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香港購物王的比賽....真的是很緊張啦>/////<

先感謝大家熱情的投票,讓愛愛我能順利的進入15強複賽

這次複賽的遊戲規則還不少呢~~"(真讓我死了不少腦細胞阿)







恭喜您獲得2011年「Visa go香港購物王」前15強入圍資格,晉級第二階段面試大考驗!

 

以下是面試相關須知,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以維護您的權益。



    面試內容:  分為以下三個部份,請於30分鐘內說明完畢
 
一、自我介紹

(請突顯個人特質,並介紹自己今天的穿搭,讓評審們迅速了解您的優勢)

二、如何證明你是個時尚購物高手

(自己最自豪的購物經驗、是否有追隨哪位明星的時尚穿著、閱讀流行雜誌、特別愛好的品牌等等)
 
三、為什麼你覺得香港是購物天堂?

(最愛的香港購物地區、必買或推薦的香港品牌等等)
 
    評分方式:  面試造型+潮流熟悉度佔40%

                     
表達技巧佔
30%

                     
香港熟悉度佔30%







哈哈....收到信件的時候,

愛愛馬上就殺去誠品找尋有關的書籍來參考^^

而由於面試當天是學校指導教授的每月Group Metting....

愛愛還跟老師請假,下午馬上搭高鐵飛奔到面試地點,

到了現場趕快梳妝打扮哈哈哈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穿搭囉^^




這天愛愛面試的服裝LOOK,

我選了一件式的洋裝,材質是很舒服的棉質(上身)

可以輕鬆穿著一整天都很舒適,

而一件式的洋裝穿脫很方便,超級適合去香港血拼穿著



這件洋裝的設計感在於袖子和裙身,

讓洋裝看起來不會太單調!

項鍊特別選擇了喬治傑生的1996年設計限量款,

那年也是我第一次到香港的年份......



裙身是有點花苞澎裙的造型,

長度可以隨著個人喜好做調整喔




而帽子是做造型的好幫手,

上次在ZOZOTOWN購入的日本設計師款帽子



今天的彩妝愛愛化得比較淡雅,

強調出眼神和腮紅就OK啦^^

(最近很不愛濃妝~~" 呵呵 連假睫毛都省了^^")

頭髮的捲度是我今天自豪的傑作啦




再搭配上我最近的心頭好,

平底羅馬鞋就完成囉

(去香港血拼....當然要選一雙 好穿好走又好看的平底鞋阿^0^)




而豬暉JAMES也入圍複賽資格,

當天也穿得很帥氣......不過超緊張的他看錯時間,

提早了2小時到現場....(這也真的太誇張了啦>/////<)

連可愛的櫃檯妹妹都說:愛愛....妳弟弟現在就來啦

....哈哈哈....提早2小時真的有誇張到(笑)~~"

(我承認我家裡面我是神經最大條的人==" )




只是豬暉的頭實在是太大顆,

市面上很難找到他可以戴的帽子 

(話說....市售的安全帽沒有豬暉戴得下的,只能從國外買ㄝ>////<)





所以....帽子真的只是造型罷了>0<

這天的穿搭LOOK 


結束面試之後,當然就帶弟弟去阪急百貨吃吃喝喝啦






壓力一解除....當然就會開始大吃大喝

只是阪急的美食街人潮都多到爆炸,

想吃的拉麵和豬排飯都排到天荒地老,

只好找一家人比較少的店來用餐^^




豬暉的上衣...就是去年去香港ZARA買的囉^^







而這鷄軟骨丸子真的超好吃喔(推推^^)

裡面吃到QQ軟骨喔^___^

口感和味道都是我的菜啦!




小逛了UNIQLO和2F之後....又手滑買了東西>w<

只好趕快去agnes b 吃個甜點,免得花太多錢














終於吃到法式水果塔啦

每次都很想吃....但是一個人真的吃不完>w<

口味真的很棒,第一名是藍莓口味

草莓賣像最好,但吃起來是裡面最普通的喔^^"



冰拿鐵+冰茶^0^



有豬暉在...我終於可以點小b的招牌巧克力摩卡啦(灑花+轉圈圈)

真的好好喝!!!巧克力口味超香濃又滑順的

再加上鮮奶油真是人間美味喔^++++^ 讚!!!

(不過為了身材著想....愛愛只喝兩口啦其他的就給豬暉去肥吧~~)


呵呵,以上就是這天的面試花絮.....真的緊張阿(抖抖)



2011 8/15 更新^^



今天終於產生2位參賽者要出國比賽囉^0^(恭喜+灑花~~)

雖然愛愛這次沒辦法代表台灣出去比賽(嘆)

但也會跟大家一起幫參賽者加油的啦

(買光 花光....為國爭光^____^)

也謝謝大家這4980票的支持....對我來說這是最大的感動,

知道有這麼多人默默支持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的啦  愛你們喔^+++^


謝謝大家給愛愛的支持(灑花+抱抱)

知道有這麼多人關心我,那就夠啦^___^

關於這次比賽的過程中,我也學習到不少經驗^^

最感動的就是大家超熱情和踴躍的投票(愛死大家啦!)

關於比賽的規則,就由FG小部統一說明的為主囉!

未來的我,還是有很多事情和目標要進行,

再跟大家分享囉^0^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愛Love 美食旅遊 香港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