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又從短髮變成了長髮(笑)))

這次留長完全是為了兒子(哈哈哈)))

從他看過冰雪奇緣的艾紗之後,他一直許願媽咪可以變成艾紗長髮造型

於是從懷上二寶之後,就開始計畫要留長~~

而經過一年以後,就差不多來到了這個長度

不過長髮造型會感覺有點無聊(是不是,看我能撐多久@@)

於是和我的PLUUS設計師SODA老師討論,

到底以長髮的LOOK來說,

我還有什麼改變的空間

預計變髮的這一天,

我預約了一個最早的時間,哈哈哈))))

全店的第一個客人,可以好好拍一下~~

而PLUUS的店,我已經在中山區全部輪過一遍(笑)

現在則是又回到了我的第一家PLUUS中山one店

中山站髮廊首選就是PLUUS,

真的好熟悉的感覺,哈哈哈

 

不得不說PLUUS的防疫部署很超前,

進來除了基本的量體溫和消毒雙手之外,

連穿上的袍子都會在客人面前消毒唷!

而如果是PLUUS的固定客人,預約的時候還可以採取梅花座的間隔距離,

讓我在這段風聲鶴唳的期間,還是能夠安心的來護髮做造型唷

 

和SODA設計師溝通之後,

我們決定改變一下捲度,然後再重新調整髮色!

2020的髮型潮流就是要『捲度』

一般來說,我很少會染燙一起做,

因為我太在乎頭髮的髮質好不好這環節!

髮質如果摸起來不滑順又毛躁受損,

那不管是換什麼造型都不行(哈哈哈)))

但是SODA設計師跟我保證,

只要平常認真護髮,

染燙的時候交給專業的PLUUS 『魔晶燙』/『魔晶染』,

髮質讓你一路滑順到不行

『魔晶燙』/『魔晶染』,

是在染燙的過程加入魔晶做前導防禦保養,

補充低分子角蛋白,打造凝聚結合基底,

重建毛髮內部髮芯,讓髮絲的練鍵鞏固

也就是說,幫我們把頭髮的內部重新健康鞏固之後,

基底更穩,所以染燙出來的質感會更好)))

到底有多厲害,那就趕快跟我一起來看看囉)))

(哈哈哈,我試給大家看)))

之前的捲度,留長之後落在比較低的髮尾部分,

沒有不好看,只是比較沉重一點!

而我產後掉髮的困擾,

讓我的兩側頭髮感覺很貼(也就是塌塌的@@)

所以想要改變捲度讓整體更加輕盈

髮色的部分,還是以質感色系為主(哈哈)))

但設計師讓我有點小小叛逆的空間,

給了我兩片的挑染

顏色是不帶紅色的亞麻棕(設計師特調)))

 

 

很妙的是,兩次懷孕期間我的頭髮髮根長出來都會變成自然捲?!

真的好神奇,第一胎比較快長直回去,

這次已經生完10個月了,長出來的部分還是有點捲(尤其是額頭前面)

真的太有趣了,感覺我懷孕後也默默長高了,哈哈哈哈

所以趁著這次燙髮,

一起處理一下我奇怪的髮流改變,

不然我自己真的快要無法自己整理好我的頭髮啦

溝通完畢之後,

就開始今天的大工程囉))))

GO!!!

 

 

染燙前的護髮真的很重要,

多了這一環步驟,髮質真的會好很多了

(真心推薦,要染燙前一定要顧好髮質)

而PLUUS超貼心的就是一次都有兩個美髮助理來服務,

所以速度一整個超快的(大拇指)))

 

護髮之後,

就開始進行燙髮的部分囉!

幾個重點就是先護髮,

然後上藥水軟化(藥水也超重要的)))

之後會先順過全部頭髮,

變成直髮的時候,也忽然覺得直髮很美

(哈哈哈,我和設計師差一點要改變心意)))

所以說,不管長髮還是短髮,

直髮還是卷髮,最重要的就是髮質(也就是蓋房子的基底),

底打的夠穩夠紮實,才能就有漂亮的髮型(要記住護髮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一個月都會固定到PLUUS護髮1-2次)))

而除了魔晶燙之外,

這次設計師針對我的困擾,

幫我在頭頂的部分加了韓式髮根燙

多了這一步驟,可以讓我擾人的貼髮困擾有所改善,

這部分讓我超級期待

 

步驟就在魔晶燙完之後,

針對我頭頂比較容易塌的地方加強

之前就很心動,這次終於可以體驗到最夯的韓式髮根燙,

趕快許我個睡醒就有自然澎澎頭頂啦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處理完捲度之後,

就來調整一下髮色的部分囉!

