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節邁入秋冬之際,

飲食&生活習慣的部分也開始要做一點調整囉

我喜歡在容易感覺口乾舌燥的秋天,

以及有點寒冷的冬天的早晨來一杯可以溫暖身體的熱飲,

身體被溫溫熱熱的能量所喚醒,

不僅感覺很有幸福感,也能讓身體溫暖起來,心也跟著暖唷

對於女生來說,溫暖身體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不僅可以讓氣色紅潤之外,溫暖的身體也會比較不容易生病和變胖唷!

這可是我的中醫師好朋友教我的『美容密技』,

喝一些讓身體可以暖起來的熱飲是很重要的!

 

這次要分享的是『小草作漢方植物茶』

自從懷孕期間,收到朋友送我的果乾茶之後,

也變成了小草作的粉絲啦(笑)

我最常補貨的地點就是在CITYLINK的蔦屋書店專櫃唷

Aaronbb也是果乾水的粉絲,

原本夏天常都吵著要喝市售飲料,但自從我泡了果乾水給他之後,

他就乖乖每天喝果乾水,媽咪我也安心了

這次他看我開始喝漢方茶,也跟著我一起喝囉)))

(不過我都給他第二泡之後味道比較淡一點的唷)

 

那麼就先從這一次小草作的『漢方植物茶 Kampo Tea』系列來跟大家分享囉

我會這麼喜歡這次的漢方系列,其實有幾個原因,

最重要的是小草作的漢方植物茶,

喝起來很溫和很順口很好喝!!

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味道(我可以保證)))

老實說我以前不太敢喝『薑味』的飲品,

因為薑味總是給我很強烈的味覺(又熱又辣又刺激的)

但是後來喝過小草作的『金桔檸檬薑片茶』,

『黑糖薑片茶』,和『薑片紅茶』之後真的大改觀!

應該是配方的關係,這3款含薑片的茶飲,

喝起來真的很順口不嗆辣,淡雅細緻的味道~~

連Aaronbb都可以接受

而且原料都來自於台灣,通過SGS檢驗讓人感覺很安心)))

(台灣台東薑片,南投檸檬片,屏東金桔片,南投紅玉等等)))

尤其是最近氣候溫差轉變很大,

有的時候加上工作忙碌,一不小心睡醒有喉嚨乾癢不舒服的狀況,

我一定馬上沖一杯『金桔檸檬薑片茶』來保養我的喉嚨

金桔和檸檬都是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可以補充營養、幫助恢復元氣,

而薑片能夠祛寒,讓身體暖活起來,並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不僅清爽潤喉,更能維持身體的健康。

一包可以沖泡2-3次,我覺得喝完之後真的生津止渴超舒服,

而且淡淡的薑片還有暖身的感覺,

這一款算是我的必備款之一

(哈哈哈,沒辦法,當媽咪真的沒時間生病,就靠平常要好好養生預防)))

如果跟我一樣是呼吸道很脆弱的朋友,

記得要多多喝溫熱的水來保養唷!!!

 

這款『黑糖紅棗杭菊茶』是我最愛喝的一款

(台南黑糖,苗栗紅棗,苗栗杭菊)

我很愛杭菊的清雅香氣,加上紅棗又是冬日的美容必備品)))

而黑糖的微甜可以接受,滿滿的香氣很療癒!

黑糖裡面營養亮點是鉀和鈣,

有的時候身體疲憊的時候來一杯熱熱的黑糖紅棗杭菊茶,

是很舒服的享受

這款可是我少數會喝的帶一點甜味的飲料(笑)

也是每次一泡上都會被Aaronbb討上半杯的熱飲))))

 

這次的漢方茶,

總共有5種口味可以選擇

除了上面特別介紹的兩款之外,還有

『薑片紅茶』可以說是喜歡薑味系列的首選

『黑糖洛神玫瑰茶』酸酸甜甜的口感,女生都會愛上

『薑黃牛蒡紅棗茶』味道很舒服融洽,意外的好喝

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口味!

