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會有新認識的朋友或者網友詢問,

到底是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育兒生活

其實要做到完美平衡根本不可能!

我其實也常常一邊工作一邊想著兒子。。。

一邊陪小孩卻又掛心工作的人生,

這是媽咪無解的課程,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做到及格+有盡力就好

不過對於保養的部分我就無法妥協!

從以前保養就是我最在意的生活(人生)部分(笑)

看過我的書就知道我可是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保養的保養偏執狂,哈哈哈

但保養對我來說從來就不是問題,

因為我還滿能夠『選到對的,且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這一點我自己滿自豪,也是可以到46歲還維持著OK的狀態)))

所以呢,喜歡研究保養或者熱愛保養,又或者沒時間保養的朋友,

那你們可要好好跟隨著我的腳步來認識更多好的產品啦

 

 

這天要分享的品牌是『源生美學』

早在去年年底的時候,我就開始使用了明星系列的產品唷!

(包含用的保養品+吃的保養品)))

整體感覺讓我很滿意,而且產品價格很親切佛心,每天豪邁使用都不會有負擔!

重點是產品還得到『2020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的認證

讓你用的安心又有效果)))

所以趕快來分享給跟我一樣愛保養又需要有效率的廣大朋友們

 

『源生美學』品牌介紹:

是一群在化工行業從事超過25年的小資女,秉持著對自身專業的堅持與高標準,

以及對原物料的篩選、製成有滿滿的信心,我們想研發自己想用、敢用且愛用的保養品。

歷經長時間與多次的評測、改良、配方調整,終於在2018年底推出自己的保養保健品牌,

目前專營臉部保養品、面膜與膠原蛋白,希望源生美學所有的產品使用者都不只外表美麗,

更可以由體內開始鞏固根本,由內而外展現出健康與自信美麗。

源生美學,讓你的美麗從源頭誕生!

 

 

全系列產品當中,

我覺得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款超級面膜!

只要15分鐘,就可以幫你照顧好這週的皮膚加強保養照顧唷

這我真的好需要,有的時候熬夜照顧孩子氣色真的很不好,

或者換季容易乾燥,又如前一陣子出外景一整天的曬完太陽,

就是要靠這款『EGF保溼修護面膜』來照顧我的皮膚啦))))

 

『EGF保溼修護面膜』的包裝很特別,

不同於一般面膜的設計,紙盒設計採用的是對開的方式唷!

每片面膜都印上跟外盒一樣漂亮的設計,

吸睛度100%

 

不過最厲害的當然是面膜本身

使用日本進口羽絲縷的敷材,超級輕透薄&非常服貼

敷起來很舒服的面膜,薄透程度會忘記好像有敷臉唷

沒有香味這一點我還滿喜歡的)))

成份說明:包覆型EGF、鎖水磁石、維他命B5、

燕麥多醣體、龍舌蘭葉酵母活性萃取

這款『EGF保溼修護面膜』是很多新秘老師的私房愛用品)))

新娘妝前必備款)))也是很多雜誌推薦的急救款面膜唷!

我自己試過敷完後上妝,讓妝容維持夠長久且舒適

而且即使戴上口罩不容易脫妝,這一點真的太厲害了

 

貼合度

而且也不用擔心面膜精華液完全不會滴滴答答!

就算敷臉也不會嚇到孩子(哈哈哈)

還可以繼續忙碌手邊的事情)))

 

更無敵的是就算敷臉還可以解鎖手機的face id,

也太輕薄服貼啦)))

對於不習慣敷上厚重面膜的朋友來說,

這款舒適度真的必須要推薦給大家!

就算男生敷上也不用擔心被笑(哈哈哈)

遠看真的看不出在敷臉唷!

 

而15分鐘之後,

就可以取下面膜~~~

這一瞬間完全可以感受肌膚充滿保濕水嫩的幸福

 

 

真的忍不住要一直摸著QQQ的臉頰啦

很適合當成週間保養的面膜!

不過我很愛這款面膜,我自己會看敷況來決定多敷一次

因為我太愛這敷完後的肌膚觸感啦

(真心大推這款面膜,我也要趁活動來庫存一下))))

 

而除了面膜之外,

還有兩款平時早晚都要擦上的基礎保養唷!

