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分享一下我家去年裝上的『VOCA水新鮮』

原本家裡面就有安裝濾水器,過濾出來的水可以直接生飲,

而需要加熱的時候,再把水裝到飲水機加熱。。。

一直都是使用這種模式!

直到生二寶住月子中心的時候,

正在網路上找尋適合的恆溫熱水機(出水直接70度的那種方便泡奶),

赫然才發現原來現在有一款『瞬間可以到達95度C』的飲水機,

想用幾度的水溫,都可以自己控制,真是覺得太神奇了

稍微上網做了功課才知道,

原來『VOCA水新鮮』是Made In Taiwan台灣精品的理念,

使用高規格之零件、材料及品質, 做出最好的商品『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

一台就可以搞定家裡面的飲水問題,

ALVINBB是嬰兒,需要70度C水泡奶,

媽咪我需要85度C的水泡咖啡,AARONBB需要健康接近體溫的37度C水,

通通可以一台搞定不用等唷

 

VOCA的台北旗艦店就在內湖地區,

剛好有天到附近工作後來這邊直接現場瞭解比較快(笑)

(要來記得要先預約唷)))

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有兩款TX1跟CX1,

兩款都建議使用220V安裝,才能讓產品達到最佳效能!

若真的無法改電,CX1也可用110V安裝,

但水溫最高達85-90度、高溫水流速280cc/分鐘;

用220V安裝高溫水達90-95度、高溫水流速500cc/分鐘。

 

補充說明:

VOCA台北門市特別用110V安裝CX1讓客人可以現場比較用220V的流速及水溫,

出水真的會比較慢~

 

瞭解完之後,我家選了TX1的機型,

(呵呵~~看了兩款的出水量之後,我立馬選了TX1這款)))

專業的安裝師傅會到府處理相關的事情,

所以基本上我的功能只需要瞭解就好,哈哈哈

 

選好型號之後,可以選擇水龍頭的顏色,

可以搭配家裡面的裝潢來選擇,

而黑色質感真的很棒(可惜和我家的裝潢不搭)))

(水龍頭顏色就是基本的銀色,金色和黑色)

家裡面選了最萬搭的銀色搭配流理台

而到底如何做到『瞬間加熱』呢?!

這可是一個技術的大突破(我這天還很幸運的看到發明人老闆本人,哈哈哈)

VOCA有專利技術是目前市面上沒有的「磁束加熱」

有別於傳統式的加熱鐵棒,加熱之後6秒就出水,

只要比室溫高的溫度都可以自由設定。

 

 

而VOCA很貼心的將我們生活中比較常用的設定好囉

一般大童像是泡牛奶60度,

(小嬰兒還是建議70度唷,可以自己設定快捷鍵),

85度可以沖泡咖啡以及泡茶或是煮湯的95度熱水!

而為何沒有100度的選項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好奇呢(笑)

因為水到100度C就會有熱的水蒸汽,

因為安全考量所以最高溫設定在95度C唷

(而反正過濾出來常溫的水已經是可以生飲的等級,不用擔心唷)))

 

而這款就是CX1(110V),

出水量稍微小一點點,

如果是家裡面無法使用220V電壓的朋友,

就是用這款囉!

水龍頭面板的設計也不太一樣~~

 

機器本身並不大台,

所以一般安裝在廚房裡都很OK唷!

基本上就是主機+濾水器

濾心也有不同的選擇,

端看各地自來水管線的情況,

我家使用的是3M FM DWS1500濾蕊,

市面上效能最高且最基礎全面的濾蕊

可以過濾自來水中99.95%對人體有害的微生物和雜質)))

(這濾心記得要年度定期更換唷)))

 

 

 

而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

除了瞬間加熱之外的技術很厲害之餘,

符合環保節能

待機每月只要2度電,一般的熱水瓶約50-150度呢!

(看,是不是時尚方便又環保呢)))

另外還有定量出水(可以設定想要的CC數),

不用一直在旁邊等候出水,而且如果不小心忘記了,

機器出水到2000CC的時候就會自動停止(不用擔心家裡面淹水啦,哈哈哈)

這點超重要的,尤其是家裡面有不受控的小童!

而且水龍頭是可以旋轉式的設計,

更方便使用

有了基本的瞭解之後,

就近入實際開箱+使用心得啦


 

『VOCA水新鮮頂級瞬熱飲水機』,

包裝就是這麼簡約有質感,

體積真的很輕巧!

 

 

商品都被完整的保護好,

裡面就是飲水基本人囉

 

 

而專業的安裝師傅在約好的時間到達,

因為我家還要拉線(220V),

所以整個安裝時間大概2-3小時左右

 

 

安裝的部分我完全看不懂(哈哈哈)))

所以放幾張示意圖啦~~

總之,我就等安裝師傅弄好就OK啦

 

 

安裝好的樣子就是這樣

一台主機+一台濾心!

非常的方便不佔櫥櫃內的空間唷

 

而重點是有了『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

真的讓我的泡奶人生順暢很多

我家寶寶肚子一餓不能等,立刻有適合的水溫70度C泡奶,

泡完只要稍微再沖過一下冷水就可以喝奶囉,真的是媽咪福音

尤其是半夜那一餐奶,只要順利就可以讓寶寶安穩的繼續睡覺,

這樣媽咪也好眠呢!媽咪睡好自然就心情好,全家都很好(哈哈哈))))

喝水有多重要,相信不用我多說!

一天基本一人要喝上1800-2200CC的水才足夠

我本身就對水質滿挑替的,

以前在台中的時候,因為喝煮熟的自來水會有一個味道,

這味道讓我很不舒服,後來愛爸就改叫瓶裝水,

喝起來果然順很多,但是瓶裝水真的也太大瓶,

所以每次要搬水又是一個大工程,

搬來台北之後,老公就特別裝了一個濾水器讓我安心喝水!

而現在,更方便的又有了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

讓我喝到的每一口水都是最新鮮的,因為VOCA水新鮮沒有儲水槽,

所以要喝的每一口水都是最新過濾好的新鮮水

特別的是,水質優化的裝置完美計算流速,

讓自來水可以充分的過濾,喝起來的口感就是順又透淨,

可以喝到新鮮且高含氧的水,讓身體也可以更健康唷

喜歡什麼溫度都可以立馬喝到,

早上睡醒我喜歡來一杯溫水喚醒身體,也滋潤一下

真的很舒服唷))))

(95度C的要先稍等5-6秒鐘出水唷)

不重複滾水,熱水仍含有高含氧

真的讓你可以健康喝水,喝水保健康唷

現在每天都會在家簡單料理三餐,

有純淨好喝的水質真的很重要!

不管是泡奶泡咖啡,甚至煮湯做菜都已經不可以少了『VOCA 水新鮮』呢

每天都要多喝水(建議1800-2000CC/天)+攝取則夠營養)))

身體健康了,自然能夠抵擋外面可怕的病毒們@@

唯有提升健康的身體,才有本錢去做更多的事情~~

這也是最近的體悟!!!

 

全家人都可以喝到新鮮好喝的水,

不僅AARONBB會帶水壺裝水到學校,

連老公也養成了喝水的好習慣(他以前只喝罐裝飲料@@)

這一點真的好重要,慶幸現在有了『VOCA 水新鮮 頂級瞬熱飲水機 』,

讓我喝水喝得健康+飲水常識又增進了不少唷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進階功能。。。我想要可以有選項直接出水『氣泡水』啦!

哈哈哈哈))))一種跟老闆許願的概念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才會沒事唷!

祝福大家 身體健健康康囉

 

VOCA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CA水新鮮 飲水機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