整個過程大概6小時左右完成,

除了染燙前的護髮之外,我也做了新晶鑽護髮來加強保養唷

真的是來PLUUS上班一天的概念,哈哈哈哈)))

 

終於,大改造完成)))

天呀,我好滿意唷

可以看到這次燙髮的捲度提高許多,

而且是比較大捲的自然風格(我也是最愛自然風格)))

也就是最近2020很流行的『木馬捲』唷!

層次感比較明顯,適合髮量較少的人(我)

因為捲度立體,也可以讓髮量看起來更豐厚

特別的是,這款燙髮用吹乾烘乾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喔

(這是吹風機繞圈吹乾的LOOK)

 

 

我好喜歡這種捲度唷))))

根本是韓星LOOK(很敢講)

走路出門根本自帶微風吹拂的感覺

 

側面角度也來一張)))

這種隨性的自然卷髮真的很可以

而且捲度看起來很有彈性

木馬捲的的紋路感覺比較明顯,

因此非常適合搭配淺一點的髮色唷,

感覺就是很輕盈的LOOK

就算染燙一起處理,

重點是髮質還是很柔順光滑,

魔鬼果藏在細節中

PLUUS的『魔晶燙』/『魔晶染』果然很厲害,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在意頭髮質感的人,

染燙一定要試試看,肯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撥開髮絲之後,

可以看到挑染的部分,

這種若隱若現的FU,

完全符合我這想要有點設計的小心機的媽咪需求(哈哈哈)))

(其實原本我要藍色或者紫色,但完全被打槍)))哈哈哈哈哈

 

除了吹風機繞捲吹乾之外,

也可以運用『烘罩』來烘乾,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捲度又立體唷)))

而且烘乾的感覺髮量倍增(撒花和轉圈圈)))

特別出外景拍一下自然光之下頭髮的感覺

 

兩種造型吹整,是不是截然不同)))

在PLUUS做頭髮,設計師都會現場教學如何在家裡面整理頭髮,

這一點也是我愛PLUUS的原因之一,

就算是自己洗頭整理,也不怕髮型NG唷

 

 

而我前面的瀏海最近很活潑(哈哈哈)))

裡面長出來的小毛們讓髮型常常會瀏海分岔或者有頭皮跑出來(糗)

還好設計師巧手掩蓋,希望能夠很快的度過這個掉髮的尷尬時期啦

 

 

如果你也想改變一下造型,

魔晶燙/染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唷!

就算燙完髮質依舊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對於要求質感的人來說,真的是太適合囉

自己燙完到現在也過了3週左右,

很喜歡這次燙髮的感覺))))

捲度很自然完美符合我的需求之外,

也不傷害髮絲,髮尾依然超柔順

非常推薦給想要改變造型,

或者是像我有產後落髮以及髮根性情大變(哈哈,直變捲也是很奇妙)的人,

我一直覺得『妝髮』超重要的(哈哈哈)))

打點好了,會讓自己更有信心和活力去面對工作和育兒啦

就算很忙碌,依然要看起來優雅且從容不迫才行(笑)))

 

以上,就是我的2020的PLUUS的變髮心得分享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

 

PLUUS分店資訊:
【PLUUS中山one】

電話:02-2552-3022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86號1樓(中山站6號出口,近承德天橋下)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TSgterSpAdohPDBY8

【PLUUS中山三越前】

電話:02-25315633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3樓(中山站2號出口,MANGO)

Google Map: https://maps.app.goo.gl/3W4Dj

【PLUUS中山N5】

電話:02-2531-30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40巷4號1樓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SDckMLqcyVB2

 

PLUUS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站髮廊 PLUUS 髮型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