮色,

真的很喜歡亮澤紅棕的效果

 

這張是室內光源之下的感覺,

頭髮的質感真的提升不少

而剛染完的頭髮顏色真的很美,

要維持亮麗髮色大家記得洗髮的時候要多多護髮唷

 

 

直接翻開最多白髮的位置,

白髮幾乎100%都被遮蓋過去啦(灑花+轉圈圈)))

而且效果是很自然的顏色,

不是哪種欲蓋彌彰的不自然的染髮!

難怪可以熱銷第一名

20年來超過百萬人使用的美吾髮 快速護髮染髮霜

 

 

染白髮其實是一條不歸路(白髮會一直長),

所以對於染劑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畢竟這是要長期使用的,一定要選擇品質和口碑都有保障的品牌唷!

美吾髮 品管嚴格,

而且是台灣第一家化妝品GMP工廠,還具備有ISO22716

是可以安心使用的)))

 

愛媽這次染的亮澤紅棕真的好有質感唷!

染完之後整個人氣色和質感都提升了不少,

不僅遮蓋住白髮,也讓髮色更時尚自然!!!

直接減齡十歲啦

而且累積了40年的經驗,開發出最適合台灣人髮質的產品!

9種顏色可以任意選擇,

2號明栗、3號淺栗、4號自然栗、5號深栗、6號自然褐、

7號自然黑褐、6M號自然亮黑、7M號深亮黑、53號亮澤紅棕、66號深亞麻棕

(之前愛媽最常使用4號和5號)

讓染髮也可以變得有趣又簡單唷

 

 

看看染完新髮色的愛媽,

個人是不是明顯精神變好很多呢

而且也變年輕了(笑,這點超重要)))

我一直覺得髮型和髮色,處理的好真的可以讓人視覺年齡上直接減十歲,

尤其是染完頭髮之後,怎麼看怎麼美的感覺真的心情超好

 

 

如果,你(妳)也是一樣有白髮困擾的朋友們,

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 美吾髮 快速護髮染髮霜

快速簡單又方便的染髮神霜)))

就算手笨也很可以自己染(就依照步驟梳均勻即可),

不添加阿摩尼亞成分,只要15-20分鐘就可以快速上色,

一盒還可以多次使用,補染超EASY

最重要的是 美吾髮品質有保障,可以安心使用唷!

(看來這次回家還要在幫愛爸染一下,不然他會碎碎念我沒幫他染,哈哈哈哈)))

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囉

哪裡買

實體通路:全省各大賣場(大潤發. 家樂福. 康是美. 寶雅. 惠康等等)

網路通路:美吾髮旗艦館https://mwf.one/LNhCx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