『e涵水保濕晶露』,『香檳全效晶華液』

 

源生美學這幾款商品都是無味道的配方,

對於我這種對味道極為敏感的人來說真的很棒,

完全不用擔心遇到不喜歡的味道,而影響擦保養品的意願(笑)

這一點好像男生也很在意,男生很怕使用花香調的保養品吼(哈哈哈,我家老公就是)))

 

『e涵水保濕晶露』:

使用微脂囊技術,水包油的方法, 含有EGF肌膚修護生長因子

成份說明:包覆型EGF、保水型玻尿酸、尿囊素、維他命B3/B5、

鎖水磁石、山茶花籽油、龍舌蘭葉酵母活性萃取

 採用微脂囊包覆技術,除了能增加活性成分的安定性外,且在使用時能更進入肌膚底層,讓它完全吸收進去。

它比較適合台灣氣候,不會油膩,很好吸收,

質地很輕爽的高機能化粧水, 同時活化保濕因子合成和補充養分給予肌膚重要細胞來達到滋養保濕,不用過多的保養。

 

際用過之後,

真感受到『e涵水保濕晶露』保濕但又清爽的優點!

而且保濕度是可以維持住的,現在春夏交替之際,

氣候變化頗大,時冷時熱,就怕保濕做的不夠會影響到肌膚!

原本我也擔心『e涵水保濕晶露』對我的乾燥肌膚會不夠力,

但事實證明我多慮了,完全很可以的

 

 

『e涵水保濕晶露』水狀的滑溜質感,

延展度很好,吸收度也比我預期的快速,

我自己平常使用也都會帶到脖子的肌膚做保養唷!

一整個很舒服的保濕質感,可以說是為了台灣氣候所設計的完美保養

而且有時候在家沒化妝,

我也可以隨時補擦上保濕晶露來加強保養唷

完全不黏膩真的深得我心

 

第二步驟,就擦上『香檳全效晶華液』

這款保養品很特別也很漂亮唷!

看起來就像是美麗香檳裡面的泡泡)))

這些泡泡們,可是會讓肌膚變美麗的營養成分唷

成份說明:角鯊烷、尿囊素、銀杏葉萃取、醣基海藻糖、薑黃根萃取物、珊瑚藻萃取

『香檳全效晶華液』也是用包覆的技術,膠原蛋白囊球包覆著角鯊烷,

外觀像香檳氣泡一樣,裡面就是一顆顆的角鯊烷晶露

(角鯊烷特定選用了透明的瓶子,就是為了讓大家看到有滿滿的精華)))

 角鯊烷的成份跟功用:對於長時間忙碌的上班族&媽咪而言,如果不做好保濕,必然會加速皮膚的水分流失。

角鯊烷是鎖水,有助於保濕與防止水分流失!

是透明無色的天然保濕劑,可以安心使用。

淡淡的金黃色是因為採用了薑黃及銀杏葉的天然成份,

除了鎖水,還有防護的成份,都幫我們考慮進去了,是一支CP值超高的精華液。

 

 

質地滋潤但好吸收完全不黏膩,且跟我們肌膚的表層很有親和力,能快速被吸收。

像天然皮脂膜一樣,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並達到保濕功效。

現在季節變化,容易敏感,加強肌膚防禦力是重要的課題

我喜歡吸收之後,

肌膚來維持著持續的潤澤度,

完全舒解了換季的不適感

皮膚穩定,心情也跟著穩定了啦(笑)

不管是忙碌的上班族,

還是蠟燭兩頭燒的媽咪們,

都需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唷

 

而我,只要用到適合自己皮膚的保養品就會非常的雀躍開心

感覺又有滿滿的能量讓我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保養真的是我人生不可以少的

 

 

而這麼好的產品,

當然也要分享給大家啦!!!!

謝謝『源生美學』提供了這麼澎湃的禮盒要送給愛愛的粉絲耶

沒看錯,就是這麼一大盒(一組)+小盒(兩組),

大盒禮品:綻放晶典(內含:奈米美妍膠原蛋白+EGF保溼修護面膜+e涵水保濕晶露+香檳全效晶華液各一品)

小盒禮品:永恆晶典(內含:EGF保溼修護面膜5片裝)

讓大家可以感受到產品的好,進而會讓你愛上肌膚使用後的感覺

活動辦法到『愛愛LOVE』粉絲頁『留言+公開分享』就有機會得到唷

真心喜歡的產品,

才會推薦給大家)))

一起來越用越美麗,認真保養讓你有好心情唷

而我的任務和使命,就是要讓大家一直跟我一起維持著美麗啦)))

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所有美好的事物)))下次見

 

【產品連結】

官網:https://bit.ly/2ZPnYDl

EGF保濕修護面膜

屈臣氏:https://bit.ly/38BPVEi

源生美學 FB

源生美學 IG

 

#no238 #源生美學 #EGF保溼修護面膜 #e涵水保濕晶露#15分鐘完成一週保養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