(薑黃牛蒡紅棗茶,是溫和調理秋冬日常,也是我家老公最愛)

除了漢方茶之外,

小草作和丹麥居家設計品牌 PO:Selected,

聯名推出優雅輕巧、質感滿分的「雙層玻璃輕巧瓶 Glass Mug Slim」

(哈哈哈,其實我自己之前也買了另外一款聯名商品唷)

 

 

我喜歡這款PO雙層輕巧玻璃瓶,

除了外型時尚細緻之外,

輕巧又多用途也是亮點

丹麥的設計,就是簡約的實用風格,

真心推薦喜歡喝茶品的女孩一定要來這一款

一瓶可以兩用,隨心所欲的控制茶飲濃度,

這點真的深得我心)))

 

我自己尤其偏好第二種使用方法,

因為我喝茶飲不喜歡太濃郁味道,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調整我自己喜歡的濃度

真的是太貼心的設計的了!

輕巧的設計,讓你可以隨身攜帶外出使用唷

 

 

就來示範一下使用的方法囉

一次剛好使用一包漢方茶)))

來示範的是『薑黃牛蒡紅棗茶』秋冬養生首選

(喜歡紅棗味道比較濃的朋友,可以先把紅棗撥開唷)

PO雙層輕巧玻璃瓶的4大亮點

雙層玻璃設計,隔熱不燙手)))

高硼矽玻璃設計,不管是裝茶飲或者咖啡都適合

tritan材質瓶蓋,耐熱食用級材質,還可以當成茶杯使用唷(超貼心的設計)

304食用級不鏽鋼查隔,濾網可以安心使用

 

耐熱120度C,

握在手上也很輕鬆EASY來泡茶唷

 

這應該是我目前見過最美的泡茶玻璃隨身瓶啦

很推薦可以送給愛喝茶的朋友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

(或者自己愛喝茶的,這款要收一下)))

 

瓶蓋當成茶杯,

則很適合跟孩子們出門時一起享用的時候

攜帶方便的『PO雙層輕巧玻璃瓶 』,

讓我不管是平時生活中,還是工作中又或者假日帶孩子出門去,

都可以方便輕鬆的享用到漢方茶唷

 

其實我自己是一個一忙起來會忘記喝水的人,

哈哈哈,因為外出工作常常喝水也不方便,

上廁所也不方便,但是也因為這樣有次還引起嚴重的腎臟炎

之後才體會到喝水的重要性和健康的重要,

所以要訓練自己多喝水之前,

就讓喝水也變成一種生活中的小樂趣

 

 

我很感謝當初送我小草作果乾水的朋友,

讓我從喝水中得到了樂趣無窮,哈哈哈))))

那時候每天都要一包不同口味的果乾水,

每天都很期待喝到新口味~~

變成一種喝水的動力(笑)

 

這次小草作的『漢方植物茶&PO雙層輕巧玻璃瓶』

可以說是愛美養生朋友的好選擇!

五款漢方茶飲都幫大家搭配好了,

我會建議大家五種都喝喝看~~

然後再選出自己的最愛款

又或者一天一款,喝完五款就要放假過週末啦(笑)

這也是個好方法,總之讓生活中每天都有個小小的期待是很美好的

 

現在每天早上醒來,

就會先喝上一杯熱呼呼的小草作漢方茶,

不僅溫暖了身體,也暖和了心靈

活力滿滿的,就可以去面對這一天的所有挑戰囉)))

而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真心分享囉

 

小草作 台灣花茶品牌

Herbal Tea From Taiwan

小草作以台灣在地優質花草果茶作物為基底,

堅持天然、無添加和無負擔的開發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創造飲用新體驗。

選用無添加且品質好的安心原料,以製作出可令人安心飲用的花草茶飲

 

https://herbaltea.cc/愛愛專屬優惠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