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轉眼之間,二寶AlvinBB滿一歲啦

呵呵~~不是才剛出生嗎!

怎麼轉眼之間就不是嫩Q小嬰兒啦)))

自從寶寶開始會翻身之後,

已經不肯乖乖躺著換尿布,每次換布布都感覺像在打仗一樣!

我也是從那時候就幫AlvinBB換了Pampers幫寶適的拉拉褲

哥哥目前晚上睡覺也是會穿上拉拉褲XXL號,

所以Pampers幫寶適拉拉褲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我家的必備款(跟衛生紙一樣重要)))

有的時候網路上買(PCHOME24直接送到家),

有的時候去逛好市多的時候買,

這麼多年來都沒有變心(笑)

可見Pampers幫寶適有多好用都不用我多說

不過最新的『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升級版』,

讓我超好奇的,到底和之前使用的拉拉褲有什麼不一樣呢?!

因為就之前的使用感覺已經很棒,

接近滿分(笑~如果可以出到XXXL就我家孩子都很大隻佬

AlvinBB目前 11公斤穿L號了!呵呵

今天就直接來試用+幫大家解密啦

 

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升級版,

有3個最主要的升級大重點)))

第一點,就是『更透氣』唷!

 

 

可以看到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升級版,

內外層及腰圍都有可見透氣孔

360度透氣升級

我家寶寶都是怕熱體質,

就算是開冷氣也常常一身汗(我都想蓋棉被了)))

所以對於整天都要穿上的尿布,

如果透氣度不好,那可真的是折磨人!!!!

而新款的拉拉褲透氣度真的很棒,

我也在影片裡面做了一個小實驗,

用溫熱的水模仿尿濕,再用玻璃杯在尿布外層測試看看,

沒想到一下子玻璃杯就起霧了,真的是透氣

(影片我會鑲入在文後唷,記得要觀看))))

 

除了透氣之外,

新款拉拉褲在尿布底層,

設計了3條神奇導流通道,

讓寶寶一尿尿,就會立刻被吸收不容易外漏唷!

對於越來越大的寶寶說,

尿布的吸收力越發重要,

因為寶寶們長大了,尿量也會變多!

如果吸收力不夠快速不夠強,

常常會容易滲出來@@

輕則要換衣服,重則要換床單(好累ㄝ

所以說,好的尿布是媽咪們減少勞動不可或缺的好物啦(哈哈哈)))

 

還有就是舒適度的部分也大提升了,

360度彈力腰圍,讓我家食欲很好的二寶,

不管是吃飽後還是平常,

肚肚都很舒服不被壓迫唷

寶寶穿起來可以隨著身型變化服貼

不像一般黏貼型尿布,

反而會有吃飽脹肚勒太緊不舒服,

或是活動一下後就整個歪掉有漏洞的狀況!

 

 

而拉拉褲比黏貼型好的優點,

除了360度彈力腰圍之外,好穿好撕是我最喜歡的原因之一,

尤其是外出換尿布,有時候沒有尿布檯真的很不方便,

而使用拉拉褲就可以讓寶寶稍微站立就可以換了,

(尤其是可以站之後)方便度提升很多

延側邊S曲線就可以撕下換穿,

就算是半夜熟睡,

也可以很輕鬆的換新尿布不吵醒寶寶唷)))

現在不管是外出還是在家,

都讓二寶穿拉拉褲囉

除了上面介紹的升級版之外,

我個人喜歡拉拉褲的原因還有防漏效果很棒之外,

腿部的剪裁也是我在意的重點唷

我家的寶寶是屬於肉肉腿一族,

腿庫特別的發達(笑)

所以舒適度是我很在意的,

不能壓迫到腿部,要有彈性包覆又不要外漏,

只有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可以做到

尤其又是當他現在開始會爬行,站立……到之後的行走,

穿尿布的舒適度需求會更提升呢!

我也幫AlvinBB拍了一支影片分享唷

 

 

 

 

 

兩寶都是Pampers幫寶適拉拉褲的超級鐵粉,

都靠這款尿布來照顧小屁屁

維持著整天清爽舒適的肌膚觸感,

讓寶寶可以安心長大,

就算是悶熱的夏天也不怕會產生紅屁屁的困擾,

真的是媽咪我育兒路上的好幫手

 

尤其當寶寶會開始翻身,

學走路之後不肯好好換尿布,

這時候就必須靠拉拉褲登場啦(笑)

讓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透氣新升級,陪著寶寶學走路吧

 

雖然尿布是寶寶使用,

但是寶寶還不會說話,所以選擇尿布就要靠著觀察寶寶皮膚反應來判斷囉)))

我自己選擇尿布的重點,

就是整體透氣性,吸收度,還有防漏和柔軟舒適,

這幾個重點『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透氣新升級』都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至於每個寶寶體型不同,

如果有尺寸上的問題,我覺得先申請試用包也是一個好方法唷!

寶寶使用尿布就這幾年的時間,

只要寶寶健康舒服又開心,那就是媽咪最大的滿意囉

以上,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

FB粉絲頁

哪裡買MOMO/ PChome/ 好市多/ 各大藥局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