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再吃真的要肥死了啦>////<

冷颼颼的冬天,來鍋暖呼呼的火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雖然,臉一直變圓中 ...(這是警訊==")

但是還是要吃一次這傳說中的石頭火鍋"九冠樓"才能開始減肥啦!!!

這家再台中市有30年歷史的九冠樓石頭火鍋,

在網路上也很夯,超多食記可以觀賞的啦~~

幾個月前,愛愛也被網友燒到....馬上衝去吃...

但是好巧不巧,居然店家"星期一"公休.......





最近....終於吃到了啦

店裡面大約只有20多個位置,用餐時間幾乎都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或者可以像愛愛一樣,避開用餐的尖峰時間,

這樣吃起來也可以舒服一點!!

店裡面的佈置.....感覺上真的很有年代,

當然不能跟一般的火鍋店相比....大家要有"復古懷舊"的體認,
 
再來用餐囉>w<  呵呵~~




我們點了一般的牛肉鍋(150元)+麻辣鍋(250元)來試試看^^

價格部分,我覺得還OK啦....

但是比起"石二鍋"的198元(鍋),那就不算是便宜囉!

話說,王品集團的餐飲還真是棒 




服務人員的手腳非常之俐落,

當我們點好菜之後,馬上快手快腳的先"炒鍋"囉^^

(愛愛都還來不及放膽大拍,阿桑就炒好了啦~~")

呵呵...現場真的是香味四溢



老闆還加入一瓢"特調的獨門醬汁"

湯頭的口味真的很清甜可口




除了湯頭之外,愛愛超喜歡這裡的醬料部分,

沙茶好香喔




然後一定要加入辣椒+生蛋黃....

這樣吃起來真的超夠味啦




滾滾滾....開動啦^0^



還附上的麵條+青菜....

這裡的石頭火鍋,白飯要在單點喔!!



這鍋是麻辣鍋....吃起來就一般般囉^^

真的沒啥特別的想來形容它的滋味~~"



附上的菜盤,牛肉沒有炒過....

所以比較起來,愛愛建議第一次來吃的...點一般的石頭鍋就好囉^0^




加點了同蒿菜,火鍋的超級好朋友



還有我最愛吃的豆腐^____^

這樣吃起來好滿足,哈哈...老實說一鍋(沒有附白飯)石頭火鍋....

沒加點菜.....愛愛吃不飽啦(難怪會變肥==")




呵呵...冬天怎能不吃鍋呢

好想吃遍好吃的火鍋店喔^____^



最後,煮的麵條+自己DIY的醬料=好好吃喔




偶而來一次的復古石頭火鍋料理,

真的很棒ㄝ!!!

雖然座位有點擁擠,人有點多...但還是好吃的啦 

吃完熱呼呼的火鍋,來個冰淇淋當甜點吧~~"






對了...大家知道酷石冰淇淋再寒流來襲12度低溫的時候,

冰淇淋會買一送一嘛??!!

很妙喔....愛愛我還是最近才知道啦

不過我愛吃的阿法其朵沒有再優惠行列之中......>///< 殘唸~~"




還有,可以送上毛毯的舉動也真的是很貼心喔^____^

不過12度吃冰淇淋,應該只有年輕小夥子們才做得到吧


哈哈哈!!!又讓我想起再北海道零下16度吃冰淇淋的感覺....爽!!!








九冠樓石頭火鍋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1號
電話:04-2301-947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愛Love 的頭像
愛愛Love

蘋果咬一口之.....愛愛LOVE 的分享空間~~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許小米
  • 餐點看起來好好吃
    都流口水了‵‵
    我是從fg跟蹤妳來這的哦~
    想跟你說...妳很秀氣漂亮喔~~~
  • 呵呵...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復古味道喔^___^

    愛愛Love 於 2011/01/20 23: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